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門窗的發展趨勢是什麼啊,未來門窗行業發展趨勢在哪

2021-03-19 18:35:34 字數 5156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門窗不僅是家居必需品,而且上升到了更多的需求。時尚、美觀、品味、節能、檔次,都是未來門窗的特性。加上環保智慧,未來門窗不是現在門窗所能媲美的。

羅蘭西尼門窗就是在契合未來門窗發展的大勢所趨而定製門窗產品的。

2樓:

門窗的功能創新門最基本的功能是防盜和分割封閉空間,其效能要求是隨著科技的發展而變化的。特別是目前倡導的低碳經濟,對門也提出了許多新的要求。人類社會自農業文明發展到工業文明,現在要發展低碳文明。

過去我們的工業生產是高汙染、高排放、高消耗,今後要發展成低汙染、低排放、低消耗,要節能減排,門同樣如此。

圍繞低碳經濟,門的效能,包括門本身的導熱係數和門製作過程中的節能。工廠製作消耗能源多少,包括加工過程中的節能和效率,周圍的環境,使用過程中的節能,產品密封效能、保溫效能。這是一個新的效能要求。

第二個效能要求是環保性,要強調環境友好型,強調環境保護。包括加工過程的環保,我們推薦工廠的環保,材料的環保,以及運貨過程的環保。

第三是安全性。安全性包括使用的安全效能。如使用過程的防墜落、防夾傷、防觸電等。

防護安全主要是進戶門,包括封閉的牢固性,啟閉開關的可靠性,等等。過去我在建設部當總工時抓安全,統計全國的電擊事故一年發生好幾起,都是電機的不安全性。這些不安全性有的是產品本身的,有的是操作人員的,比如小孩或保安不懂安全操作造成的。

但作為產品本身來講,要提高人、機工程水平,要具備自動保護系統。

第四是便利效能,門是為人服務的,功能人性化,開啟便利性,通行正常性。我們的門要圍繞著節能性、環保性、安全性、便利性去考慮效能導向。

對生產工藝進行技術改造門的製造工藝要達到新型工業化水平,要提高科技含量,而不是靠笨重的體力勞動,不是靠延長工人的勞動時間,不是靠增加體力消耗,要靠提高機械效率,提高工種效率,提高環境舒適度。這些方面還有許多需要我們進行科技創新。儘快把門業專家委員會建立起來,包括高等院校、研究部門的門業專家,他們作為門業行業的寶貴財富,要發揮他們的作用。

新型工業化的要求,除了科技含量還有環保效能,還有智慧化、自動化、生產線一體化,包括工廠地面和地下空間的利用,工廠的空氣、噪音等等都要實行技術改造。

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國家一直在進行產業結構調整,逐步形成一些產業集中度。合理規劃和佈局產業基地,提高行業集中度,通過市場化運作和政策扶持相結合的辦法,引導門業各領域的合理佈局和健康發展,避免盲目發展,非均衡發展。協會還要動態跟蹤行業的變化趨勢,研究產業規劃的解決方案,提交**有關部門去實行,使我們的產業發展擁有很好的佈局。

「十二五」期間要拓展門產品的市場,今後要集中在大城市一些大的工業專案、民用住宅專案用門,但同時不要忽略農村。新農村的發展促進了建材下鄉,建材飾品下鄉,門窗下鄉。

據統計,東莞某個鎮的工農業總產值不亞於青海一個省,新農村發展比較快的地方門需求量很大,新農村建設的市場也是我們企業需要考慮的。門業產業調整重點是兩個方面,一是要扶持一批大的企業帶動周邊小企業,提高行業產業集中度;二要考慮門業市場的拓展。

拓展國外市場以前門業是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要,但中國必須要走向世界。

參考

3樓:陽光門窗北京站

發展趨勢 就是與時俱進

4樓:杜鵑花門窗

還有這種作業的啊,未來門窗的發展趨勢肯定是往鋁包木門窗發展了。

未來門窗行業發展趨勢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作為喜牧龍的一員銷售,我在這裡給你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希望對你有用!·目前,門窗行業已經形成了以100多家大中型企業為主體,50多家產值過億的骨幹企業為代表的技術創新體系。

