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指甲油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2022-09-04 20:50:13 字數 5608 閱讀 186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天藍色,黑色紫色等對比強的都行啊,還有白的

2樓:

白色或紅色系(包括玫紅分紅等)+亮片裝飾

**偏黃的適合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什麼顏色的不要碰?

3樓:匿名使用者

偏黃的話,建議深色系,就黃**的人來說,深色是很能襯出**顯白的,比如:藍、深紫、紅色系、棕色系,甚至是墨綠色系,不然就是偏深一點的奶茶色系,也比較適合上班。

不建議黃色、乳白色、白色、淺紫色系。橙色系要看具體膚色。

指甲油顏色的選擇應遵循以下原則:

1、東方女性因其膚色偏黃,灰色系、黃色系的指甲油塗抹在指甲上會使膚色顯得更加灰暗,沒有光澤。

2、成熟端莊的女性,不妨選用淺黃色、銀灰色指甲油做成法式指甲,會給人以典雅、秀美的感覺。

3、參加晚宴或社交活動時,應選擇金色、紅色、紫色等具有華貴質感的指甲油來搭配晚禮服,會使人看起來更加耀眼。

4、手形顯得纖長、白皙的女士,可以選擇鮮豔的玫瑰紅色系的指甲油,使手指更加有纖美的感覺。

5、上班族或者學生應該選擇典雅、穩重的紅色系、淺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會使人感覺更加自然、不誇張。

6、喜歡突出個性的女士,不妨選用流行色系的指甲油。如:亮白色、銀色、金屬紫色等,再配上與眾不同的服飾,一定令人耳目一新。

4樓:尊影傳媒

最好不要是粉色系,一般情況下,即使**黃的人塗正紅色也會比較顯白

像是最近流行的裸色系就不太適合,很正的顏色是可以嘗試的

5樓:灝忛奔餜悹

**偏黃的人,適合塗顏色稍重的指甲油,同色系的指甲油就不要碰。

6樓:百度使用者

膚色偏黃,就要選亮麗和淺色,避免選黃色和暗紅等暗淡顏色。嫩嫩的淺粉色、淺紫色和肉粉色,還有亮麗的珠光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先提醒mm,買指甲油一定要買健康環保無毒無味的水性甲油,普通指甲油裡含有很多致癌化學物質,聞起來很刺鼻的氣味,腐蝕指甲不說,還危害健康,吸入肺裡肯定是傷身體的,本來我們周圍的空氣汙染就很厲害了,再加上指甲油的裡有害化學氣味的汙染,致癌的危險係數就增加了。

現在我只用水性指甲油,非常好一點難聞氣味沒有,還不傷甲,效果也不遜色給大牌甲油。****可以買到**,有個加拿大的牌子是最好的。顏色很多,可以去選選。

7樓:一如既往的晴天

寶藍色挺顯白的,因為我也是偏黃。我自己塗的也是寶藍色。

指甲油什麼顏色最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賣家的說明發給你看: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指甲油:

1/如果你的膚色偏黃但還想要有一點可愛的感覺:正粉紅色可能會讓**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可以用白色或者偏白的粉紅色指甲油,可以營造出潔淨亮麗的感覺。

2/如果你的膚色較黑:要避免使用綠色、黃色,建議選擇半透明的金色或金屬色系,看起來**又個性。

3/如果你的**很白皙:那麼在顏色的選擇上很多元,可以趁春天來臨之際塗上任何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作些大膽的嘗試,比如民族風格的湖水藍指甲油,不會過於誇張,但絕對活力有型。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好服裝和頭髮,膚色的指甲油是最好看的,肉粉色的看上去健康,自然,比較好搭配越深的顏色越難搭配,比如萬聖節,每個指甲的顏色反差都要很大要是有隆重的晚會,指甲油的顏色越要鮮豔看人要看整體效果,搭配是很重要的,不要搞的太突兀,讓指甲顏色和整體能很好的融合就好你可以去參考明星在不同場合的指甲油顏色搭配越是指甲做得好的,越容易成為時尚主角。祝你越來越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你手的膚色吧,如果你黑的話,建議你不要塗蘭色系的 ,但是淺色的可以,塗粉色不錯,看起來亮點,底層塗透明的,看起來好看

如果你的手很白淨的話,建議你塗的豔麗點,不要塗太淺的了,亮蘭色,粉色,包括黑色,綠色都不錯,就因場合而定了,總之把手了指甲油的顏色調整好,最好 金色的 粉紫色的 無色帶亮片的 無色的

我基本上就是用這幾種顏色

金色帶大亮片的也很好看

重點是亮片要很大很閃...

