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賓館鐘點房都是晚上能開還是白天能開

2021-03-19 18:35:25 字數 3876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般旅館的鐘點房指的是上午9:00以後,到晚上6:00之前的這一段時間,當然也有一

內些酒店在容淡季,對於會員會有一定的開放比如說上午的時間調整到早晨6:00,晚上的時間推遲到10:00。因此說鐘點房,一般都是在白天經營。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大酒店晚上也能開,像家庭旅館基本11過後就不開鐘點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晚上都可以開。只是晚上超過8點後就沒了。

住賓館,中午1點開房,到晚上12點離開,是開一天的還是鐘點房合適,主要是為了朋友兩個人休息

4樓:秀夢想的步伐

你可以計算一下開鐘點房的錢要多少,

不過一般鐘點房超過幾個小時就挺貴了,

都夠開一天了,

所以還是得根據實際情況來,

開11個小時的鐘點房應該會比一天的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不按鐘點房了!

為什麼鐘點房只有白天才能開,4個小時都能幹嘛?

6樓:大白喵喵喵喵叫

隨著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隨之人們出行的機會就變得更加的多。有的人在閒暇之餘選擇出門旅遊,還有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有許多出差的機會。

如今社會上的各類資源都十分豐富,在每個大小城市都有足夠的酒店和旅館給人們住宿。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網路來預訂機票,火車票,酒店,旅館的房間。可以說現在的人出行還是十分的方便的。

現代化的城市,人們的生活節奏也是十分的快的,在外地旅行幾天可能回去馬上又要投入高強度的工作學習之中。或者是臨時出差個一天兩天又要回去接著工作。這種快節奏的生活隨之衍生出許多新的靈活的交易方式。

用來配合這樣的生活。就像現在許多的酒店一樣,許多酒店都有一種鐘點房。顧名思義,這種房間只需要按小時算錢,一般都是四個小時。

也許有人會問短短的四個小時都能幹什麼呢?因為大部分人到一個地方旅行,都需要住宿一天或者幾天的。鐘點房能租出去嗎?

又要租給誰呢?

其實鐘點房還是很搶手的,十分受幾類人的歡迎。其一,臨時出差洽談工作的人。有時因為工作需要,人們會出差去外地見客戶。

到一個地方之後要有一個落腳的地方用來整理資料,端正儀容。做好一切的準備工作和臨時休息,才有一個好的狀態去見客戶,以便更好地去完成洽談任務。其二,有些小夥伴兒在短暫的假期做一個小小的旅行遊玩。

可能只有一天,在結束後等車的時間玩兒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去住這種酒店是很划算的,因為鐘點房比全天房租金要便宜不少。

其三,有的路途遙遠的旅客在坐車過程中是需要倒車的。有的需要等幾個小時,坐車是一件很累的事。在倒車途中住一下這樣的酒店,可以好好的睡覺休息。

其四,有很多同學,朋友們不在一個城市。在假期或節日的時候約好一起小聚,就會選擇一個鐘點房,朋友,同學們在一起洽談聚餐。在結束之後就各回各自的城市了。

這種情況選擇鐘點房也很合算。

正是因為以上的種種原因,鐘點房還是非常的受到人們的歡迎。住鐘點房,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可以給人們節省一些金錢。而且在白天酒店客源少的時候, 鐘點房可以拉一些額外的客人給酒店創收。

需要鐘點房的人們,既能節省金錢,酒店又能夠多一些收入。鐘點房是不是很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每個城市的規定不一樣,其實有的地方全天都開的,但是有些城市可能只是在白天開鐘點房。

8樓:萬歲

不是的,鐘點房晚上也開,只要你想住,隨時都可以住的,所以沒看到那種只白天開鐘點房的。

9樓:美美

白天有很多坐火車的旅遊者,然後還有有一些上班族,因為中午需要休息,所以就白天來租鐘點房。

10樓:最愛

鐘點房只是給那些長途旅客們休息用的,他們可能晚上有火車,然後白天不知道去**,就在這裡待幾個小時。

酒店晚上能開鐘點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鐘點房通常需要在6點以後18點以前開房,時長不超過2小時。

賓館的鐘點房是給客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做短暫休息的。所以一般是開房不到半天又在2小時以內的,**不等,而在時間內不用再交錢了 ,如超過時間會增加,服務人員會通知您是否續費,這比較靈活。

一般鐘點房適用於短暫休息,比如旅途中等車時間比較長,卻達不到過夜的要求,就可以開鐘點房,**比較便宜也節省時間。

12樓:酒店萬事通

可以的,但是如果酒店房間剩餘不多的情況下一般不會給開的,因為鐘點房便宜,酒店要把房間留給住整晚的客人,那樣賣的**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一般晚上沒有鐘點房。有些酒店前臺接待員還無法預定,只能通過銷售經理提前預定。原則上從中午12:

00-下午6:00提供鐘點房,其中選取兩或三小時入住。還有極個別的酒店從中午12:

00-下午3:00提供,只有3小時。

14樓:耕耘影像

為什麼鐘點房只有白天的時候可以開呢?三個小時又到底能夠做哪些事情呢?前臺會告訴你一個答案

賓館晚上可以開鐘點房嗎?

