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曲沃中學的作文,關於我如何看待升學的作文

2021-03-19 18:35:20 字數 1408 閱讀 6449

1樓:鈺振寧

誠信,欺騙了我的善心?

面對屢次善良落入不誠信的圈套,你是否猶豫,是否準內備收起善心,容以冷漠面對欺騙了你的世界?

而我要說,我要大聲呼喊:讓我們用善心去雕琢真誠!用我們的善良呼喊誠信!

我相信,人心本善,雖然不誠信的事件屢有發生,善良的人行善,卻落入圈套,譬如好心人救人卻成被告,但是這只是光榮世界的一些沙塵,並不是整個世界。人心本善,誠信的人們也是多數的,我們怎能因為花園中有幾株雜草而放棄了為整個花園澆水,眼睜睜看著美豔的花朵得不到滋潤而枯萎呢?同樣,我們怎能為了防止偶爾的被騙就關閉了自己的心靈,冷眼面對渴求幫助的人,不給他們以生存的希望呢?

人心本善,相信善良的人是多數,誠信的人是多數,相信,世界本是美好的。

作文600字我為自己升學做什麼

2樓:怎麼了我

班級印象 作第一天進入我們202班,我覺得同學們都很樸實,很低調,沒有特別跳的男生。女生也沒有。感覺就是九年級的學生果然都是乖娃娃。

反正覺得他們都是愛學習的,心想在這樣環境下一定要努力了。這應該是個能培養真摯的友情,是個值得慢慢品味的一個班。

我快速地在榜單上找到了我的名字,在初三202班。不知道在新的班級裡能不能碰到老同學呢?202班在三樓,我三步並作兩步地上了樓。

在窄窄的過道里聚集了許多人,有學生有家長。我費力地穿過亂哄哄的人群,走過了一間又一間的教室,終於找到了我所在的班級。其他同學基本上都入座了,我也趕忙找了一個空位坐下。

打量四周,同學們都在好奇地互相詢問情況;窗外,家長們也都在互相交流。在熟悉了周邊環境後,有一個男老師走了進來,原來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走進來後,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

老師和我們交談了幾句之後,我的心情才放鬆下來,原來老師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嚴厲。

以後就要和這些新同學在同一個班級學習了,我們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今年高考作文會以什麼為題

3樓:空杯の心態

2023年上海高考作問題——論板橋體

2009全國高考語文上海卷作文:金融風暴中的我2023年高考作文題(北京卷)

2023年寧夏高考語文卷作文題

2023年海南高考作文題:誠實善良

2023年陝西高考作文題

2023年天津高考作文:我說九零後

2023年高考全國2語文作文題

2009高考全國1語文卷作文題:路徑

2009江蘇高考作文題——「品味時尚」

2023年高考作文題(重慶卷)

2009安徽高考語文作文題目:生活給我智慧希望對你又幫助

關於我如何看待升學的作文

4樓:小小的大學生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勸你懸賞點分數上去吧,不然這樣的問題是白提的

關於我恨弟弟的作文,關於我恨弟弟的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他很調皮,也很可愛。在家裡我們都稱他為 調皮鬼 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黑黑的頭髮。經常到廚房 偷 東西吃。我們有稱他為 貪吃鬼 一天,我們去游泳,他才剛學會在水裡遊不到兩米,就嚷嚷著讓我們叫他 游泳健將 我們不肯,他居然還哭了起來,耍賴不肯走,即使我們想了 無數 ...

關於我愛父母的作文,關於我愛父母的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 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 媽媽笑了笑對我說 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

寫關於我的朋友的作文(),寫關於我的朋友的作文(1000字)

有人說 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卻從中體會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眾多好朋友中的一位 雙雙。她個子不高,有些瘦弱,但很健康。她把一頭烏黑的長髮梳成馬尾辮,那柔順的髮絲,走起路來顯得更加飄逸。柳葉般的眉毛下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