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ACE英文全稱是什麼?什麼意思

2021-05-20 07:40:57 字數 1684 閱讀 4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 名字前面有金色的ace就代表你是本場殺的最多的 比殺的最多的數量少3個以內`名字前面會出現灰色的ace 說明很有可能會追上第1名`取而代之

2樓:朱神黃昏世界

ace王牌的意思,本身就是全稱

3樓:匿名使用者

another contury's episode

adaptive ***munication enviroment

4樓:來米呼延凡霜

ace本身就是俚語,在遊戲中和約定俗成中都不是簡寫。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ace和mvp不一樣。遊戲中的mvp是most

valuable

player的簡寫。

但是ace不是。ace就是實在的俚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撲克牌中a。

a反而是ace的簡寫。就像007是詹姆士邦德,而詹姆士邦德就是實在的一個人而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lte是什麼意思?它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5樓:中國聯通

1、lte(long term evolution)是應用於手機及資料卡終端的高速無線通訊標準。2023年12月6日國際電信聯盟把lte正式稱為4g。

2、lte系統有兩種制式:lte-fdd和tdd-lte,即頻分雙工lte系統和時分雙工lte系統,二者技術的主要區別在於空中介面的物理層上(像幀結構、時分設計、同步等)。

(1)lte-fdd系統空口上下行傳輸採用一對對稱的頻段接收和傳送資料。

(2)tdd-lte系統上下行則使用相同的頻段在不同的時隙上傳輸。

(3)相對於fdd雙工方式,tdd有著較高的頻譜利用率。

6樓:

long term evolution = lte

就是長期演進的網路,是目前最先進的商用蜂窩網路系統

求cf中ace的英文全稱

7樓:匿名使用者

ace本身就是俚語,在遊戲中和約定俗成中都不是簡寫。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ace和mvp不一樣。遊戲中的mvp是most valuable player的簡寫。

但是ace不是。ace在各個環境中的理解能力不一樣,遊戲裡ace就是實在的俚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撲克牌中a。a反而是ace的簡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 ace,從英文意思看即一流的,突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源於法語,可翻譯成傑出的人。差不多就這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額?好球,打中了,哈哈!這是騰迅瞎弄出來的!什麼都不是,只在遊戲裡面稱為全場殺敵數第一名!ok

11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 ***bat elite

境外作戰精英部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ace英文的簡稱、中文叫冠軍拿第一的,現在懂了吧。不懂ace的意思那還玩什麼穿越火線笑死人。丟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ace就是ace啊就是代表第一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ace,好好學學英語把

DHCP英文全稱是什麼,TP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dhcp的英文全稱是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中文名稱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是一個區域網的網路協議,使用udp協議工作。2.dhcp通常被應用在大型的區域網絡環境中,主要作用是集中的管理 分配ip地址,使網路環境中的主機動態的獲得ip地址 ga...

騰訊遊戲cf的英文全稱是什麼,騰訊遊戲CF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crossfire 穿越火線 中文名字叫 穿越火線 簡稱 火線 英文名字叫 crossfire 簡稱 cf cross 穿過,fire 火 連在一起翻譯過來叫穿越火線。是crossfire cross是穿越,穿過的意思,而fire則是火,連在一起就是穿越火線了 好就採納吧謝謝 無語額,被你雷到了。c...

CRT全稱是什么,CRT全稱是什麼

是一種使用陰極射線管 cathode ray tube 的顯示器,陰極射線管主要有五部分組成 電子槍 electron gun 偏轉線圈 defiection coils 蔭罩 shadow mask 熒光粉層 phosphor 及玻璃外殼。它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顯示器之一,crt純平顯示器具有可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