15樓:hao大森

可以,一般晚上會加價。

賓館,亦稱酒店、旅館。是能夠以夜為時間單位向客人提供配有餐飲回及相答關服務的住宿設施,按不同習慣它也被稱為賓館、酒店、旅館、旅社、賓舍、度假村、俱樂部、大廈、中心等。

一般地說來就是給賓客提供歇宿和飲食的場所。

較大而設施好的旅館就是賓館。改革開放前,內地的旅館、旅店多用賓館命名(多是國有經營的),在內地城市中叫「某某酒店」的旅館都多是開革開放後興建的。

賓館的業務活動從本質上說,並不生產和銷售有形的物質產品,而是憑藉物質設施向客人提供一種無形的服務,客人最終得到的只是一種服務的效用和服務過程的一種體驗。

所以,在賓館酒店的業務活動中,飯店提供服務的過程和客人消費服務的過程處於同一時間和空間,客人只能現場享用,一般無法帶走。

但飯店也無法事先檢驗和事後貯存,當然,無形服務也無專利可言。

7天酒店鐘點房幾點開始可以開?

16樓:林小七

7天連鎖酒店的bai

日租房(即小時du

房)是針對會員zhi專享,dao在每日06:00-22:00之間入住內。

時間小於4小時,容按日租房標準收費。不同的分店按60、80或100元不等的標準收費,入住超過4小時或超22:00後離店收取全天房費!

希望資訊可以幫到您!

7天酒店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7天連鎖酒店(重慶大禮堂店)

星 級:經濟型酒店

江北國際機場:25 公里

位 於:市人民大禮堂旁

星級:經濟型酒店

交通:離江北國際機場:25 公里;離菜園壩火車站:

1.5 公里機場到店方法:乘機場大巴到上清寺,步行5分鐘左右即到,或轉乘的士2分鐘到。

火車站到店方法:乘的士5分鐘輕軌站到店方法:乘輕軌曾家巖站下步行5分鐘到

商務大床房 (119元起)

雙床房 (129元起)

17樓:薛冰問剛

您好,7天連鎖來酒店的日

租房自(即小時房)是針對

bai會員專享,在每日du06:00-22:00之間入住zhi。

時間小於4小時,dao按日租房標準收費。不同的分店按60、80或100元不等的標準收費,入住超過4小時或超22:00後離店收取全天房費!

希望資訊可以幫到您!

晚上不吃飯健身 還是吃完飯健身,晚上健身一般是先吃飯後健身,還是先健身後吃飯呢?

以 為目的的話,飯前健身,且健身後不能大量進食 不以 為目的,飯前一小時或飯後兩小時都是可以的。健身八大注意 1.做熱身和伸展活動 運動之前讓身體充分活動開,這樣就不會使身體受到傷害。2.堅持寫健身日記 儘量多做一些訓練記錄,把每一次鍛鍊的時間 使用器械的型別和重量以及鍛鍊強度等記下來,這種寫健身日...

金魚是白天睡覺還是晚上睡覺,金魚睡覺嗎?一般在一天的什麼時候睡呢?

魚也有各種各樣的睡覺方法。仔細觀察我們飼養的金魚,你就會發現,它們到了夜晚,就會躲 到魚缸內的小假山 水草裡等暗處一動不動。這就是金魚睡覺時的狀態。魚不像人那樣有眼瞼,在,睡覺時能夠閉上眼睛。因此要掌握它們睡覺時的姿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下面就給同學們列舉幾種魚的睡眠狀態,請同學們注意觀察一下。有...

風尾魚一般晚上下小魚還是白天下小魚

第一你開始時混養的魚種就有問題,不過應為缸內魚量多,大魚沒有追逐的空間,撕殺和佔領地盤的天性沒被喚醒。這一點看賣魚的就知道了,看賣魚的缸裡什麼魚種都有都可以混養,但是一買到家就都咬死了,就是這個道理,買魚的缸裡魚數量多。所以你現在需要確定自己要養什麼種類的魚,不能混養的就要挑出來,這時自然規律不能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