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理想的丈夫是怎樣的?

2023-02-13 10:40:06 字數 2155 閱讀 1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肯定是帥氣啊,畢竟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然後就是對我好,喜歡給我製造驚喜的人,反正就寵著我就行了。

2樓:汐

每一位公主心裡都會有一位被神話了的王子,能帶給自己快樂富足的地久天長。當然了,這是理想,是童話,對於我,理想的丈夫首先得條件是安全感!體格大不代表就有安全感,錢多也不代表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困難、無助的時候,他會跟我說"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然後握緊我的手,帶我走過佈滿荊棘的路,那種有擔當的踏實!希望你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安全感。

3樓:網友

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對我包容、疼愛我,有點經濟能力就可以了。

4樓:jz哈彬哈哈

我理想中的丈夫是高大帥氣的,而且他對我一定要很寵溺。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長的比我好看,智商比我高,脾氣比我好,喜歡我多過我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太高的個子,只要給幫我遮風避雨就好,不需要多有錢,夠花就好,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兩個人即使再相愛,也得有一定的物質生活條件作為基礎,畢竟婚姻是要柴米油鹽的過日子,既然是過日子,那得需要賺錢養家餬口,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只是說有愛情的基礎,那麼婚姻才容易更加幸福和諧。要是有了小孩後,彼此之間的擔子和責任也更加重了,因為有愛情基礎,那麼兩個人就容易齊心協力共同去努力,去打拼,彼此正因為相愛,才更有動力去為了這個家共同去創造,也正因為彼此相愛,彼此之間才容易更有默契,那麼在一起也就更加容易開心快樂,幹勁也就容易更加足,那麼創造出美好生活的可能就更加大,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7樓:寶83253檬穩

應該有愛心,愛妻子,愛孩子,用愛包容他們。然後有責任心,責任心對應的就是安全感,負責任,能扛事情,是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最後就是事業心,這個事業不關掙錢多少,不關社會地位高低,都要認真工作。

它體現你的社會價值。

8樓:是個孩子吖

不見得多富有,疼你,愛你,對你的家人父母都很好,能替你分擔,能給你安全感,知道努力上進,對家庭有責任感,比你大幾歲也別差太多,人品脾氣都比較好,能讓你有踏實的感覺。能有聊的來的話題。會包容你的缺點。

9樓:猴16998腫園

我心中理想的丈夫,就是個頭在一米七左右,模樣一般,喜歡開玩笑,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麻將,掙錢不用太多,夠花就可,愛家庭愛孩子,有脾氣但要講理,偶爾不講理我也能包容,對家庭一心一意,孝敬老人,在社會上有一定威信,就可以了。其實這也是我的生活,平平淡淡的每一天,雖然過了很多苦日子,熬過來了就好了,現在的我很知足,也很快樂,他的優秀是我滿足和幸福根基。

10樓:養含絲

我可以幸福快樂的告訴您,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理想的丈夫。他雖然個子不太高,錢也不多,但在我心中就是理想丈夫。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從以下幾點分享大家。我老公對我溫柔,發點小脾氣什麼的都能容忍,即使我找他麻煩,他也不跟我太計較,過後沒事。孝敬父母,有自己主見,不是那種什麼也聽父母擺佈的好好男人。

工作能力還可以,雖然賺的不太多,但生活沒問題。分清裡外,父母老婆孩子第一。他比較勤快,我比較懶,也不愛動腦,他就會把好多事情給你安排好。

難道他就沒有缺點嗎,其實他的缺點還特別多,晚上睡覺不能有人打擾,還愛抽菸,愛嘮叨等等。但我不嫌棄,誰沒缺點,兩人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就應該互相理解,愛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還小吧,經常羨慕**裡面男主對女主的那種愛,無條件的寵溺,為了你可以背叛全世界的那種,我知道這並不現實,可還一直希望遇到那個可以把我當成孩子寵的人。早上醒來的第一眼可以看到愛的他,然後給他一個早安吻;我做飯的時候他會抱著我的腰騷擾我;我累了的時候,可以在他的懷裡休息;我傷心的時候,他可以邊輕吻我,邊對我說:「寶寶別哭,有我在呢。

」我的好與不好他都會愛與包容,我們對彼此是毫無保留的信任,毫不改變的真心,我知道這樣的愛情很難,這樣的婚姻更難,可我還是由衷的盼望著,我能夠遇到這個寵我如寶的人。

12樓:超享走上聽仙

你彈琴,我唱歌;我旅遊,你拍照;好吃的捨不得吃,拿回來給我吃;你捨不得花錢買衣服,看到好衣服我給你買,還督促你穿,病了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不富裕,但是房子裡時常傳出笑聲;愛屋及烏,善待彼此的家人。你現在的樣子,正是心中想要的生活,這就是理想的丈夫,完美的婚姻。

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你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

我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平時和周圍的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偶爾間生活給我們開開玩笑,送我們一場小小的風波。然後朋友們伸出熱情的手。總之,我理想的生活方式很簡單,只要快樂就好。你覺得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每天的幸福開心唄,沒有煩惱才是最理想 你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每天都是無...

在你心中,怎樣的生活狀態才是最理想的

穩定的工作。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基礎穩定了,其他一切應該都好說了,只是上層建築要建多高的的問題吧。有份穩定的工作支援著我們的生活已經解決了生存的一大難題了。有地下室,能藏酒,放個乒乓球檯之類的。有車庫或者停車位,能停兩輛車。四個臥室,我倆一個,一個孩子一個,我父母一個。一個書房,從地到房頂的大書櫃...

你們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全部我理想中的生活是我們一家人都特別的幸福,我希望男生可以在外面能賺到很多錢來養我們,而母親就可以照顧孩子,讓家裡面可以更加的有趣,不然的話孩子是沒有人照顧的。希望老公在外面不會有特別多的事情,壓力不是特別大,而在家裡面的話也是特別舒心的,可以做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一天都特別放鬆,這就是我理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