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

2022-12-25 09:55:11 字數 885 閱讀 3748

1樓:愛恨難了

亂說的,最好打的就是巴爾了,只不過巴爾的血最長而已,缺乏威脅性技能,把抗性和生命提高點不會被秒的,前面的恐龍「古難記錄者」更危險一些。3大boss中新手死在大菠蘿手下的最多,不過只要注意火焰風暴和猩紅閃電就不會有事。墨菲斯托的冰球可以秒殺低血低抗的人物,是新手mf(打寶)的大威脅。

都瑞爾和安達利爾對新手的威脅更大些,裝備較好時都不算難。

要論難打程度,最重要的是比誰小弟多,大菠蘿的小弟最狠,各種進攻方式都有還必須要打,免疫的怪也是最多的。當然,三個野蠻人除外,帶出麻煩的屬性還是很難打的。

咳,剛搜尋了一下原來是本yy**的話,看了看真是笑死人了,的sor會被巴爾的鮮血詛咒(用多少法力就扣多少血)弄死那是因為法力上限比生命上限高,這是因為沒有法力藥劑賣才多加法力。

即使這樣,只要把生命上限提高到比法力上限高一點都可以立即不受影響。在能搞死巴爾的一樣有大把角色,帶閃電強化的怪物才是1.

09的殺手。

2樓:網友

就是說巴爾很難打啊,不過好像也沒有這麼難吧,我認為。

3樓:冰冷

樓上正解 把分給他吧 強調一點 sor就是法師的意思 可能你也不明白。

4樓:回貼也要講關係

巴爾不算太狠,近站也沒什麼,可以打贏。

5樓:異族守護者

bear 很容易啊 陷阱asn 隨便丟幾個陷阱就能搞定 當然 地獄的除外。

6樓:血__皇

它很強!別打近戰。讓別耗它。

7樓:網友

除了地獄。什麼都不怕。

8樓:空調晶片

老巴很難打,小白語論。

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全部意思,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全部意思。

打磨掉稜角,不一定只有使用暴力一途,有時候溫和的方式更容易達到目的,所謂懷柔政策就是這個啦!不過,這句話應該有個特定的背景的吧!我這樣說有點泛泛而談,但就只這麼意思,萬變不離其中。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大致意思是讓你莫生氣 和氣生財 不要急功近利 把握時機,要穩重踏實,和氣生財 幫我解釋一...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含義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含義?謝謝!!

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少林六祖慧能偈語.菩提樹下是佛祖悟道的地方.菩提樹本來不是樹,明鏡臺也不是臺.本來什麼都沒有,怎麼能染上塵埃呢?慧能寫這個偈語之前北宗六祖神秀有偈語.身是菩提樹,心是明鏡臺.時時常拭免,不使染塵埃.慧能的主要是針對神秀的偈語說的,證明慧能更加的心中無物...

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請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裡的 我的靈 是指上帝所賜給人生命的靈,並非是指上帝分給人他自己的靈。創2 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人有血氣,上帝就不能賜給人生命的靈。哪個人沒有血氣?你想做個奴隸。孩子 該吃藥了 混沌初開,指的是傳說中宇宙形成以前模糊一團的景象。比喻事物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