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童話故事,很急的求小童話故事一篇,很急的!!!!!

2021-05-30 09:12:18 字數 4792 閱讀 2786

1樓:金邊眼鏡控

杜松樹的故事

媽媽殺了我,爸爸吃了我。妹妹將我埋在杜松樹下,吱吱~我是多麼美麗的鳥啊~

後母極端厭惡前妻生的小男孩,總是對他拳打腳踢,然而對自己親生的女兒卻是百般疼愛。他們家裡的食物儲藏室有一口大箱子,裡面放了許多鮮紅的蘋果。有一天,後母想到一個惡毒的辦法…她引誘小男孩到箱子裡拿顆蘋果,卻趁機把箱子蓋上,小男孩的頭就這樣被切斷,「咚」一聲掉到箱子裡。

後母覺得非常害怕,思考著如何做才不會讓事蹟敗露,於是她將小男孩的頭放在脖子上,拿條白布纏起來,這樣就看不出傷痕;再把屍體放在椅子上,讓他手上拿顆蘋果。

後母的女兒瑪蓮看到了,問母親:『我要哥哥把蘋果給我,可是他一動也不動,好可怕啊……』後母告訴瑪蓮:『你再去一次,如果他還是不回答,就打他的耳朵一下。

』瑪蓮跑去問哥哥,然而死人是不會說話的,所以瑪蓮照母親說的話打他一下,沒想到頭竟滾落下來…小瑪蓮以為是自己殺了哥哥,便嚎啕大哭起來。後母說:『沒關係,我把哥哥煮了,這樣就沒人知道。

』後母說完以後,開始動手將小男孩煮成一鍋湯。不久,男孩的父親回家,後母騙他小男孩到鄉下找親戚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回來。父親雖心裡疑惑,還是開始吃晚餐。

父親吃著那道菜,越吃越覺得好吃,甚至不準後母和瑪蓮和他搶;吃著吃著,把骨頭都丟到桌下 。瑪蓮一邊哭一邊拿塊絲綢將骨頭包起來,埋到屋外的杜松樹下。沒想到化成一陣煙,煙霧中出現一隻美麗的鳥。

鳥兒飛走後,不斷唱著「媽媽殺了我,爸爸吃了我。妹妹將我埋在杜松樹下,吱吱~我是多麼美麗的鳥啊~」。

村人紛紛被鳥兒的美妙歌聲感動,鳥兒以唱一首歌的代價換得一條金鍊子、一雙紅鞋子和一個石磨。接著,它飛回家,一邊還唱著「媽媽殺了我 ,爸爸吃了我~~」。後母聽了之後十分害怕。

然而父親和瑪蓮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跑出屋外後竟得到一條金鍊子和一雙紅鞋子,於是後母心想出去屋外看看或許心情會變好。當她出去後,鳥兒趁機丟下石磨將後母碾成肉醬。一陣煙霧、火焰升起,小男孩出現了,牽起父親和小瑪蓮的手,三人快樂的進屋去,坐在餐桌前吃飯。

by:杜松樹的故事

2樓:胖乎乎的雲

嚴冬時節,鵝毛一樣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處飛舞著,有一個王后坐在王宮裡的一扇窗子邊,正在為她的女兒做針線活兒,寒風捲著雪片飄進了窗子,烏木窗臺上飄落了不少雪花。她抬頭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針刺進了她的手指,紅紅的鮮血從鍼口流了出來,有三點血滴落在飄進窗子的雪花上。她若有所思地凝視著點綴在白雪上的鮮紅血滴,又看了看烏木窗臺,說道:

「但願我小女兒的**長得白裡透紅,看起來就像這潔白的雪和鮮紅的血一樣,那麼豔麗,那麼驕嫩,頭髮長得就像這窗子的烏木一般又黑又亮!」

她的小女兒漸漸長大了,小姑娘長得水靈靈的,真是人見人愛,美麗動人。她的**真的就像雪一樣的白嫩,又透著血一樣的紅潤,頭髮像烏木一樣的黑亮。所以王后給她取了個名字,叫白雪公主。

但白雪公主還沒有長大,她的王后媽媽就死去了。

不久,國王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這個王后長得非常漂亮,但她很驕傲自負,嫉妒心極強,只要聽說有人比她漂亮,她都不能忍受。她有一塊魔鏡,她經常走到鏡子面前自我欣賞,並問道:

「告訴我,鏡子,告訴我實話!

這兒所有的女人誰最漂亮?

