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陶瓷杯子上的圖案去掉,如何去掉瓷器餐具上的商標圖案

2021-05-15 06:12:58 字數 807 閱讀 6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親身經驗:先用洗甲水擦滿,圖案變淡顏色部分脫落,再用牙膏加細鹽清潔,此時潔白如璧。

2樓:w緣故

1.可以用硫磺、鐵絲布刷或者刀刮等等。

2.還有比較高階的方法:用棉花籤蘸點異丙醇,輕塗版有字型權處,待字型顏色模糊,色素與杯體脫離時,用清水清洗乾淨在用紙巾擦拭乾淨即可,不傷杯體。

3.異丙醇是一種有機化合物,正丙醇的同分異構體,別名二甲基甲醇、2-丙醇,行業中也作ipa。它是 無色透明液體,有似乙醇和丙酮混合物的氣味。

溶於水,也溶於醇、醚、苯、氯仿等多數有機溶劑。 異丙醇是重要的化工產品和原料,主要用於製藥、化妝品、塑料、香料、塗料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刻瓷」藝術工藝,通過新的圖案,去原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杯子上印上別的圖案覆蓋,不過單個的成本會很高

5樓:有嘛嗎

那是高溫烤上去的,去不掉。

如何去掉瓷器餐具上的商標圖案?

6樓:babyan澀

方法一:吹風機熱風擋吹一分鐘左右,不乾膠軟了就能很容易的揭下來。

方法二:用紙巾擦上風油精,不乾膠很快就能軟化去掉。

方法三:抹上防晒霜,10分鐘後就可以擦乾淨了。

7樓:出入

用少量稀釋過的硝酸擦 小心不要擦到原有的圖案

8樓:

細砂紙均勻緩慢打磨即可

怎樣在上陶瓷刻字,怎麼在陶瓷杯子上寫字

成品陶瓷當然不能刻了!再燒紙之前可在坯體上,再施釉,或者施釉以後再刻字也可以 這樣刻的字就沒有釉了,被刻掉了 然後再燒製!也就是說 無論怎樣燒製,都必須在燒製成瓷之前刻!怎麼在陶瓷杯子上寫字 所謂的陶瓷杯印刷就是用高溫烤制杯子,將花色 圖案 烤到杯子裡面去。要完成一個杯子的烤花需要有幾個步驟,第一步...

陶瓷杯子碎了用什麼粘在一起,陶瓷杯子的杯蓋碎成了兩半,怎麼粘起來?

大蒜調汁可以修補粘合。具體操作 取三到五瓣新鮮大蒜,最好是紫皮獨頭蒜,去皮,放在缽裡搗碎,研磨,不要留有塊狀物,儘量搗成蒜汁。乾淨紗布,去掉渣滓只留下蒜汁。取一個新鮮雞蛋,打一個小洞,緩緩讓蛋清流出,與蒜汁攪拌均勻。放在陽光充足處晾一下水分後,均勻塗滿斷裂面縫隙,對齊後用力壓緊,靜放兩天後就好了。優...

如何去除陶瓷上的字,怎麼去除陶瓷杯上的印刷字

陶瓷上的字 一般不是噴印的吧。如果是噴印的應該還是比較容易去除的。燒製上去的釉彩或烤花只能打磨拋光去除列印或者印製上去的油彩可以嘗試用諸如汽油或乙醇等溶劑擦除。長石釉質陶瓷材料的成份主要是氧化矽 氧化鋁 氧化鉀 氧化鈉 氧化鈣 氧化鎂 氧化鐵 氧化鈦等。常見的陶瓷原料有粘土 石英 鉀鈉長石等。長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