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5:00:09 字數 1076 閱讀 3136

1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89-06-1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阿城區玉泉鎮。

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2127472654c,企業法人楊立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白酒(食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月17日);進出口**(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生產配製酒。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0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黑龍江省玉泉酒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黑龍江省阿城市玉泉鎮——中國蒸餾酒發祥地。在850年前,金代太一道鼻祖蕭抱珍,把煉丹技術發展到蒸餾酒,用泉水為皇帝釀酒。

從那時起,玉泉鎮酒作坊連綿不斷,遠近聞名。2023年,黑龍江省**投鉅額資金,在玉泉鎮建起全省最大的白酒廠——黑龍江省玉泉酒廠。是國家二級企業,省級文明單位標兵,是東北白酒行業的龍頭。

法定代表人:楊立友。

註冊資本:40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811000014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哈爾濱市阿城區玉泉鎮。

3樓:風丶我愛羅豔

玉泉酒業在黑龍江地區屬於三流酒廠,一罐子酒裝所有瓶,換瓶換盒子就不換酒。和諧清雅,玉泉方瓶,銀牌等系列產品都是一個生產批號,一個生產標準,一個生產工藝。酒品代表人品,玉泉酒業惡意造假更是猖狂,毫無信譽可言。

喝酒遠離玉泉酒,人生美滿才長久。

安徽省霍邱縣臨水鎮玉泉酒業****洞藏八年濃香白酒41.8度多少錢一瓶?

4樓:網友

這款白酒的**大概在120塊錢左右。

5樓:皋瑋

這種動常八年濃香白酒的**應該是在兩三百塊錢。

黑龍江省好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省好驢科技 是2018 11 2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哈爾濱商業大學江北c區c07號樓三樓創d區d15室。黑龍江省好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9ma1bckpr9q,企業法人方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

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有限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 是2003 03 12在黑龍江省雞西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北大營。黑龍江省牡丹江墾區旺達汽車經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3003746966063b,企業法人張春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省牡丹江墾...

黑龍江地方儲備糧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黑龍江地方儲備糧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2 28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軒轅路2號2層。黑龍江地方儲備糧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0007444175893,企業法人褚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黑龍江地方儲備糧有限責任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