告訴我她是誰?」

鏡子回答道:「是你,王后!你就是這兒最漂亮的女人。」

聽到這樣的話,她就會滿意地笑起來。但白雪公主慢慢地長大,並出落得越來越標緻漂亮了。到了七歲時,她長得比明媚的春光還要豔麗奪目,比王后更美麗動人。

直到有一天,王后像往常一樣地去問那面魔鏡時,鏡子作出了這樣的回答:

「王后,你是美麗漂亮的,但是白雪公主要比你更加漂亮!」

她聽到了這話,心裡充滿了憤怒和妒忌,臉也變得蒼白起來。她叫來了一名僕人對他說:「給我把白雪公主抓到大森林裡去,我再也不希望看到她了。

」僕人把白雪公主帶走了。在森林裡他正要動手殺死她時,她哭泣著哀求他不要殺害她。面對楚楚動人的可憐小公主的哀求,僕人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他說道:

「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我不會殺害你。」這樣,他把她單獨留在了森林裡。當僕人決定不再殺害白雪公主,而把她留在那兒時,儘管他知道在那荒無人際的大森林裡,她十有**會被野獸撕成碎片,但想到他不必親手殺害她,他就覺得壓在心上的一塊沉重的大石頭落了下來。

僕人走了以後,白雪公主一個人非常害怕,她在森林裡到處徘徊,尋找出去的路。野獸在她身旁吼叫,但卻沒有一個去傷害她。到了晚上,她來到了一間小房子跟前。

當她確定這間房子沒有人時,就推門走進去想休息一下,因為她已經實在走不動了。一進門,她就發現房子裡的一切都佈置得井井有條,十分整潔乾淨。一張桌子上鋪著白布,上面擺放著七個小盤子,每個盤子裡都裝有一塊麵包和其它一些吃的東西,盤子旁邊依次放著七個裝滿葡萄酒的玻璃杯,七把刀子和叉子等,靠牆還並排放著七張小床。

此時她感到又餓又渴,也顧不得這是誰的了,走上前去從每塊麵包上切了一小塊吃了,又把每隻玻璃杯裡的酒喝了一點點。吃過喝過之後,她覺得非常疲倦,想躺下休息休息,於是來到那些床前,七張床的每一張她幾乎都試過了,不是這一張太長,就是那一張太短,直到試了第七張床才合適。她在上面躺下來,很快就睡著了。

不久,房子的主人們回來了,他們是七個在山裡開礦採金子的小矮人。他們點亮七盞燈,馬上發現有人動過房子裡的東西。第一個問:

「誰坐過我的凳子?」第二個問:「誰吃過我盤子裡的東西?

」第三個問:「誰吃過我的麵包?」第四個問:

「誰動了我的調羹?」第五個問:「誰用過我的叉子?

」第六個問:「誰用過我的小刀?」第七個問:

「誰喝過我的葡萄酒?」第一個接著向四周瞧,走到床前,叫道:「是誰在我的床上睡過?

」其餘的一聽都跑過來,緊跟著他們也都叫了起來,因為他們都看得出有人在他們的床上躺過。第七個矮人一看他的床上正睡著的白雪公主,立刻把他的兄弟們都叫了過來,他們拿來燈,仔細照著白雪公主看了好一陣子,驚奇地感嘆道:「我的天哪,她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孩子呀!

」他們欣喜而又愛憐地看著她,生怕將她吵醒了。晚上,第七個小矮人輪著和其他的幾個小矮人每人睡一個小時,度過了這個夜晚

3樓:玲琳公主

等我明天(12.27),我告訴你最好的

求短一點的愛情童話故事!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男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講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大海里漂流的一個瓶子,一天一條小魚鑽到瓶肚子裡了,從此和瓶子相依為命。後來,小魚漸漸的長大了,瓶子再也裝不下小魚了,它看見小魚每天悶悶不樂,為了讓小魚快樂和只有它把自己撞在岩石上。瓶子碎了,小魚遊走了,這樣過了好多年。

有天,瓶子突然看見小魚,它多想大聲的對小魚說以前一直想說卻沒說出的話「我愛你」,可是它看見小魚旁邊有一條和小魚相仿的美麗的魚,瓶子哭了,它默默的在心裡對小魚說:「你沒有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在水裡。」男孩對女孩說:

「而我,還在你心裡麼?女孩哭了……

2、《默默愛你,直到永遠》(這篇很感人。)

他是個啞巴,雖然能聽懂別人說的話,卻說不出自己的感受。她是他的鄰居,一個與外婆相依為命的女孩。她一直喊他哥哥,他真像個哥哥,帶她上學,陪她玩耍。

含笑聽她唧唧喳喳講話,他只用手勢和她交談。可能她能讀懂他的每個眼神,從哥哥注視她的目光中,她知道他有多麼喜歡自己。他們從小一起玩耍,一起長大。

後來她終於考上了大學,非常高興。他便開始拼命掙錢,然後源源不斷的寄給她。她從來沒有拒絕。

終於,她畢業了,參加了工作。然後,她堅定地對他說:「哥哥,我要嫁給你!

」他像只受驚的兔子逃掉了,再也不肯見她, 無論她怎樣哀求。她這樣說:「你以為我同情你嗎?

