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句話為什麼是錯的,這句話為什麼是錯的

2021-03-19 18:35:26 字數 955 閱讀 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要加逗號,unless 的句子放在前面的話,就加逗號。

2樓:匿名使用者

unless u are in ahurry不需要加such

3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就錯了,不為什麼,你的思維錯了。

這句話為什麼是錯的?

4樓:鄭莊公

錯誤,在抄完全成本法下,固定成襲本費用是要根據產量來分攤的,產量大,單位成

本就低,產量小,單位成本就高,用不同的單位成本乘以相等的銷售量,銷售成本必然不等,因為銷售量相等,銷售收入相等,銷售收入-銷售成本=銷售利潤,銷售成本不等,銷售利潤必然不等。

5樓:愉快地活著

這句話是錯的,是因為它的主謂顯示的不清楚,所以說主謂不清是不可以構成句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為什麼是錯的?那一定話語當中的結構沒有說對,所以就錯了唄。

7樓:飄飄然的路過者

那這句話的主語沒有清晰,所以是錯的,必須把你的主語寫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為什麼是錯的?這句話語句有問題。

9樓:我就是

話看起來沒有什麼地方是錯的,應該是依據對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裡香香的問問題,我的問題犯錯是沒不可避免。

11樓:袁靜

那你可以找相關的單位去問一下,這樣的話你就知道對錯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等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語法還有一些錯誤。

請問為什麼是錯的,這句話是錯的 請問為什麼啊 c語言?

硝酸是氧化性酸,硫化鈉是還原性物質,硝酸與硫化鈉反應不會先發生複分解反應,而是先發生氧化還原反應,所以是錯的 這個題目答案有問題。硝酸無倫濃度與硫化鈉反應是不會生成硫化氫的。這句話是錯的 請問為什麼啊 c語言?這句話是錯的,請問是什麼語言啊?我覺得應該是c語言裡邊的話應該是嗯,有一點錯誤的抄你的變成...

翻譯一下這句話,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

in addition to giving a general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s,the course also provides practical experience.這個課程不僅可以給我們一個總體謹絕的電腦介紹,而且給我們提拆橋供實際體驗。in additi...

翻譯一下這句話的意思,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now assur that the productivity of southland s workers triples for each goods 現在保證南土地的工人的生產力為每件商品增加三倍 現在,南方工人每件商品的生產力是原來的三倍。翻譯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zhi我幸福,但你不 dao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