在這個基礎上要想進一步發展,就要在產品的工藝、效能和營銷模式上不斷突破。

鋁合金門窗在建築門窗市場的佔有率在55%以上,產品結構有較大變化。受國家建築節能政策和能源危機的影響,低碳環保成為發展的前提,產品結構的轉變勢在必行,在未來門窗行業中如何不斷髮展壯大,充足資本投入是必要的保障,

鋁合金門窗行業未來是什麼發展趨勢

6樓:home小鬼也當家

鋁合金行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那麼鋁合金門窗行業的發展趨勢是什麼樣的呢?大家一起來分析分析:

一、市場新定位,行業洗牌成必然

二、鋁合金門窗高階定位將更受矚目

三、個性定製需求愈發明顯

四、服務價值鏈將完善鋁門窗行業

五、**活動朝理性方向發展

六、電商渠道「爭奪戰」更加激烈

七、創新求變仍是企業的發展動力

八、穩定工程訂單,轉型家裝市場

門窗行業發展成熟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趨勢

7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減排是趨勢,我國傳統門窗行業發展至今,面臨著轉型升級的壓力。其中,節能設計標準的要求和全面質量監督控制管理制約機制的落實,是門窗行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所在。換言之,適應國家節能減排形勢,是未來門窗行業轉型升級的主要方向。

節能減排是我國治理霧霾、改善環境、節約資源的有效舉措,也是促進國民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的有力手段。對傳統門窗而言,則是轉型升級難得的機遇。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分析,相比傳統門窗,節能門窗在產品理念、生產模式、產品質量、產品**、產品維修、**週期等方面具有顯著優勢。

總的來說,今後門窗企業要適應節能減排形勢,按照技術和經濟指標要求,生產符合節能減排理念的產品。如此下來,門窗行業才能會從追求數量向追求質量轉變,從粗放型增長向質量效率型集約增長轉變,從低價競爭向提高產品效能及服務轉變。

哪家門窗未來的發展趨勢比較好。

8樓:

答:作為喜牧龍的一員銷售,我在這裡給你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希望對你有用!·目前,門窗行業已經形成了以100多家大中型企業為主體,50多家產值過億的骨幹企業為代表的技術創新體系。

在這個基礎上要想進一步發展,就要在產品的工藝、效能和營銷模式上不斷突破。

鋁合金門窗在建築門窗市場的佔有率在55%以上,產品結構有較大變化。受國家建築節能政策和能源危機的影響,低碳環保成為發展的前提,產品結構的轉變勢在必行,在未來門窗行業中如何不斷髮展壯大,充足資本投入是必要的保障,

9樓:晁看衛

我看好美歐門窗,他製作的產品都是專門研發出來的,比較專業,而且質量還不錯。能夠滿足大眾的需求,也能夠滿足不同層次的人口的需求。

10樓:村岡昌英

未來門窗不僅是家居必需品,而且上升到了更多的需求。時尚、美觀、品味、節能、檔次,都是未來門窗的特性。加上環保智慧,未來門窗不是現在門窗所能媲美的。

羅蘭西尼門窗就是在契合未來門窗發展的大勢所趨而定製門窗產品的。

11樓:我係大師兄

門窗是一種建築材料,也是裝修房子必須安裝的商品,門窗行業經過多年的發展,自然也有老百姓值得信賴的品牌,至於哪些品牌值得人們信賴,這與**商在當地影響力有很大的關係,伴隨老百姓對門窗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門窗一線品牌也就誕生出來了,從這些資訊中也可以看出未來中國門窗行業的發展趨勢。

1、未來越來越多人會關注產品的品牌

門窗一線品牌之中,不乏有後起之秀,也有著一些真正的老字號品牌,當然能夠打出自己的名堂,自然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想要成為受到人們關注的品牌,那麼需要拿出自己的實力。在資訊化的時代裡面,產品質量過硬的話,可以帶來不俗的口碑,但在未來的門窗發展之中,各大品牌會著力於消費者的需求,給他們帶來更好的產品,更好的服務,樹立企業形象,從而獲得口碑營銷的功效。

