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宅在家裡,可以做哪些有趣或者有意義的事情呢

2021-05-19 11:19:18 字數 7040 閱讀 9625

1樓:臨夢繁花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一些美食,玩玩遊戲,聽聽**,或者上網學一些有用的知識

2樓:賴景明關未

那麼就出去走走吧。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外面也有著不同的精彩,慢慢充實自己的生活情趣.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想不無聊,很簡單。明白無聊是因為自己內心的空虛,或許尋覓一些事情來彌補空虛,彌補精神的不足。

那麼就欣賞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電影,漫畫都可以

或許你還可以來一些運動,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在運動中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再就是聽**,傾聽**,**是心靈的**師,聽好歌,心情愉悅,無聊全消。

!但是不要整天對著電腦,那樣會使你眼睛疲勞,精神空虛,出現不良的情緒的哦。

!此外呢,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朋友的價值就體現了哦。其實生活應該有追求,在追求的途中,精彩無限,享受生活,那麼就不會有無聊的情愫。沐小遠

生活應該是拿來享受的,而不是被無聊佔用的!**有那麼多時間來虛度無聊呢?

朋友,行動起來吧。目標是享受生活!精

彩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一些美食或者沒收手機。把自己的房間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嗯,或者是看一會兒電視劇,吃自己喜歡的零食。

4樓:夏焱心

這個多呢,不過更要看看你的興趣偏向於哪一方。

可以在家裡鍛鍊,看電視,玩電競遊戲,也可以練一下廚藝,也可以看書,練字,可以做一下手工,可以多學一些小知識。

5樓:兩個的你

看《王牌對王牌》,看書,聽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人在家就是健身啊,看手機

7樓:德雲女孩

追劇 聽相聲 收拾房間 學習樂器

8樓:淑淑不會輸

可以嘗試著做飯,整理房間,甚至改造房間,把房間裡桌子,櫃子換換位置

9樓:家家在三水

知乎,網易公開課,一本書,一部電影,寫寫日記,讓自己多思考

10樓:杳雨中

看**,刷抖音,吃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種種花,養些寵物,喝喝咖啡,辦辦公,追劇,孝敬父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解『悶』

看電視解『聊』

上網聊天解『寂』

13樓:吳打打

看看電影,讀點課外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做菜,做小吃零食,增長技能

看書,增長知識

做手工,鍛鍊動手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很有意思

16樓:侯明昊哥哥

唱歌,追劇,看動漫,看**

17樓:天空之久

打打灰機,看看老師表演

18樓:跨界營銷吧

可以瞭解一下跨界,切換自己的意境。來個跨界之旅。

19樓:112婷婷姐姐

在家可以學習上網課,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宅在家,你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能做到的最有意義的事兒就是,不給國家添亂,不危害親人朋友。另外還可以通過網路發揮一下自己的能量,輔導自己的學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宅在家裡能做到的就是不出門少出門不給社會添亂不給國家造成麻煩這是最有意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就是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了,不會給國家添麻煩,這樣不會有得病的危險,不會照成病毒的擴散,安心在家就是給中國加油的最直接的支援。所以在家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23樓:胖貓貓

宅在家裡我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一是不給國家添亂。二是可以幫家人做一些家務。

24樓:傑娥衛雲

宅在家裡面能做到有意義的事情。可以陪伴自己的父母,但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其次的話就是可以多陪陪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可以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存檔。

25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首先一個不出門,為國家做貢獻,不到處亂走,在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是開窗通風,把一家人的飯菜準備好,再看一下新聞頻道的新動態,這是我在家做的最有意義的那些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陪孩子學,多陪陪父母,幫父母做做家務,不給國家添麻煩,這就我宅在家裡最有意義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我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有這些,宅在家不給祖國添亂,不能為祖國做點事但也不能給祖國添亂。在家裡給兒女們做做飯。

28樓:

不去外面能宅在家裡我覺得就是有意義的事情。

目前作為國人,能做的最棒的事情就是宅在家裡,安安靜靜地看書學習看電視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我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保護自已和家人,不給國家添亂,這就是最大的貢獻

30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你能做到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呢?我覺得首先宅在家裡就是給社會做出貢獻了,不給社會添麻煩。