還有做法式指甲用的接近肉色的那種甲油

用來塗整個指甲也不錯

桔色的和橙色不是很常用

個人感覺受膚色和服裝的影響比較大

搭配不好會比較難看

我也嘗試過大紅或梅紅一類極度鮮豔的顏色

塗得稍微有瑕疵一點就很明顯

既不容易塗好 也不喜歡那類的顏色

買指甲油不是很注意牌子

以味道和甲油的稀釋程度選擇

各個彩妝品牌都有甲油買得亂糟糟的

11樓:長相廝守靜

個人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12樓:迷離光芒

呢要看你要走什麼路線了。

比如說你想走可愛風就塗粉色,

小清新就塗淡藍淡綠,

女王風就是大紅和黑色了,

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說不出什麼顏色最好看,只有喜歡的顏色和適合自己的指甲油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顏色都好看,只要你自己喜歡就會覺得更好看.

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冬天染什麼指甲油好

14樓:古方紅糖

1、顯白的顏色:bai深色系du

,如深紅,暗紅,酒紅,大紅zhi,深紫,dao寶藍,深綠,黑色。帶點閃粉回提亮膚色效果更答佳,低調點,可以選暗粉色,裸粉色。

2、冬季建議選暖色調的顯白色,具體也可同上身著裝飾品的亮點色統一,如果你上身是某種色系的衣服,那你的指甲油顏色就跟這個色系統一。

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15樓:晨星悅舞

指甲油如何選色

手部偏黃的人會給人有些病態的感覺,尤其冬季衣服的顏色都偏深,所以用指甲油顏色來調整整個膚色的亮度是最關鍵的。冬季手部膚色偏黃的人群可以選擇裸膚色、香檳色、淺橙、蜜桃、蝦肉色、棕灰色系的指甲油(注意不要用很豔的橙色哦),可以從視覺上提亮手部肌膚的顏色。

忌用:紫色,特別是很鮮豔的紫色,淡淡的偏藍的紫色可以選擇性參考下。

手部膚色偏黑:

肌膚黑的人在冬天都會有些萎靡不振的感覺,所以想要給人精神矍鑠的印象,指甲油的點綴也不可忽視。手部肌膚偏黑的人可以選擇深紅、深紫色等深色系,閃閃發光的金、銀色和古銅色也很不錯,甚至也可以嘗試一下耀眼的大紅色,總之一切亮色都會為手部肌膚起到相互輝映的效果。

忌用:灰色、棕色,那容易顯得手指灰灰的好像不乾淨一樣。

手部膚色偏白:

手部肌膚白皙可以說適合一切顏色,但是在冬季這個特殊季節,鮮豔的玫瑰色系可以更"應景"一些。不但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提升,還能起到讓手指更纖長的感覺。如果mm們性格比較內斂的話,珍珠色、粉色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

手部膚色偏紅:

紅潤的肌膚給人健康的感覺,但是手部發紅卻會給人有些浮腫的感覺。所以冬季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系的指甲油來平衡色彩,如淡巧 克力色、裸膚色等,讓手部看起來比較纖細修長。指甲油最好不要用白色、紅色系指甲油。

個人覺得可以跟你上身的亮點色統一,就是說,如果你打算用某一種醒目色彩的配件來點綴的話,指甲油顏色可以跟它一樣;如果你上身打算是某種色系的衣服,那你的指甲油顏色就跟這個色系統一。

16樓:逍遙小帝皇

銀色系指甲油和珠光的白色和金色。 銀色系指甲油具有未來感的色彩,珠光的白色、金色也屬於此類,充滿閃動的金屬感,特別容易招財。比銀色眼彩、彩收更能表現現代都市美感。

塗上銀色指甲油,再配上必要的銀飾,色彩更加統一。

17樓:夙凡顧堯

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

和手的**顏色

、比較喜歡寶藍色

和啞光的

18樓:蒯懷別新覺

透明色,銀色,肉色,水粉色,淡藍色,金色,都蠻好看呀!

