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紅,深紅,褐色,光滑寫一句話

2021-03-19 18:35:27 字數 943 閱讀 6978

1樓:嘟嘟

淡紅色的玫瑰,深紅的晚禮,褐色的燈光,光滑的輪廓,讓這間藝術酒吧變得很有情調。

火紅,淺紅,深紅,紅色,大紅,紅黑色,紅褐色,赤色,由淺到深怎麼排列?

2樓:殘日曉沫

火紅,淺紅,深紅,紅色,大紅,紅黑色,紅褐色,赤色這幾種顏色從淺到深排列為:

淺紅、紅色,赤色,火紅色,大紅色,深紅,紅褐色、紅黑色。

紅色,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10到750奈米,類似新鮮血液的顏色,是光的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氣、熱烈、奔放、激情、鬥志、革命。

3樓:鍾離潔靜濮伶

這個是紅色的色卡,每個顏色上都有標號,你可以根據標號搜尋你描述的顏色。

希望對你有幫助

把這些表示紅顏色的詞語由淺到深排列並選取其中的1—2個寫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緋、丹、赤、朱、丹紅、絳、赭、殷

2、已是傍晚時分,緋紅的雲彩鋪滿天邊

5樓:六榕硯

1、緋,絳,丹紅,丹,赤,朱,殷,赭

2、回望櫻花,心裡忽然冒出一句:麗春賞櫻花有意,緋雲絳雪迎客來。難道不是嗎?一直到坐上了車,我還一直感覺那櫻花還在向我招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緋 丹紅 赤 朱 絳 赭 殷

火紅色,淺紅色,深紅色,紅色,大紅色,紅黑色,紅褐色,赤色怎麼排列

7樓:去留無意之

從深到淺的排列:

紅黑色,紅褐色,深紅色,大紅色,火紅色,赤色,紅色,淺紅色。

從淺到深的排列:

淺紅色、紅色,赤色,火紅色,大紅色,深紅色,紅褐色、紅黑色。

用反語寫一句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小明把花瓶打碎,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地說 小明,看你乾的好事!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去野餐了,小明生氣地說 全是因為今天的好天氣!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抄的!每一次小明都被罰抄課文,正是愛學習啊!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輾轉於 文明人 反文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

天狗望月寫一句話,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描寫黃山奇石天狗望月簡單的一段話有哪些 天狗望月 這塊奇石,好像一隻?的小狗趴在...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