想報答你嗎?我12歲就愛上了你。」可是她得不到他的回答。

有一天, 她突然住進了醫院。他嚇壞了,跑去看她。醫生說她喉嚨里長了一個瘤,雖然切除了,卻破壞了聲帶,可能再也講不了話了。

病床上,她含著淚注視著他。於是他們結婚了,很多年,沒有人聽他們說一句話,他們用手,用筆,用眼神交談,分享喜悅和悲傷。他們成了相戀男女羨慕的物件。

人們說,他們是一對多麼恩愛的啞夫妻啊。愛情阻止不了死神的降臨,他撇下她先走了。人們怕她經受不住失去愛侶的打擊來安慰她。

這時,她收回注視他遺像的呆痴目光,突然開口說:「他還是走了。」 人們驚訝之餘,都感嘆不已,這是一份多麼執著的,深厚的,像童話一樣的愛呀!

從此她不再講話,不久也離開了人世。相戀中的男女仍會拿他們當作論談的話題。他們常說,你聽過那對啞夫婦的故事嗎?

默默愛你,直到永遠……

3、《我寧願一輩子只做一顆沙》

陽光明媚的海灘上,海蚌經常被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推到海邊,於是它和這些細沙成了朋友,海蚌經常驕傲的給它們講述海里那些古老而神祕的故事,它們看它的眼神都是崇拜和羨慕。可是,它漸漸發現有一粒沙與眾不同,總是靜靜的躲在一邊,眼神裡流露著驕傲或憂鬱,海蚌被它的氣質吸引了,便悄悄留意它。發現它總是仰望天空,彷彿有無限的心事,他開始接近她,他要幫她,以為沙在嘆息時那種落寞讓他心痛。

海蚌說:沙啊,你為什麼總是嘆氣?

沙說:我不想一輩子只做一粒沙,能夠得到人的喜愛是我一生的夢想。

海蚌說:可不做沙,你會快樂嗎?

沙說:只要不做沙,能得到人的愛,我就會快樂。

海蚌感動了,多麼遙遠而又美好的願望啊,他困惑了,到底要怎樣幫她呢?海蚌想了三天三夜,終於想到了,他來到她身邊,將沙裹入自己的懷中。於是,海蚌沒日沒夜分分秒秒都在用自己那柔軟的肌膚摩挲著沙。

沙那分明的稜角將海蚌劃的遍體鱗傷,望著那絲絲血跡,沙哭了。

沙說:疼嗎?

海蚌說:疼,但很快樂。

沙說:我的淚滴在你血裡,以後我們永遠不分開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海蚌在逐漸縮減痛苦中感到了沙的變化。有天,它們來到了相識的沙灘,沙並不知道它的變化,可海蚌知道,沙就要實現她的願望了。在耀眼的陽光下,海蚌決然開啟自己的身體,一道絢爛的光從她身體裡射出,沙還沒從刺目的陽光中睜開眼睛,就感到自己離開了那熟悉而柔軟的包圍。

沙睜大眼睛,卻只看到海蚌的身體分成了兩半,孤零零的躺在沙灘上。

海蚌說:沙啊,你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沙望著越來越遠的海蚌的生命在一點一點的枯萎,眼淚落在那熟悉的沙灘上。

沙說:我寧願一輩子就做一粒沙啊!

求部外國童話故事片,求部外國童話故事片?

狐狸認錯 狐狸上次用計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後,不但美美的飽餐了一頓,還變得狂妄起來,自以為在森林裡自己是最聰明的,所以得意得不得了,接二連三的做壞事,時而把小松鼠妹妹的漂亮裙子弄髒了,時而又把老牛伯伯曬的糧食給翻亂了,那次甚至偷了灰兔媽媽的東西。有時候還想些歪點子欺負小動物,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非常討厭...

求自己寫的童話故事,求一篇自己寫的童話故事 1000字左右

最好玩兒的國王 從前有一個錯錯王國,裡面的國王叫錯錯國王,他總是把對的說成錯的,所以這個國王叫錯錯國王。有一天,我自己走著走著,沒想到我竟然走到了錯錯王國。我還沒進門時,一群錯錯士兵就把我抱起來抬到錯錯大廳,把我關了起來。他們讓錯錯國王看我這個新人怎麼樣?錯錯國王說我很好,以後你就住在我們錯錯王國了...

童話故事關於關愛的急求謝,關愛的童話故事

在歲月無情地流走十個年月後,他們從終點又回到了原點 這應該也算完美的結局吧 儘管這個完美等得過於心酸,得來得過於艱難 他們都努力著 期待著 創造著他們完美的結局 王子和公主終於在一起了,從此他們過著幸福的生活 關愛的童話故事 關於感恩的童話故事1 小熊的感恩節 一大早,熊媽媽買回來好多的東西,有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