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惠豐湖作文要寫遊人,家鄉的惠豐湖作文要寫遊人450字

2021-03-19 18:35:20 字數 1345 閱讀 4322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家鄉的惠豐來湖

一個風自和日麗的星期bai天,我和爸爸媽媽一du起來到了惠豐zhi湖,被我們豐南的巨dao大變化深深**撼了。

剛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筆直的樹木,它們像一位位士兵,保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美麗的豐南。樹下是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兒,多姿多彩。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沐浴著陽光,健康快樂的長大,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

再往裡走,一個用酒杯、勺子、盤子等餐具搭成的大鼎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啊,多好啊」我不禁發出感嘆,許多人也都異口同聲地說出。它是多麼雄偉,多麼壯觀。

它成為了惠豐湖裡亮麗的一景。設計者真是太有智慧了,真是奪人眼球啊。

惠豐湖的每一的角落都是迷人的,都是可愛的。和以前的那片荒地截然不同。但我最喜愛的仍是惠豐湖那清波盪漾,清澈見底的湖水,它是那麼恬靜、可愛、迷人。

幾艘小艇從湖中駛去,成為了湖中一顆耀眼的明珠。

天色已經逐漸變暗,我輕輕的向惠豐湖告別揮手。我要走了,帶回了滿懷了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家鄉的查幹湖按春夏秋冬順序的作文450字

2樓:baby速度

我的家鄉是吉林省松原市,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特別聞名中外的查幹湖,一年四季美景如畫。

查幹湖又名幹渣爾、查幹泡,位於吉林省松原市的前郭縣的西北部,總面積達60萬畝,存水量七億立方米,平均水深2。5米,最深達6米,是全國十大淡水湖之一,也是吉林省最大的內陸湖泊。它四周環境優美,是吉林省著名的漁業生產基地,蘆葦生產機地和天然旅遊勝地。

這裡的景色非常迷人,使**連忘返。

春天,這裡的湖水碧綠,岸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紙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微風的吹拂下,柔輕的枝條隨風擺動,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風中梳理著自己的長髮。看看眼前的美景,我不禁想出了賀知章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東瞧瞧,西望望,像個剛出生的小娃娃······

夏天,查幹湖的景色秀麗,湖光山色,湖水更清了,更綠了。湖裡的荷花有的綻開了笑臉有的只開了兩三瓣,還有的含苞欲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很多蜻蜓敢來,立在荷花上,好一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精美畫面。

金色的馬蹄蓮和粉色的荷花把湖面打扮得更加絢麗。旅遊的人們坐在竹排上,穿梭子在蘆葦叢中,有的遊人在盡情的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有的遊人把這些美麗的景色拍下來,留作紀念。有的小朋友把蘆葦剝下來在手中玩弄。

秋天,查幹湖的景色更加美不勝收,落日的餘光照在湖面上,波光閃閃,十分動人。成群的海鳥在水面上盤旋,十分可愛。

冬天到了,大雪紛飛。人們歡呼著。因為一年一度的捕魚節到了。有的人把魚抱著,有的人把魚舉著,有的人因魚太大而把魚拖著。真是太壯觀了!

查幹湖的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美麗的查幹湖,我愛它。

我家鄉的仙山湖作文,我家鄉的仙山湖作文350字

我家鄉的仙山 仙山湖景區由仙山和仙湖兩個自然的山水組成,仙山湖景區生態環境非常的優越,植被 溼地 動物以及人文構成了一個豐富的生態鏈。仙山腳下有距今40萬年的古人類發源地及距今3500年的馬橋文化遺址,春秋戰國時期的古墓群也坐落在仙山北側。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仙山高162米,方圓十里,山雖不高卻能俯仰...

向遊人介紹自己家鄉的風景和特點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每個人的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我的家鄉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也不例外。現在,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春天,我的家鄉鮮花盛開,淡淡的花香撲入了我的鼻子裡,柳樹爆出了芽,小河邊奔跑邊歌唱,春姑娘正在和小花小草玩耍,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夏天,綠樹成蔭,枝葉茂密,整個村莊都是綠色的。人們在樹...

我愛家鄉的作文方正湖

我的故鄉在邵武,那個個安靜美麗的小城,被山環繞著,一條富屯溪滋潤了我們的大地,我很喜歡我的故鄉。春天時,燕子來到這裡,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彷彿在說,這裡的春天好美呀 春風吹過,小草伸起了懶腰,變成了翠綠了 湖水像鏡子一樣,平著一動不動,美得像寶石,像翡翠。夏天時,炎熱的天氣打破了以往的生活,蟋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