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第七八集山姆威爾對奧利說

2021-05-30 08:05:51 字數 4961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問的是翻譯過來的中文,原文的英文雖然更順利,但是咱久不打英文字母,速度回慢。

奧利:如答果你有空,我有事想問你。

山姆:好了,我能幫什麼忙?

奧利:是關於總司令的(指雪諾)。

山姆:怎麼?

奧利:他到艱難屯去救野人了。那些野人殺了我父母,他們殺了全村的人。

山姆:我們與他們作戰多年了。

奧利:可我們並未參戰,我們是農民,而他們**了我們。所以他(雪諾)為什麼要救他們?

山姆:野人也是人。和我們一樣,他們中有好人也有壞人。

奧利:和他同行的那個長著紅鬍子的野人,就是他帶人襲擊了我們村。

山姆:哦,奧利。

奧利:他怎麼能信任野人。

山姆:我見過殭屍軍團,我還見過異鬼。他們要來殺我們,殺光所有活物。等到那時候,我 們需要用到所有人手。

奧利:但是萬一那些野人進門之後,在夜裡割了我們的喉嚨怎麼辦。

山姆:瓊恩(雪諾)是在冒險,可他必須這麼做,否則我們根本沒有勝算。有時候人必須做出艱難的選擇,也許別人會認為你錯了,但你清楚,長遠來看你是對的。

奧利:你相信這一點嗎?

山姆:完全相信。

奧利不說話,轉身要離開。

山姆:別太擔心,奧利。我為瓊恩擔心了好幾年了,他總是能平安回來。

end.

權利的遊戲山姆喜歡的女野人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尷尬 你發的圖和你問的人都不是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吉莉吉莉(gilly)是一個野人女孩。黑頭髮,總是一張憔悴的臉的吉莉即是卡斯特的女兒,又是他的妻子。她的名字起源於康乃馨。

她有著一對棕色的眼睛。在劇集,她由hannah murray飾演。

漢娜·穆雷,2023年7月1日出生於英國布里斯托,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漢娜·穆雷憑藉英國青春劇《皮囊》中出演cassie一角而成名,並獲得蒙特卡洛tv電影節傑出連續劇女演員提名。2023年,她參演了《聊天室》 。2023年,漢娜·穆雷加盟《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第2季中,飾演吉莉一角 。2023年,她出演的《黑影》上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圖是跟囧在洞裡嘿嘿嘿的野人,不是山姆喜歡的那個野人

權力的遊戲為什麼叫山姆殺手?

5樓:呼延覺蘿莉

山姆殺死一個異鬼 但是守夜人兄弟都不相信 譏諷山姆 所以叫他「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臨冬城本為蘭尼斯特國土的一部分,也為北境之城;

艾德史塔克為北境之王,勞勃國王死後,史塔克為維護正義,以全境守護者的名義,維護安定,扶持正君,但以皇后及山姆為首的利益既得者極力陷害史塔克,最終害死史塔克(北境之王);史塔克雖為喬弗裡行刑殺害,但主要是山姆之前對史塔克的圍攻,導致史塔克進入陷阱,所以被稱為弒君者;

這句話是誰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喬吉拉德

順便附上喬吉拉德的簡歷和一些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喬吉拉德

世界著名的營銷大師,世界著名的成功學大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喬.吉拉德,原名:喬賽繆爾吉拉德

《權力的遊戲》中異鬼和山姆是什麼樣的關係?

10樓:眉目琯青絲

異鬼不殺山姆為了散播恐懼,也是通知長城以南的人,winter is ***ing!我們異鬼馬上就要來了。

山姆不是第一個被異鬼放生的人。

got第一季第一集中,幾個守夜人在出長城巡邏的時候遇到了異鬼。異鬼將守夜人殺了個乾淨,在殺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異鬼將他同伴的頭砍下來,扔在他腳下,留了一個活口。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2023年9月,第67屆艾美獎中《權力的遊戲》破紀錄斬獲12項大獎,包攬了最佳劇情、導演、編劇、男配等大獎。

2023年12月,《權力的遊戲》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劇集。

《權力的遊戲第一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一部《權力的遊戲》。

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肖恩·賓飾)的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馬克·阿蒂飾)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權力的遊戲第二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二部《列王的紛爭》。

