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情侶手鍊買什麼樣的好,情侶手鍊什麼牌子好啊

2021-05-29 20:22:58 字數 3559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都好,兩個bai人的感情,不在於du你買什麼zhi,而是你們是不是真

dao相愛,如果是,那專相連和手鍊,是

屬一個代表而已,在乎的是真心,如果是情侶的最好選自永久,愛情,天長地牢,或是有意義的,讓人難忘的,在他的生日,或情人節,七月七,送給他比較好

2樓:閃玉花言巳

情侶手鍊

不是越貴越好,通常要有寓意之類的,樓主可以考慮真靈驗大專

展巨集圖龍鳳手鍊屬

有著形影不離,恩愛甜蜜,情投意合的吉祥寓意,是黑曜石材質的手鍊,有著很好的保健功能,可增強體內氣血迴圈,舒緩壓力,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下。

3樓:縱順歐玉石

當然有個性有風格嘍,上次在達令那邊買的首飾挺不錯的,品質有保障。

情侶手鍊什麼牌子好啊?

4樓:林杏藍凌曉

推薦十八菩提子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菩提子

另外寓意也是很好的:平安,幸福,圓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missparis巴妮手鐲比較好看,一看就會被深深吸引。他們還有為私人定做,有專業美學搭配師為你量身搭配,明星同款聽說這款項鍊象徵著堅貞的愛情。價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水晶手鍊,寓意招財轉運,款式簡單大方,可以去和順祥珠寶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好看,養眼的就好。不一定是什麼牌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石頭記的,看你喜歡什麼材質的了,如果喜歡木質的或骨質的就去**特色的店買。那邊的都有很好的寓意。或者買水晶或天然石的。

我知道賣水晶比較物美價廉的店是海藍寶。東西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石頭記、蒂芙尼哦!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自己去店裡看看,眼見為實啊,你要好的,還要600以內的,平均一條才300 啊

情侶項鍊買什麼樣的好看?怎麼選?

11樓:金可觀app_服務

1、根據手臂的粗細選擇適合的款型

首先,先確定自己佩戴手鍊的大小。太緊了,會影響美觀和舒適。太鬆了,又會滑向手部。

因此,手鍊的長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後,鏈條與手腕之間留有一指的間隙。然後就是根據手臂的粗細來挑選款型了:手腕纖細,骨骼不明顯的人適合配帶任何基本鏈、造型鏈或主題鏈;手腕纖細,骨骼明顯的人適合配戴兩條基本鏈,讓手腕更柔美;手腕豐潤,骨骼不明顯的人,合適款式稍寬造型鏈或主題鏈,亮麗大方;手腕豐潤,骨骼明顯的人適合佩戴個性化造型鏈或主題鏈。

2、手鍊的色彩

手鍊由各種寶石和其他材料組合而成,它們各自都有各自的色彩。而手鍊的顏色美不美都要經過組合搭配合理才能體現它的魅力。因此,在選擇一個手鐲,一是要看首飾本身的顏色質量;二是看自己的膚色是否與首飾搭配;第三是看手鍊的顏色和服裝顏色是否能匹配。

3、手鍊的材質選擇

製作手鍊的材料也非常豐富,每種材料都有其獨特的光澤和質感。材料應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條件選擇。一般而言,用金、白金、銀手鐲做的容易與和各種服裝。

木材、硬塑料、皮革、玻璃、象牙、金屬和其他材料與時尚服裝,休閒等服裝的搭配效果更好!

4、手鍊的質量很重要

手鐲的***壞,是選擇的重要因素。先看整體造型是不是完整均勻。如圓潤度,對稱度等等。

二是看手鍊的構造是否合理、堅固。例如,大多數手鍊,是由許多小環連線而成,如果銜接不好,很容易脫落。另外向鑲寶石的款式,如果鑲嵌的縫隙較大,則會直接影響寶石的牢固程度。

最後就是看製作是否精細,如對鏈身、鏈面是否光滑,紋路是否細緻,還有寶石的折光度、珍珠的顏色、形狀、大小等,都是要仔細檢查。

12樓:潦敲矚緭搖券

那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

13樓:

我覺得情侶的項鍊像同心圓,同心鎖之類得比較好

14樓:魯殿

可以是玉的,或者鑽石的,如果經濟有限買銀的也可以

我說想買情侶手鍊 我男朋友說 可以 但是太貴的咱不買 他說他要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只是一種消費態度,沒有必要太關注吧。可能男朋友覺得情侶手鍊沒什麼必要,所以便宜點就行。你也是內心太敏感,所以容易想太多。兩個人慢慢磨合就好了。

16樓:大小姐

你好,男孩省錢是一個很好的行為,

說明他是一個有理財計劃的人,

不會衝動消費,

挺好的,

換位思考就可以理解了。

17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copy想要買情侶手鍊的話,但是你的男朋友卻說可以買,但是不能買太貴的,而且成本要控制在100~200之間,那麼我覺得你自己精心挑選的手鍊,本來這個**也在裡面,但是他卻說不讓你買。那冒油的你男朋友已經不不是簡簡單單是省錢的問題了,是他壓根兒就不捨得為你花錢,而且他自己本人也顯得特別的摳搜,所以說和這樣的男朋友談戀愛的話,那麼我覺得其實也是蠻累的,而且也從他身上得不到什麼,對於這樣摳搜的男朋友,我覺得你也不想和他在一起過日子。

買情侶手鍊在上面刻什麼字好呢?

18樓:金牛毛球球

1、刻自己和愛人的名字或者名字中的1、2個字.

2、*姓拼音的打頭字母+心+*姓拼音的打頭字母(*代表自己或愛人)

3、"夫*名字最後一個字";"妻*名字最後一個字"(*代表自己或愛人)

4、永遠愛你的* 或者* 永遠愛你 或者* 我永遠的愛(*代表名字或名字中的1、2個字)

5、刻上自己和愛人的生日,或者相逢的,戀愛的日子等重要紀念日期.

6、英文名字或者中文名的英文縮寫.

7、*love* .(*代表你和愛人名字中的1、2個字)

8、love * forever.(*代表你和愛人名字中的1、2個字)

9、海枯石爛,情比金堅.(情侶款中一個戒指上刻半句,拼成一句話)

1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情侶款中一個戒指上刻半句,拼成一句話)

11、我永遠愛你 或love forever 或ilove you

12、丈夫的姓氏和妻子的名字,如張學友的那首經典老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名字裡的一個字(稱對方的暱稱)

遇見的日子(或者重要的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詞語比較好一點的,而且和愛情有關係一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刻上你和他的姓氏或名字拼音,還可以刻一半的心,你們兩個一人一半

22樓:

各自的名字 生日什麼的

帶什麼顏色的情侶手鍊的好?

23樓:卡拉時間

就是深藍色,深藍色是一種一種生機勃勃的顏色,在給你一個建議帶放羊的星星上面的仲夏夜之星手鍊,更好。

記得采納啊

情侶手鍊刻什麼字好,情侶手鍊刻什麼字好呢

宜言飲酒 與子偕老 很配 他的手鍊你的名字,你的手鍊她的名字 情侶手鍊刻什麼字好呢 30 在情侶手鍊上刻字之前,要根據手鍊的大小 材質等因素判斷適不適合刻字,如果不適合刻字建議不要刻。此外,刻字最常用的是 love 名字可以刻制中文,也可以用首字母縮寫,或者在男手鍊上刻 love 女方名 女手鍊刻 ...

情侶紅繩手鍊編法買的是粗繩子求詳細的編法

手鍊可以用bai細的紅繩選盤長du結,團錦結 zhi,斜卷結,雙錢結等連線編成dao.而腳鏈相對可專 以簡單一點 屬用平結,雙聯結。金剛結紅繩手鍊編法並不複雜,準備好兩根紅繩,按照下文中的紅繩手鍊編法 一步步來就好了。金剛結紅繩手鍊編法步驟 一 選擇紅繩和相應的吊墜,不需要吊墜的也可以只用紅繩,每個...

黃金手鍊和手鐲哪個好,誰來說下買黃金手鍊好還是手鐲好

各有優缺點,看你關注點在 手鐲看起來高檔,因焊接點少,不易折斷,但克數偏大,戴起來扳手。手鍊自然隨手腕形狀,不礙事,克數從幾克到幾十克都有,花型多樣,時尚一些。但因是環與環連線的焊點多,佩戴時需主要不要刮到硬物,容易折。喜歡哪個,哪個就好,個人喜好,手鍊秀氣一些。誰來說下買 手鍊好還是手鐲好 比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