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理想中的家庭是怎樣,你理想中的家庭生活是怎麼樣的

2021-03-19 18:35:20 字數 2166 閱讀 8627

1樓:孤獨的狼不吃草

我想有個家,家中有個她......

2樓:柯豈

父母互相恩愛兄弟姐妹團結互助妻子丈夫孩子生活幸福所有親人健康平安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夠用就好,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並不是為了工作,只要一家人其樂融融,快快樂樂就夠了

你理想中的家庭生活是怎麼樣的?

4樓:心想事

不管條件怎樣!不管發生什麼!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並義無反顧的愛著對方!

5樓:漫畫兔的自殺

平平淡淡的一家人,偶爾有點小爭吵,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聽話的孩子,有個體貼的老公,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一家人沒事在一起聊聊天,晒晒太陽,旅旅遊。

7樓:小雪

就是和每天都有和睦相處的。每天都有笑聲的。特別是婆婆和媳婦關係要像媽媽和女兒一樣。

你心中的理想家庭是怎樣的?

8樓:大臭蟲

家電換新指南,溫馨簡約的情調客廳、簡約ins風的個性臥室、充滿幸福感的開放式廚房。手把手教你改造自己的居家環境。京東家電,給你不一樣的選擇。

9樓:夏日烈焰丌箛

無論窮富,我崇尚家和萬事興的家庭。家庭裡最少的成員就是夫妻和孩子,最回多加上

一方父母。首答先,夫妻關係要搞好,家裡充滿和諧溫馨。丈夫才可以全心全意,安心地在外面奮鬥,掙錢養家,而無後顧之憂,因為他知道家有賢妻良母。

妻子也覺得有個好丈夫可以依靠,自己快樂地相夫教子,孝敬父母。有事一起冷靜地商量,一起面對,相扶相攜,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好好解決掉,這樣的家庭還會不興嗎?家庭和睦難道不是最大的幸福嗎?

你理想中的婚姻家庭是什麼樣子的

10樓:楠木大飛

我理想中的婚姻家庭是這樣的:兩人相親相愛,以平等地位相

處,雙方的原家庭能和諧相處,在共同的生活之餘大家都有各自的追求,親密無間又給對方適當的個人空間,不盲目追求金錢,不需要為經濟問題吵吵鬧鬧,日常拌拌嘴說說笑,有一男一女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11樓:許仁仙

我覺得夫妻之間和睦相處,家和萬事興。

男女雙方彼此信任,對家庭負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共同奮鬥,父母先帶著孩子,然後在大城市買套房,買輛車,如果父母願意,就把他們接過來一起生活呀

13樓:學無止境殤

表面嫌棄,心裡在乎。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很久以前,我想過很多次以後的情景,我想過有一天,我們生活在一起的樣子。

那應該是一個溫暖的清晨,淡淡的陽光透過隨風輕輕擺動的掛簾忽明忽暗,模糊著室內光景,恍惚間定格成為一張老舊膠片。

我伸手遮住散落在臉上破碎的陽光,睜開仍有些惺忪的睡眼,看著睡在身旁恬靜安然的你,輕輕抽出擁你入眠的手臂,將你踢開的被褥往上蓋了蓋,然後轉身下床,看著依舊睡得香甜的你,笑著拉動著掛簾,擋住那略微明亮的晨曦。

那你就在睡一會兒吧,我的愛人。

有人說,下廚是女人的事情,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但是我覺得,每天清晨早起幾分鐘,為同樣睏乏,同樣需要為工作奔波的愛人,做一份有營養的早餐,比一百句情話更能表達愛意。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在每個被我不情不願叫醒的清晨,摟著我的脖子,將頭窩在我的胸膛,搖動撒嬌,不肯起床,看著我一臉無可奈何的樣子。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閒暇時和我一起窩在家中的客廳沙發裡,躺在我的腿上看電視,與你喜歡的電視劇一起波動情緒,開心時拍我的大腿,難過時掐我的大腿,感動時則會輕輕坐起身來,親在我的嘴角。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撫摸我青澀的胡茬,為我準備好洗漱的牙刷。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看我穿上圍裙為你洗手弄羹湯的模樣。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在洗澡之後,纏著我為你揉捏按摩。

我記得你曾說過......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意,多年以來,我們始終相愛如初,雖然平時的你有點小任性,但卻是我一生難以割捨的愛人。

我的未來因為有了你的陪伴,所以有了色彩。

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你們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全部我理想中的生活是我們一家人都特別的幸福,我希望男生可以在外面能賺到很多錢來養我們,而母親就可以照顧孩子,讓家裡面可以更加的有趣,不然的話孩子是沒有人照顧的。希望老公在外面不會有特別多的事情,壓力不是特別大,而在家裡面的話也是特別舒心的,可以做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一天都特別放鬆,這就是我理想中...

理想被父母嘲笑是種怎樣的感受,你理想中,父母孩子之間的關係。

心裡面很難過 很是悲傷。有種全世界都不要我的心裡 建議最好是跟你的父母 好好的聊聊。我經歷過,心上插一刀的感覺 你理想中,父母孩子之間的關係。良好的父母和孩子關係,我認為既要相互尊重,又要相互做知心朋友。父母要多尊重孩子,不要啥事一味替孩子做主,多引導孩子,鼓勵孩子,也要適度教育孩子,多講道理,不要...

你理想中的書籍是怎麼樣的,你理想中的書籍是什麼樣的 (50字左右)

體積不要太大,小巧一點,方便攜帶。內容豐富,最好有愛情,牽扯到下一代的仇恨或兩代人的友情。最好也有訂娃娃親,這樣的書我會很喜歡 封面很簡單質樸的,看了會讓人成長的,適合伴人一生。你理想中的書籍是什麼樣的?50字左右 能夠讓人產生共鳴,深有同感,而不是為了迎合社會的需求,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當然要起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