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向英國學校申請換專業應該怎麼操作

2021-03-19 18:35:19 字數 2382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郵件給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說明為什麼轉專業。得到答覆後,跟你想選擇的專

業的programme director 郵件回聯絡。大答膽的發郵件吧,即使轉不了,也沒有其他的危害,因為即使你入學了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英國研究生已經拿到cas後能和學校申請換專業嗎 5

2樓:武漢科潤留學

你要和學校去溝通可以不可以換專業,因為這個是2個不同專業,所以得去和學校這邊做溝通,看你是不是能夠被錄取,老師能不能接受。要不然大家申請時候都申請別的專業轉到其他專業 這樣也是不行的對吧。因為每個專業要求都是不一樣的 每年錄取人數和背景都不一樣。

你現在還是和院校做郵件溝通最主要

3樓:

報到註冊了就不行了,趁現在沒有簽證趕緊換吧。因為每個專業都有名額的,早了有,晚了就沒有了。

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好的方法?

4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

5樓:100留學教育

怎麼選學校?

首先參考qs世界排名和times英國當地的排名,qs排名由英國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所發表的年度世界大學排名,是歷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學排名,第一次釋出於2023年 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運用6方面的具體指數衡量世界大學,這六個指數和他們所佔的權重分別是:

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

(academic peer review),佔40%

全球僱主評價

(global employer review),佔10%

單位教職的**引用數

(citations per faculty),佔20%

教師/學生比例

(faculty student ratio ),佔20%

國際學生比例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佔5%

國際教師比例

(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佔5%

總計=100%

《泰晤士報》(the times)是英國**中最早釋出英國大學排名的單位,2023年,《泰晤士報》首先公佈了英國第一份大學指南——「最佳大學指南」(good universities guide)。該排名的指標包括學生滿意度(15%)、科研質量(15%)、入學標準(10%)、生師比(10%)、生均經費(10%)、設施和裝置(10%)、優秀學位獲得率(10%)、畢業生前景(10%)和畢業率(10%)九項指標。

一般世界排名比較高的學校,國際知名度比較高,在中國的認可度也是比較高的,所以一般國內的學生是比較在意世界排名的。

怎麼選專業?

第一是否決定轉專業?

我們申請的時候需要國內讀完前三年,我們國內大學大部分專業課程在大二和大三的時候都已經涉及到了,所以對於自己本科專業已經可以說相對比較瞭解了,我們已經可以決定是否還要繼續讀本專業了。如果決定轉專業,我們要去了解想要申請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我們本科所學的專業。因為英國的碩士就只需要讀1年,所以學校會希望申請的孩子會有相關的專業背景。

因此,一旦我們決定轉專業以後,就要明確自己的興趣,以後想要學的課程,其次就是要明確轉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本科所學專業。

第二專業排名

我們在選擇學校以及專業的時候,不是單單考慮學校的世界排名和英國當地的排名。也要考慮一下這個專業的排名。一般我們可以參考qs專業排名。

去了解我們要申請的專業在國際或者英國當地的排名。這樣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所要申請的專業在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第三專業所學的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英國學校的專業設定是比較細緻的,我們舉個例子,比如學生想要申請金融專業,我們學校一般金融專業會有很多個分支,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金融學,金融經濟,會計與金融,金融銀行,金融投資,金融風險等等,那在這眾多的分支中怎麼樣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呢,主要是看學校的課程設定。學校會把相關專業的必修課程以及選修課程都會非常詳細的列舉出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去看這些課程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以及需要本科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需要學生具備非常好的計算機,數學統計等能力,那對這方面非常薄弱的學生來講,這些分支就是非常不合適的。

第四合理的定位

我們選擇了喜歡的學校和專業以後,要去明確瞭解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對於國內學生的要求。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學院不同的專業對於中國學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條件,自己學校國內的排名,專業課程以及分數,雅思要求去選擇和自己匹配的院校,當然適當的去衝刺學校也是情理之中。

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請問如何申請英國的LSE,請問申請英國LSE的金融碩士需要什麼條件呢?

你得問問中介 同時瞭解兩國真的比較難 ubc我是沒聽說過。lse的世界排名 一般了。明明很好。尤其是社會科學類專業排名,頂尖的啊。你得去外國網問啊 你問英國人,中國人民大學怎麼樣他們知道什麼呢 差距很大阿!我是加拿大人!ubc不算什麼的阿!lse申請條件 申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 條件 熱門專業...

本人211學校GPA2 8請問可以申請英國什麼學校啊

gpa2.8很難申請上排名靠前的學校,推薦斯特林大學 鄧迪大學 班戈大學 斯旺西大學 赫特福德大學 倫敦附近 基爾大學 赫爾大學。基本上來說,選擇40名以後的學校比較合適,具體要看你希望申請的專業。可以輸你的成績詳情,馬上留學定位。lz你好,鑑於你的情況,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 ...

請問英國22給予英國學位後可以跨專業考研嘛

你申請研究生主要是看你的本科課程是否有基礎。所以你看著研究生的專業課程和你本科課程是否有關聯。英國讀研並拿到學位後,再讀另一英國學校的研究生是否可以?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