19樓:公羊奕琛法儀

冬天塗淺些的顏色應該不錯

但是也要根據個人的喜愛來看啊

自己覺的什麼顏色好看就塗了

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看的顏色哦

20樓:牧遠嵇靜

**黑的不要塗粉色類的!會顯得更黑!可以塗些偏沉色系的..或淺藍色也可以

21樓:路溫柴倩

**黑不塗粉色系和特別豔的顏色就行了。暗紅或者咖啡不錯。

22樓:牽奕聲梅妍

今年流行純色

前提是指甲不是留的很長

修成方形或者圓方形

像大紅色

紫藍色如果是學生推薦便膚色的

比如珍珠色之類的

opi很多接近膚色的都很正點

23樓:歌詩美水性指彩

一般光鮮亮麗的顏色會比較洋氣呢。但是還是需要看場合與自己的膚色呢。

膚色偏黃:避免選擇發黃發暗的顏色,宜選玫紅、寶藍色膚色偏黑:避免發暗顏色,宜選深色,帶閃粉珠光更好一些膚色偏白:任何顏色都可以選

上班族:典雅的裸色系、淺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給人以自然的感覺。

成熟端莊型:法式美甲(白色+亮油)裸粉色,豆沙色。

時尚女性:流行色,醒目色,耳目一新,凸顯個性。

晚宴及社交活動:金色、紅色、紫色等具華貴質感的顏色的指甲油,給人以耀眼的感覺。

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個顏色的指甲油哪個好看,一個偏橘色一個偏紅色

24樓:賁燎

個人覺得偏紅色的好看,其實相差也不大,還是要看自己更喜歡那一個。

25樓:藏在霸氣中的姐

中指那個。和手的膚色比較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個人喜歡偏紅色

橙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比較好看

27樓:衡修龍凝琴

配天藍色,黑色紫色等對比強的都行啊,還有白的

黃**抹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28樓:清茶半盞

手部膚色偏黃的人群可以選擇裸膚色、香檳色、淺橙、蜜桃、蝦肉色、棕灰色系的指甲油(注意不要用很豔的橙色哦),可以從視覺上提亮手部肌膚的顏色。

忌用:紫色,特別是很鮮豔的紫色,淡淡的偏藍的紫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灰色的,暗色系的都蠻適合黃**的

30樓:奧特曼

我手也有點黃

我塗的是酒紅色和鐵鏽色

31樓:動漫幻迷

我喜歡黑白色的很好看

綠色指甲油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 15

32樓:just二歡

今年流行撞色,你搭配紅色的就可以,但大多數人還是接受不了······

我個人覺得深灰色比較好,香奈兒秀場的模特指甲主打色。

還有一點就是,你想搭配什麼東西?

33樓:錵殤娃娃

我現在就塗綠色!但建議別一隻手全圖綠色。左手我塗中、無名、小指,拇指食指銀白色。右手小指綠色另四指橙色。

34樓:闊到底

建議用點銀色的裝飾品,比如閃粉或者鑽石之類的

腳趾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冬天染什麼指甲油好

1 腳看起來偏大 要是腳看起來有些大,希望塗完腳趾甲油後看起來小些,就要避免使用顏色鮮豔,會讓別人的目光更多地只注意到腳上,而不是腳和身體的整體協調,簡單地說就是身材上 可以用暗調 比如棕色 或比較淺的顏色 比如粉紅色 暗調給人看起來有收縮的感覺,淺色既可美化趾甲,又不會吸引人太多的注意力。2 腳看...

指甲油塗什麼顏色好看,腳塗什麼顏色指甲油

顯白的腳趾甲顏色 1 酒紅色 酒紅色可是腳指甲油中的萬年流行色。由於色澤比較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顯得膚色白皙。比較合適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對小女生來說太過黯淡了點,突出不了青春活潑的氣質。2 黑色 黑色的腳趾甲油也頗受歡迎,它低調,不會很搶眼,但是神祕優雅。3 橘色 橘色比較適合夏季使用,是一...

指甲油什麼顏色最好看什麼顏色的指甲油搭配起來最好看

找個賣家的說明發給你看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指甲油 1 如果你的膚色偏黃但還想要有一點可愛的感覺 正粉紅色可能會讓 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可以用白色或者偏白的粉紅色指甲油,可以營造出潔淨亮麗的感覺。2 如果你的膚色較黑 要避免使用綠色 黃色,建議選擇半透明的金色或金屬色系,看起來 又個性。3 如果你的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