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徵兵入伍對將來有什麼實際的好處

2021-03-19 18:35:47 字數 629 閱讀 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二樓兄弟的觀點。

我就是剛退伍的大學生,現在復學就讀。

在部隊,回學校後,也經常有戰友、同學、朋友問我以上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如果當兵從考慮實際好處出發的話,最好就別去了。你遲早受不了那苦。

人活這得有精神上的支援,否者會很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得到鍛鍊的。

將來對找工作也很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退伍回來要面臨就業問題。除非父母單位好,這樣可以安置到父母單位。或者有關係找人可以分到好點的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入伍動機很不純,

讓我想起了為金條票子打仗的**

你是入伍哎,要做好打仗的準備和犧牲的準備,要為國家奉獻而不是想得到什麼。

我的兩名戰友前兩年的犧牲使我的看法產生了改變,人生短暫幾十載,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否則一無是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時為國盡忠,在你為國盡忠的同時國家會體恤你的辛苦,之後才給你一些關照,並非當兵純粹為了利益,即使國家給你的一些「利益」那也是國家對你為這個國家做出貢獻的同時給你的獎勵。

關於在校大學生應徵入伍問題,關於大學生入伍的問題

第二年可以考軍校,考試比較簡單,不會很難,如果考得好,還可以挑一些好的軍校和專業。而且從部隊去的軍校,因為你在部隊幹過,肯定是幹部骨幹。不考軍校,兩年完事可以選擇留在部隊,當士官,士官第一年還可以再考軍校。不留部隊那就回來,學校這兩年給你保留學籍,回來之後接著你走的時候繼續上學。入伍第二年可以報考軍...

佳木斯大學在校大學生能入伍嗎,佳木斯大學生參軍退伍給多少錢

能入伍,可以到你的輔導員辦公室問一下,或者到大校主樓武裝部諮詢。每年都有一些應徵入伍的本科生。我那一屆工管繫有個兄弟入伍當了海軍,兩年以後又繼續回來唸的大學,大學給保留學籍。如果立功,還可以減免學費等等。相關的政策到武裝部一問就知道了。那個武裝部的負責人,還出了本書,什麼國防安全教育,人不錯的說,會...

在校大學生入伍如何報名,在校大學生從地方報名參軍,走什麼程式

這個徵兵啊,重在 徵 上。一般每年學校 一般是10月份 都回來徵的,到時候你就去報名吧。戶口在學校的話,去校武裝部就行。注意一下學校的通知。10月宣傳報名,11月體檢,12月應該走人了。如果你是公辦大學,請去你們學校的武裝部報名。如果你是民辦大學,拿好學校的證明,回戶籍所在地武裝部報名。去戶口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