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被父母嘲笑是種怎樣的感受,你理想中,父母孩子之間的關係。

2021-04-21 15:15:26 字數 847 閱讀 8503

1樓:奔跑中的憤青

心裡面很難過、

很是悲傷。

有種全世界都不要我的心裡、

建議最好是跟你的父母、

好好的聊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心上插一刀的感覺

你理想中,父母孩子之間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父母和孩子關係,我認為既要相互尊重,又要相互做知心朋友。父母要多尊重孩子,不要啥事一味替孩子做主,多引導孩子,鼓勵孩子,也要適度教育孩子,多講道理,不要棍棒教育。反之,也要引導孩子多尊重父母,比如孩子出遠門回來,我告訴孩子我等著你給我買好吃的,不是非要吃而是引導他多想著父母。

父母也要和孩子交朋友,不要動輒訓斥,但要有度,過度打鬧容易造成孩子不尊重父母,這隻這樣孩子有煩惱有祕密才會向你傾訴,也才會把父母當朋友,同時父母有煩躁也要適當向孩子傾訴,讓孩子知道大人也有苦惱,既不是他思考,又心煩孩子為大人分憂,能促使孩子成熟,孩子辦法好的話大人就多表揚!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就要像朋友關係一樣,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多溝通多諒解,相互激勵,互相幫助,共同促進家庭和睦,建設快樂幸福的家庭。

5樓:oscarya奧斯卡

父母與孩子最重要的關係是[信任],想要孩子高度地信任父毌,當父母的就必須先接受孩子現狀,鼓勵孩子養成[自信的習慣]允許孩子犯錯,能犯錯才有機會進步,才會有膽量有行動力,怕被指責被批評,該子會變成畏首畏尾、畏縮不前、沒自信,自然就習慣與父毌日益疏遠,親密度也隨之淡化,父母與孩子想要有高度互信,家庭中大人小孩都要尊守四不家規,不抱怨、不挑剔、不命令、不控制。

孩子因為奇葩名字被嘲笑,是做父母的原因嗎

是的,因為父母取名字太不走心了。這幾類名字父母一定要避開 1 迷信封建類 雖圓坦然現在灶腔中封建迷信已經逐漸從人們思想中剔除了,但是不乏還有些人思想封建守舊。孩子出生前,就去找人算命,取名字,花費昂貴不說,他人給取的名字,通常都不是特別出彩好聽。2 繁雜繞口類 不少80 90後父母,給孩子取名字時講...

你心中理想的丈夫是怎樣的?

那首先肯定是帥氣啊,畢竟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然後就是對我好,喜歡給我製造驚喜的人,反正就寵著我就行了。每一位公主心裡都會有一位被神話了的王子,能帶給自己快樂富足的地久天長。當然了,這是理想,是童話,對於我,理想的丈夫首先得條件是安全感!體格大不代表就有安全感,錢多也不代表有安全感。安全感,是在人生...

你們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全部我理想中的生活是我們一家人都特別的幸福,我希望男生可以在外面能賺到很多錢來養我們,而母親就可以照顧孩子,讓家裡面可以更加的有趣,不然的話孩子是沒有人照顧的。希望老公在外面不會有特別多的事情,壓力不是特別大,而在家裡面的話也是特別舒心的,可以做一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一天都特別放鬆,這就是我理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