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發動機缸體上裝缸蓋螺絲的孔和油道連通的嗎

2021-05-30 11:53:35 字數 1538 閱讀 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缸蓋上的壓缸蓋螺絲的螺絲孔,其中有一個是與油道相通的。你仔細觀察一下,能看到缸蓋螺絲孔中間有一油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相通的,祝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通的!油道是油道,水道是水道!螺絲空是螺絲孔!

b12缸蓋上的支管螺絲怎樣取出來

4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缸蓋上的壓缸蓋螺絲的螺絲孔,其中

有一個是與油道相通的。你仔細觀察一下,能

看到缸蓋螺絲孔中間有一油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用兩個螺母逼緊然後擰鬆就行了

現代系列的發動機缸蓋螺絲需要緊多少公斤?

6樓:zh風魂

一般發動機缸蓋螺絲需要緊

八、九公斤,連桿

五、六公斤,曲軸十公斤。

發回動機缸蓋螺絲擰緊答的方法:

現在缸蓋一般都是鋁製,建議從中間往兩邊擰,第一次擰最終扭矩的50%,然後全部鬆開,然後從中間往兩邊擰50%,最後依然按先中間後兩邊的次序最終擰緊。

發動機缸蓋是內燃發動機的重要結構元件。用來封閉氣缸並構成燃燒室。側置氣門式發動機氣缸蓋、鑄有水套、進水孔、出水孔、火花塞孔、螺栓孔、燃燒室等。

頂置氣門式發動機氣缸蓋,除了冷卻水套外,還有氣門裝置、進氣和排氣通道等。

五菱b12發動機缸蓋螺絲擰多少牛

7樓:朋哥永不認輸

1、造成缸蓋沖壞的原因:

1發動機溫度過高(「開鍋」超過發動回機溫度臨界線以上答); 2溫度超過100°以上還繼續行駛,一直到發動機自行熄火為止(造成溫高的原因前面已講過);

3當溫度過高,發動機自行熄滅後,應開啟引擎蓋,讓其自然冷卻(這時絕對不能開啟膨脹閥蓋以被燙傷)後再加水,一般情況氣缸墊已沖壞,需更換。

2、造成缸蓋變型的原因:

當溫度過高,繼續行駛至發動機自行熄火,馬上開啟膨脹閥(使用者用毛巾或其它東西防止蒸

氣上竄燙傷)立即加入冷卻水,那麼氣缸蓋就會變形,報廢。

五菱b12發動機缸蓋螺絲緊多少牛

8樓:朋哥永不認輸

1、造抄

成缸蓋沖壞的原因:

襲1發動機溫度

過高(「開鍋」超過發動機溫度臨界線以上); 2溫度超過100°以上還繼續行駛,一直到發動機自行熄火為止(造成溫高的原因前面已講過);

3當溫度過高,發動機自行熄滅後,應開啟引擎蓋,讓其自然冷卻(這時絕對不能開啟膨脹閥蓋以被燙傷)後再加水,一般情況氣缸墊已沖壞,需更換。

2、造成缸蓋變型的原因:

當溫度過高,繼續行駛至發動機自行熄火,馬上開啟膨脹閥(使用者用毛巾或其它東西防止蒸

氣上竄燙傷)立即加入冷卻水,那麼氣缸蓋就會變形,報廢。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問題不搭先說 看好問題在回?

五菱B12發動機,因水溫高,換缸蓋後,車子沒力

是你沒有找準原因,缸蓋如果變形了,你就有必要更換缸蓋,如果沒有變形,就沒有必要更換缸蓋啊。因水溫高,車子沒力,最大的可能就是活塞環彈性不足,引起的缸壓不足,從而導致工作無力。當然,缸套和活塞也好不到 去。你僅僅是更換缸蓋,並沒有去找高溫的原因,不找出高溫的原因,以後還會出現故障的。高溫的原因如下 發...

五菱b12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五菱B12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要大修嗎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燒機油的車輛的尾氣都會有不同程度冒 藍煙 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 汽車的經濟性 動力性下降 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

4100發動機缸蓋螺絲滑絲怎麼辦?急

如果不是螺絲螺紋那頭擰斷了,就是螺絲那頭的缸爆了,建議仔細檢查再下結論 螺母和螺絲桿的絲被擰壞了!擰掉螺母后如果螺絲桿上的絲己被擰壞,請用絲錐 拔絲器 在螺絲桿上重新拔出新絲或看盡量能否換螺絲桿再看能不能用再說!如果爆缸那就只有換氣缸蓋了!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把上搖臂的螺栓擰斷了。缸體螺紋擰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