2、未來有越來越多的品牌會注重售後服務

過去很多人都是只看到眼前的利益,到現在也不同了,因為售後代表著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認可。門窗一線品牌各各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實力,不僅僅關注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而已,還注重廣大消費者的反饋,德來客門窗正是這樣一個門窗品牌,在加盟商越來越多的情況之下,也注重自身的發展,期待能夠提供一流的服務,讓廣大購買者越來越滿意。

紅橡樹,專業、專心、專項,十餘年始終堅持做好每一扇門窗,守護好每一個幸福的家。紅橡樹門窗產品齊全,設計風格新穎,產品均是私人定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家居生活需求。以專業的服務讓每一位客戶購買放心、售後省心。

鋁合金門窗的未來發展趨勢與走向如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我國金屬門窗行業在房地產開發投資和建築裝飾業快速增長的推動下取得了長足發展,我國已成為全球金屬門窗行業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

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金屬門窗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分析報告》顯示,我國金屬門窗行業銷售收入從2023年的193.25億元上升到2023年的1522.62億元,年複合增長率為29.

44%。截至2023年9月底,我國規模以上金屬門窗企業有1333家;2023年1-9月,行業實現銷售收入1313.65億元,同比增長20.

37%,繼續保持快速增長態勢。

房地產開發投資持續增長

近年來,我國房地產投資呈現持續向上的趨勢,2000-2023年,年均增長幅度在20%以上。2023年,我國房地產開發投資61740億元,同比增長27.90%,其中,住宅投資44308億元,占房地產開發投資的比重為71.

8%,比上年上升了1.3個百分點。2023年1-11月,全國房地產開發投資64772億元,同比名義增長16.

7%,其中,住宅投資44606億元,增長11.9%,占房地產開發投資的比重為68.9%。

13樓:

鋁合金門窗的優勢在世界上已有幾十年歷史,它的獨特優點被世人共認,體輕、耐蝕,強度、剛度高,無毒、耐高溫、防火效能好、使用壽命很長,可滿足各種複雜斷面的多種功能門窗,使用期50年,甚至100年,是一般材料很難替代的。鋁合金門窗的未來發展趨勢是非常好的!

說說你對門窗行業、技術發展趨勢的看法?

14樓:home小鬼也當家

我國傳統門窗行業發展至今,面臨著轉型升級的壓力。其中,節能設計標準的要求和全面質量監督控制管理制約機制的落實,是門窗行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所在。換言之,適應國家節能減排形勢,是未來門窗行業轉型升級的主要方向。

據《中國節能門窗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分析,相比傳統門窗,節能門窗在產品理念、生產模式、產品質量、產品**、產品維修、**週期等方面具有顯著優勢。

總的來說,今後門窗企業要適應節能減排形勢,按照技術和經濟指標要求,生產符合節能減排理念的產品。如此下來,門窗行業才能會從追求數量向追求質量轉變,從粗放型增長向質量效率型集約增長轉變,從低價競爭向提高產品效能及服務轉變。

中美未來的發展趨勢,中美未來的發展趨勢300字

1,中美未來一大部分取決於俄羅斯是否在中東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消滅is。只要俄羅斯一直跟美國佬鬥下去,中國一直可以和平發展,畢竟美國無法與兩個大國鬥。2,中美未來的經濟一直都是焦點,美國一直操控能源和貨幣,要知道未來戰爭,爭取無再生資源是第一導火線。3,中美關係在日本這裡也是一大要素,日本在美國眼裡就...

主題酒店未來的發展趨勢是什麼

學汽修技術肯定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啊!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一 學校知名度。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二 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趨勢未來汽車行業發展趨勢?

未來全球第二大汽車市場 受全球性的金融危機影響,世界 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從北美的汽車巨頭通用 福特 克萊斯勒走向破產的邊緣,到亞洲汽車業老大豐田汽車出現71年來的首次虧損 全球汽車行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劇烈 美國汽車三巨頭瀕臨破產 由於過去幾年的持續高油價,讓消費者對美國汽車廠商生產的高油耗車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