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3:40:07 字數 1048 閱讀 3492

1樓:愛企查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04-02在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黎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夏雲工業園關音路3號。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4216839886435,企業法人郭宗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塑料板、管、型材;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定需要辦理前置審批的除外);五金機電產品的製造及銷售。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4月2日在安順市平壩區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郭宗餘,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郭宗餘。

註冊資本:1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25260000018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黎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夏雲工業園關音路3號。

貴州海塑科技管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海塑科技管業****是2014-04-30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北路338號(景巨集玻璃公司內)。

貴州海塑科技管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3098545411c,企業法人諸海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海塑科技管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給排水管、塑料管材、管件、閥門;銷售:五金交電、建材;管道裝置安裝(以下空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貴州貴誠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12 07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北路55號貴州金融城 商務區10號樓12層07號。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5ma6hejxj7r,企業法人莫昱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貴州銅仁金瑞錳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解金屬錳 電解金屬鋅生產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趙榮波。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2220100000226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地址 貴州省銅仁市碧江區燈塔工業園區。貴州銅仁金瑞...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08 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北京路266號。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761396898w,企業法人瞿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