艾德·史塔克死後,其屬臣擁戴他的長子羅柏·史塔克(理查德·麥登飾)為北境之王。由羅柏率領的北境大軍與蘭尼斯特實力相互對峙,藍禮·拜拉席恩(格辛·安東尼飾)的南境雄兵則不斷朝君臨開拔,還有動向不明的史坦尼斯·拜拉席恩(斯蒂芬·迪蘭飾),以及西北黑海之上的鐵群島諸民。戍守北疆的守夜人與境外蠻族一決生死。

龍之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艾米莉亞·克拉克飾)帶著老弱殘兵組成的卡拉薩,跟隨彗星的軌跡,穿越茫茫洪荒,朝遙遠渺茫的復國大業進發。凜冬將至,冷風漸起。隨著第二季劇情進入陰暗夢魘,艾莉亞·史塔克(麥茜·威廉姆斯飾)仍然處於蘭尼斯特家族的囚禁之中;泰瑞歐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君臨城清除險惡之徒;藍禮和史坦尼斯處於戰爭的邊緣,儘管凱特琳·史塔克(米歇爾·菲爾利飾)懇求兩人聯手對付共同的敵人;珊莎·史塔克(索菲·特納飾)仍然受困於殘忍且越來越瘋狂的喬佛裡·拜拉席恩(傑克·格里森飾)及他渴望權力的母親手中;史塔克家族的男丁們則各自分散於從河間地到絕境長城之間的廣袤土地上。

與此同時,龍母丹妮莉絲和她衣衫襤褸的多斯拉克人在魁爾斯城看到了一線新希望。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三部《冰雨的風暴》的前半部分。

故事緊接上一季,五王之戰——羅柏·史塔克,巴隆·葛雷喬伊(帕特里克·麥拉海德飾),藍禮·拜拉席恩、喬佛裡·拜拉席恩和史坦尼斯·拜拉席恩之間的戰爭——讓七大王國陷入混亂。藍禮已死,史坦尼斯在奪取君臨時被蘭尼斯特家族和提利爾家族的新聯盟擊敗。馬泰爾家族依然支援蘭尼斯特家族。

同時,大群野人在曼斯·雷德(塞倫·希德飾)的指揮下向長城進軍,只有微弱力量的守夜人防守。在遠東,丹妮莉絲打算返回潘託斯組建一支能夠奪回鐵王座的軍隊。

《權力的遊戲第四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三部《冰雨的風暴》的後半部分。

紅色婚禮掃平了史塔克家族的主要成員,蘭尼斯特家族鞏固了對鐵王座的統治,但來自南方、北方和東方的威脅依然不可小視。當史坦尼斯在龍石島重整旗鼓的時候,人送外號」多恩的紅毒蛇「的奧柏倫·馬泰爾(佩德羅·帕斯卡飾)來到了君臨城,立刻成為蘭尼斯特家族眼下最直接的威脅。奧柏倫表面上是來參加喬佛裡和馬格麗·提利爾(娜塔莉·多默爾飾)的婚禮,事實上可能有著不為人知的動機。

在北方,曼斯·雷德率領的野人大軍正在朝絕境長城進發,守夜人軍團不僅人數處於絕對劣勢,而且失去了與維斯特洛大陸的聯絡,戰爭形勢極為不利。更糟糕的是,可怕的不死生物異鬼選擇在此刻現身,給七大王國帶來巨大威脅。在狹海的另一邊,丹妮莉絲在三條龍和無垢軍隊的保護下向奴隸灣最大的城市彌林進軍,發誓要解放這座」奴隸之都「。

一旦彌林被攻陷,她將有足夠的戰船和足夠的軍隊橫跨狹海重返維斯特洛大陸,奪回原本屬於坦格利安家族的鐵王座。

《權力的遊戲第五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四部《群鴉的盛宴》和第五部《魔龍的狂舞》。

殺死泰溫·蘭尼斯特(查里斯·丹斯飾)後,瓦里斯(康勒斯·希爾飾)帶著提利昂·蘭尼斯特(彼特·丁拉基飾)一同踏上了逃亡之旅,併為他指引一位明主。紅毒蛇的**艾拉莉亞·沙德(茵迪拉·瓦瑪飾)決定攜女兒們為其報仇。在山姆威爾·塔利(約翰·c·布萊德利飾)的幫助下,瓊恩成為了守夜人司令官,在來勢洶洶的異鬼面前,瓊恩做出了讓所有守夜人吃驚的決定。

