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15中的1和5是什麼意義,小數050和05表示的意義和大小完全一樣,對嗎

2021-05-27 16:39:44 字數 3029 閱讀 5077

1樓:平陽虎

小數1.5中的1表示1個一,5表示5個十分之一。

2樓:閒雲悠悠然

帶固定精度和小數位數

的數值資料型別。

decimal[ (p[ , s] )] 和 numeric[ (p[ , s] )]

固定精度和小數位數。使用最大精度時,有效值從 - 10^38 +1 到 10^38 - 1。decimal 的 iso 同義詞為 dec 和 dec(p, s)。

numeric 在功能上等價於 decimal。

p(精度)

最多可以儲存的十進位制數字的總位數,包括小數點左邊和右邊的位數。該精度必須是從 1 到最大精度 38 之間的值。預設精度為 18。

s (小數位數)

小數點右邊可以儲存的十進位制數字的最大位數。小數位數必須是從 0 到 p 之間的值。僅在指定精度後才可以指定小數位數。

預設的小數位數為 0;因此,0 <= s <= p。最大儲存大小基於精度而變化。

精度 儲存位元組數

1 - 9 5

10-19 9

20-28 13

29-38 17

de****t 表示預設值是0

小數0.50和0.5表示的意義和大小完全一樣,對嗎?

3樓:新安村小

小數0.50和0.5表示的意義和大小完全一樣,不對。因為0.50是精確到0.01,0.5精確到0.1.但是大小是相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一樣,意義不一樣,是在精確度上不一樣。

小數20.40中的2是什麼意思

5樓:八維教育

小數20.40中的2代表2個10,因為2是在十位的位置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李馨白瑜

小數點前兩位是十位,所以表示2個10。

7樓:皮採南釋嬌

小數點前兩位是十位,所以表示2個10。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矯正視力1.0相當於正常多少度,和1.5有什麼區別,那5.0—5.2又代表什麼樣的視力

8樓:兩腿之間有殺

1、矯正視力1.0理論上度數低於100度;

2、1.5與1.0都是正常視力範圍,1.5指的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1.5是能看到第13行,1.0是能看到第11行,這是一套檢查標準;

3、標準對數視力表中的5.0、5.1、5.2,對應小數記錄視力表中的1.0、1.2、1.5。

新版的標準對數視力表中視力從4.0到5.2依次遞增變化,代替了舊版小數記錄視力表中的0.1到1.5的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新版的對數視力表國家標準,從2023年5月1日起開始正式實施。

新舊版本對照表

我們經常聽到的「300度」之類的指的是屈光度,就是眼睛屈光系統的焦距的倒數,我們配眼鏡時所說的「度」與屈光度的關係是:1屈光度=100度。

但是視力和度數之間並沒有換算公式,因為視力和度數是不成比例關係的。

屈光一般指對平行光線的光路的改變,針對眼睛來說最直接的屈光的改變就是反應在晶狀體的彎曲程度上,視物越近,晶狀體的曲度就越大,在調節上來說就是越費力,反應在自我感覺上就是眼睛疲勞,也就相當於近距離看書時間過久的症狀。

晶狀體是人眼看遠、看近的最直接的調節結構,相當於一個凸透鏡,與物理學的凸透鏡的不同表現在它是可調節的,也就是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來調節它的彎曲程度,來改變焦點的遠近達到看清物體的目的。

度數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是人們看清5米處視力表的1.0的位置的最低度數為依據,它只是人們看清規定事物的一個狀態的具體曲度的指標。

改變了位置就會有不同的要求和反映,所以眼鏡是無需一直佩戴的,它只是人們看清大概5米處是自身所需要的屈光的改變。

9樓:邯鄲愛眼**諮詢

近視的度數和視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度數是通過驗光測出來的,而視力是看到視力表的情況。兩者沒有對應和換算關係。要明確目前近視度數,應到醫院眼科進行正規的散瞳驗光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表有兩種一種: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

5.2 --------------------------1.5

5.1 ---------------------------1.2

5.0 ----------------------------1.0

4.9 --------------------------- 0.8

4.8 --------------------------- 0.6

4.7 --------------------------- 0.5

4.6 --------------------------- 0.4

4.5 --------------------------- 0.3

4.4 --------------------------- 0.25

4.3 --------------------------- 0.2

4.2 --------------------------- 0.15

4.1 --------------------------- 0.12

4.0 ---------------------------- 0.1 5.0—5.2就表示視力很好

11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1.0的視力是5.0的標準,招聘要求視力為1.

0要看是要求1.0還是矯正視力達到1.0.

如果是要求1.0是指你的裸眼視力為1.0,如果是矯正視力為1.

0,則說明如果你視力不達標的情況下配戴眼鏡達到1.0也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hey相信

每個階段對應的度數都是不同,比較權威一點的還是去瀋陽普瑞眼科醫院那邊,矯正術比較專業,因為手機,電腦的關係身邊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

指數為小數時,表示什麼意義,如7的15次方

7的1 2次方就是開平方根 7的1 3次方就是開立方根 7 1.5 7 1 1 2 7 1 7 1 2 7 7 將小數化為分數,即7的二分之三次方 這個表示的是7的三次方的平方根 以此類推 學過冪函式後就理解了,可以去這裡看看 指數為小數時,表示什麼意義,如7的1.5次方 先把小數換算成分數1.5 ...

四則運算的意義是什麼和整數 小數 分數的計算方法,還有整數

據我所知,教材並沒有單獨提出四則運算的意義這一概念。整數加減法的法則是 相同數位對齊,從低位 個位 算起。小數加減法的法則是 小數點對齊 9即相同數位對齊 從低位開加減,滿十進一,不夠減要退一作十再減。分數加減法的法則是 先通分化成同分母分數再加減,分母不變,只把分子相加減。例 1 3 1 2 2 ...

營銷中的品項是什麼,營銷中的5W1H指什麼?

類,是指商標的大類,分為45個大類 項,是指具體的產品,太多了數不過來 商標是一個法律名詞,品牌是一個經濟名詞,品牌裡沒有具體的類項之分。營銷中的5w1h指什麼?5w 1h 是對選定的專案 工序或操作,都要從原因 何因why 物件 何 事what 地點 何地where 時間 何時when 人員 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