一次就是利用這段時間自己多讀些書,然後提高一下自己,我覺得這樣已經是很好的了。

31樓:8023璐瑤

宅在家,你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是哪些比如在家裡運動?在家裡團結友愛關心家人。做做遊戲增進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能夠做的有意義的事情也很多,如給自己充電多看看書。這段時間。屬於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很多,正是給自己充電的大好時光,另外可以多陪陪孩子和父母,就是許多人以前很難有的機會。

33樓:張陽陽

宅在家我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首先好不容易有時間剛好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多說說心裡話,來拉近彼此的距離。

父母辛苦了半輩子,可以為自己的父母做頓飯,讓父母感受到自己的孝心,這些事情都非常有意義。

34樓:秋意璀璨

首先,宅在家不添亂,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有意義的。

其次,在家裡陪伴家人,培養感情也是有意義的。

再次,宅在家的空閒時間可以讀書,學習,看電影,與親友網路交流,也是很有意義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宅在家就是最有意義的事!不添亂,不亂跑,社會也更穩定。此外,像我們這種常年在外打拼的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陪父母,陪陪妻兒。

在家呆著,陪伴父母,享受天倫,和就是最有意義的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好好陪老人孩子們一起為國家做貢獻不給祖國添亂。

37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家你能做到的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嗯,給家人做。很多的可口的飯菜,一顆收拾家裡的物質。

38樓:匿名使用者

宅在家裡做的有意義的事情是待在家裡不出門,不給國家添亂這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39樓:元寶

我覺得現在最大的意義就是不給過家添亂,不給社會添亂,為肺炎的預防整治提供自己的微薄之力。再有就是在家可以聯絡父母感情,好好陪陪家人,這是最好的事情了。

40樓:he小哥哥呀

目前宅在家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這樣不會給國家添麻煩 也不會連累家人和朋友 這就是最大的意義

一個人在家能做些什麼事情呢。有意義的有意思的,我不想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1、把家裡的東西都翻出來整理一遍,然後有條理的放好,列個清單!這個工程挺大的,相信可以打發掉很多時間。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特別有成就感!

我就是這樣的!特別是整理自己的房間!還可以適當增加些小擺飾什麼的,特別好玩!

2、買副十字繡繡繡好了。有那種可以繡自己**的十字繡,繡繡自己。挺有意思的!

3、要麼你就找份兼職做做好了,還可以掙點錢。

42樓:聞到了幸福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十字繡或者自制一些工藝品什麼的,練練瑜伽?男生嘛……健身,或者玩玩拼圖鍛鍊鍛鍊自己的耐心,類似的也行

在家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就看你想不想做了

43樓:媽媽老婆不見了

如果你家那是繁華地帶,你可以考慮開個《川香奇香》砂鍋店,這生意很紅火啊!而且投資不是很大…

44樓:薄嬌令德運

乞丐,絕對符合你不用花錢就能夠獲得不菲資金的職業,撒也不幹就是大幾千塊錢。兄弟,不錯吧^^向人家在北京地鐵那乞討的老人,我給你指了條明路,一天就光坐到那我有個最靠譜的職業。咋樣,還是從古至今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感謝我吧,現在人家都買起別墅了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些什麼?

45樓:peiqi可愛

一個人宅在家裡有很多事做,可以做呀。比如,看電視,玩手機,寫作業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看看電影,玩玩手機。也可以,沒事的時候睡個懶覺。或者你有什麼廚藝方面的愛好,也可以自己鑽研菜譜。總之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在家裡肯定有事情做。

4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有益於身體健康的事,比如練字,養花,養魚,唱歌。

48樓:liuli滴

做美食,打掃衛生,把家裡裝飾一番,練瑜伽,學跳舞。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宅在家裡,主要是你該乾的事情,你就想幹或者是可以看看電影,聽聽歌,玩一下你喜歡玩的遊戲。有足夠的時間多看看書,學習一下各方面的知識。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 玩遊戲 做手工 .其實外面也有著不同的精彩,慢慢充實自己的生活情趣.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書寫寫字練練字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活動篇:

1.叫幾個好朋友到家裡來,每人必須帶一樣菜,然後在一起做飯吃.

2.發明"x氏創意料理",比如把酸奶和大白菜放在一起炒,直到研究出一道自己滿意的料理為止.

3.把姐姐或媽媽的化妝品拿來給自己化大濃妝.

4.用麵粉和顏料畫臉譜,然後把圍巾拿出來當水袖.

5.用不同顏色的指甲油,自己做指甲彩繪(洗甲水一定要備好!)6.給自己剪頭髮,長短隨你設計.7.做一次性燙...