託曼·拜拉席恩(迪恩-查爾斯·查普曼飾)繼承了王位,瑪格麗終於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王后,這讓太后瑟曦·蘭尼斯特(琳娜·海蒂飾)感到地位受到威脅,燒腦宮鬥與人鬼大戰正式拉開了帷幕。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五部《魔龍的狂舞》及部分原創情節。

提利昂和瓦里斯渡海投奔龍母丹妮莉絲,可後者卻亦處於困境之中,復國計劃停滯不前。另一邊,太后瑟曦的權力被教會徹底架空,**遊街的恥辱之後,迎來的是唯一的兒子——如今的國王託曼的背叛。北邊,布蘭·史塔克(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飾)成為了三眼烏鴉,珊莎在騎士布蕾妮(格溫多蘭·克里斯蒂飾)的保護之下最終順利同哥哥雪諾匯合,他們的下一步計劃,即是奪回被「小剝皮」拉姆斯·波頓(伊萬·瑞恩飾)所佔領的臨冬城。

狹海對岸,丹妮莉絲被多斯拉克部落活捉後,利用三條巨龍的優勢逃離部落並取回對奴隸灣的控制權,在提利昂、瓦里斯、彌桑黛、雅拉·葛雷喬伊、席恩·葛雷喬伊、艾拉莉亞·沙德與提利爾家族的輔助下,丹妮莉絲率領著三條巨龍與無垢者軍隊、多斯拉克大軍渡過狹海,準備**維斯特洛大陸。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

本劇內容主要來自於冰與火之歌系列**第六部《凜冬的寒風》和第七部《春曉的夢想》以及部分原創情節。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帶著她的無垢者、多斯拉克軍與部分鐵群島軍隊的聯盟,三條極具威脅的巨龍,以及她新任命的「國王之手」——提利昂·蘭尼斯特,終於確定前往維斯特洛。瓊恩·雪諾,被光之王的祭司梅麗珊卓(卡里斯·範·侯登飾)復活,在「私生子之戰」徹底擊敗了拉姆斯·波頓後,鞏固了在北境的權力,重返臨冬城並作為北境之王管理北境。君臨城方面,瑟曦沒有任何後代存活下來,在用野火將**雀和其他敵人燒死在貝勒大聖堂後,她成功佔據了鐵王座。

而在北方,夜王逐漸形成對維斯特洛的最致命威脅,率領著一支死人軍團準備摧毀北境的絕境長城而向南入侵。它們將會打破現狀,毀滅掉那些人類之間渺小的鬥爭果實。

俠嵐第五季三魂之汰的零術,俠嵐第五季第中的三魂之汰是什麼

殺死兩個兩儀俠嵐的零術叫!惡靈祭祀 還是 吞噬之陣 比較直觀。起名廢。俠嵐第五季第中的三魂之汰是什麼 在零中等級依次是眾零之王穹奇 三魂 七魄 假葉 胄 鼠尾 鬼爪五敗 破 傷 斷 散 害 霸零 重零 汰是三魂之一,擁有陣圖與任意空間傳送能力 俠嵐第五季裡,第十七集假葉是被三魂之汰幹掉了嗎 沒有,汰...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分集劇透

看到那幾個年輕的蘭尼斯特士兵,蜷縮在牆角死去的父女,這就是文學和影視作品的社會意義所在。引用一下原著第四卷 群鴉的盛宴 中借修士之口,對戰爭的描寫 一年又一年,直到數不清參加過多少次戰鬥,但即使是第一百次戰鬥中倖存下來的人,也有可能在第一百零一次戰鬥時崩潰。弟弟眼看著哥哥死去,父親失去兒子,朋友的肚...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五期猜的幾首歌名是什麼猜歌環節有哪些歌

聽 猜歌名 1 青春修煉手冊 歌手 tfboys 2 江南 歌手版 凌俊傑 3 愛權與誠 歌手 古巨基4 bad boy 歌手 張惠妹5 你的微笑 歌手 fir樂隊6 我是女生 歌手 徐懷鈺 7 千里之外 歌手 周杰倫 費玉清8 寧夏 歌手 梁靜茹9 海芋戀 歌手 蕭敬騰 10 第一天 歌手 孫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