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歷史好要學什麼專業,學好政治歷史地理可以從事哪些專業

2021-03-19 18:35:20 字數 1475 閱讀 5296

1樓:葷梅花殳卯

可以學地理和歷史啊!貌似你是文科生,這樣的話大概可以學地理科學、旅遊管理、歷史學。僅供參考,還有很多專業可以學,不一定要侷限在這兩個方面啊

學好政治歷史地理可以從事哪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專業性的技術崗位都可以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基本就是政法一類的 還有哲學專業 歷史的話基本就是史學家 地理屬於理科專業 也分人文和自然地理 比較熱門的地理科學 地質勘探等等 這三個科目都有師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裝逼還可以,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沒什麼卵用

學好政治歷史地理可以從事哪些專業

5樓:三生三世

我自己曾學歷史專業的,有一套方法,不知適合你否。歷史嘛,多背是應該的,但要有技巧,平時要將知識點歸納起來,列成樹狀圖,先背好主幹知識,熟透了才背分支,一定要每天背,一有時間就要看書,看多了就自然有感情。晚睡之前回憶起當天所背過的內容,回憶不起的第二天就馬上看書。

不過一定不要死記硬背,否則你就一定會討厭歷史的. 何況死記硬背有很多弊端,意思費力大,收效小,事倍功半,背了好張時間,也沒有記住多少東西。二是記不準,易混淆,張冠李戴,錯記漏記,把觀念或原理弄得支離破碎,殘缺不全。

三是記不牢,容易忘,費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記住的東西,沒有多長時間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歷史就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切忌死記硬背。

政治 歷史 和地理 請問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的興趣,自己喜歡的話就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歷史的話,需要對史實有一定的瞭解,這是個積累的過程。

對於政治,則要求瞭解以前的形勢,關注當前的局勢,並且對當前時期的政治現象進行分析。

談到地理,至少要知道地理專業知識,具備一定的地理作圖能力。

個人建議選擇自己更加擅長和感興趣的專業。

7樓:仇翠花運寅

小妹妹,我覺得政治是在你熟知課本大意後加以理解的一門課;歷史你可以和同學一起進行談論或講故事似的記得會很快;地理你多看地圖的同時去想有關這裡地貌、氣候或其他的一切。其實只要你愛文科應該很好學的。希望能幫到你點。

8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選學歷史和地理將來能有什麼樣的職業 5

9樓:可莫可

考古歷史和地理一起修的話就首選考古吧

有的人只選歷史或地理還不夠格考古呢~

學好政治歷史地理可以從事哪些專業

除了專業性的技術崗位都可以做的。政治基本就是政法一類的 還有哲學專業 歷史的話基本就是史學家 地理屬於理科專業 也分人文和自然地理 比較熱門的地理科學 地質勘探等等 這三個科目都有師範專業 用來裝逼還可以,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沒什麼卵用 學好政治歷史地理可以從事哪些專業 我自己曾學歷史專業的,有一套方...

怎樣可以學好文綜?(歷史 地理 政治

首先是地理吧。地理首先是要熟悉地圖,各種地圖,包括板塊,地形 山脈 氣候,風帶,農牧業分別,較出名的河流 在地理上有較大影響的河流,比如什麼分界線啊,灌溉等 礦產主要分佈等等,在腦內讓多種地圖疊加,形成一個相對完備的地圖的體系。其次,分析總結講過的農牧業,工業,種植業特色地區的特點,也不說要死記硬背...

怎樣才能把歷史學好,我歷史很差,地理,政治,還可以,就是歷史差,記不住

上課認真聽,作業寫起來,有空時翻書,考試前翻書。我就是這樣 看些歷史方面的書或紀錄片,培養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先培養對歷史的興趣吧。可以多看一些歷史故事,名著,歷史其實說不上難,平時多關注一些就好了 帶著興趣去學習加強記憶 讀讀三國 水滸會感興趣 初一歷史怎樣學好?我現在對歷史有點一竅不通,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