53樓:濟寧金鄉助聽器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聽**,看電視,打掃衛生或者是做飯。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電視,看書,做家務,上網,學習烹飪,太多啦,還可以鍛鍊

55樓:紅玫瑰

鍛鍊身體,打掃衛生,聽歌

5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任何你想到並做到的

57樓:dredfs歲月

做什麼你自己決定,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5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

59樓:羅梓航

玩遊戲啊,看看書,聽歌

宅在家裡做什麼事情比較有意義

60樓:閆寧義碧

因為生病呆在家裡修養,宅在家裡了但是每天都是吃飯,上網,看電視,睡覺根本就沒事可做,這樣的生活也很無聊有什麼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嗎?對生活和將來工作有益和有幫助的事!別跟我說開**,做**客這些,這些事情我做不來做的事情要有意義的,最生活和工作有幫助的像練書法,畫畫,彈揍樂器這些也不行因為這些屬於消遣類的,學這些有點浪費時間

61樓:峽綠鮮鮮

在網上學做你最愛的東西,用心的學好好的弄,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然後再做做輕運動,安靜的過這段日子。

62樓:盜火行者

最好的辦法是去圖書館借些經典的書籍來慢慢讀

一個人在家無聊可以做什麼有趣的事情...?

63樓:滿城f揓1旣

慢慢看朋友你好,無聊的時候你可以做做下面的事情。 1、如果您覺得力不從心,那麼應堅決地拒絕任何額外的加班加點。 2、擁有一兩個知心朋友。

3、犯錯誤後可別過度內疚。 4、正視現實,因為迴避問題只會加重心理負擔,最後使得情緒更為緊張。 5、不必事事、時時進行自我責備。

6、有委屈不妨向知心人訴說一番。 7、常對自己提醒:該放鬆放鬆了。

8、少說「必須」、「一定」等硬性詞。 9、對一些瑣細小事不妨任其自然。 10、不要怠慢至愛親朋。

11、學會「理智」地待人接物。 12、把挫折或失敗當作人生經歷中不可避免的有機組成部分。 13、實施某一計劃之前,最好事先就預想到可能會出現壞的結果。

14、在已經十分忙碌的情況下,就不要再為那些份外事操心。 15、常常看相簿,重溫溫馨時光。 16、常常欣賞喜劇,更應該學會說笑話。

17、每晚都應洗個溫水澡。 18、臥室裡常常擺放有鮮花。 19、欣賞最愛聽的**。

20、去公園或花園走走。 21、回憶一下一生中最感幸福的經歷。 22、結伴郊遊。

23、力戒菸酒。 24、邀請性格開朗、幽默的夥伴一聚。 25、作5分鐘的遐想

每天宅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來打發時間

64樓:サ殘﹎風

1.看看新聞,瞭解一下諮詢總是好的。

2.讀讀書,你明白讀書的好處。

3.養養寵物,可以讓你愛上小動物。

4.學學樂器,培養情操不解釋。

5.寫寫文章,可以放在q空間或者部落格裡,邀請人來看。

宅在家裡沒事幹,可以有哪些事情可幹

看書,看電腦,做做家務,有很多啊,做自己喜歡的就好 在家沒事幹,有沒有什麼在家就可以做的工作呢?1.製作 2.遊戲代練。3.4.自由搞人。5.小手工藝製作。6.保險 7.產品公司等宣傳。8.網路家居設計。9.10.翻譯家。做手工,兼職,開 在家沒事做不知做什麼 家務活做習慣了覺得挺雜的,打掃衛生,拖...

在家工作的好處和壞處?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

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在家裡面可以做一些手工活,或者是織毛衣呀,或者是做一些手工,穿珠子之類的活兒 這個也是比較簡單的 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相對來說要有一定的技術,比如可以做一些遠端的家教,或者說做一些客服之類的。可以自己看一下刷單的工作。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那有一些工作,比如說it業的工...

在家適合做什麼行業,在家裡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

在家適合做的行業有電商,自 開直播,做網紅,做網路任務賺錢,玩遊戲。1 電商 做電商起步比較容易,沒有門檻,且成本也不高。很多人會擔心開 的成本問題,其實開 基本不需要太多的成本,說的簡單一點,前期你只要有一臺能夠上網的電腦就行。2 自 自 如今發展越來越火,從最初的微信 到今日頭條,再到後面的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