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學期怎樣學好生物的打算作文

2021-05-28 21:18:05 字數 5786 閱讀 6809

1樓:一建機電實務

今年的寒假裡我終於去到嚮往已久的首都北京,領略到了北京冬天的風采,並在頤和園中度過了愜意的一日,冬日的頤和園雖不似春夏兩季有花紅柳綠,卻又別有一番情趣。

深冬的頤和園,天空是瓦藍瓦藍的,像是剛從染缸裡染出的一披藍布被掛上了天空,幾朵淡淡的雲輕盈的飄浮著,好像在這披藍布上添了幾朵雜染的白花。柔和的陽光照耀在湖面上,樹梢上送來幾分暖意。

我和家人悠閒地漫步在園子裡,穿過「文昌閣」透過一排筆直高大的白楊樹,就能遠望昆明湖了,古詩中那一句「潭面無風鏡未磨」最能讓人感受到那份不忍讓人打擾的靜謐。站在湖邊,透過那薄薄的冰層,一眼就能望到湖底的鵝卵石。只有遠處,幾隻黑點般的小鳥斜著身子掠過湖面,尾巴偶爾點了一下寒冰,就又飛入碧空,慢慢地消失了。

繼續沿著湖畔前行,鎮守十七孔橋的銅牛出現在眼前了。它那堅硬的犄角,沉靜的目光,憨厚的面龐和那健壯的身軀,處處顯示著穩健的美。

來到十七孔橋跟前,才看清了它

新學期新目標(300字,初一)

2樓:百度使用者

新學期一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新學期發言稿

喜慶、祥和的新春佳節伴隨著短暫的寒假生活已經過去,新的學期已經到來,我們滿載著2005豐收的喜悅,步入了滿懷憧憬的2006,我們又將投入到緊張而又充實的校園生活中。

我們要定好目標,執著信念,永不言敗,一起因目標而努力,因夢想而精彩,塌塌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榮譽往往令人羨慕、欽佩,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使理想成為現實,積累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一個腳印塌實地朝著巨集偉的目標邁進。

新學期,無疑也為我們提供了嶄新的園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鋪通,征途決非一帆風順。它需要忠貞不渝的追求,朝氣蓬勃的熱情,腳踏實地的努力,持之以恆的攀登。

所以,要培養堅忍不拔、吃苦耐勞的精神。決心學習的人,得有經受磨練的思想準備,要有高遠的志向,要有學習的熱忱,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不灰心喪氣,把堅韌不拔的毅力體現在學習之中!

我們還應該培養優秀的道德品質。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裡,手捧嶄新的課本,聽著老師的教誨,同學們,我們是否想到了我們正受到社會各界給予我們的幫助及關愛呢?我們的老師、父母以及社會上與我們素不相識的人都默默地關注著我們,而中國自古以來就有「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的古訓:

父母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父母;老師給予了我們知識,提高了我們的能力,我們應該感謝老師;他人關心幫助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他們。學會感恩、知恩圖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值得我們不斷髮揚和繼承!

新學期,新徵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著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 2006這個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為巨集圖,把計劃付諸行動,蕩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子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

新一學期,新的開始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多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

我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

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人生哲理

天才的十分之一是靈感,十分之九是血汗。----列夫?托爾斯泰

天才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所研究的那門學科上的最高能力。----巴甫洛夫

天才不過是不斷的思索,凡是有腦子的人,都有天才。----莫泊桑

天才免不了有障礙,因為障礙會創造人才。----羅曼 羅蘭

**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列寧

如果學生在學校裡學習的結果是使自己什麼也不會創造,那他的一生將永遠是模仿和抄襲。 ----列夫 托爾斯泰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學生如果把先生當作一個範本,而不是一個敵手,他就永遠不能青出於藍。----別林斯基

青少年時代,是人的大腦細胞這種「零件」效率最高的時代,一定要好好學習,遇到問題,不論是什麼名家講的,要敢於問個為什麼,敢問前人沒有問過的問題。 ----別林斯基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標驅動著我們相同的夢想。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確定我們的目標,就要為了他努力拼搏,我們要立長志 不要常立志。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 始可做非常之事業」 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來到中學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隱隱不安 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是我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期望與關懷 責任與愛護是老師博大胸懷的體現 我要以優異的成績 模範的行為 來回報老師 無需推衍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校園是美麗的銀河,朗朗書聲是銀河上回蕩的清波,老師踏著清波,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希望就從這裡開始.

每個人都有一個未來的夢想,每個人對明天都有所希冀.希望,攜著你的手,進入一片人生的開闊地.

希望,是人們內心生氣昂然的激情,是對生命充實的渴望,即如綠葉與陽光的交流.

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著榮譽,孕育著力量,孕育著生命.

希望,是茫茫天宇間的一個閃爍的星宿,她使人飛奔\馳騁,充滿著**.

希望,是那麼深不可測,高不可攀.勇敢勤奮的人會想盡辦法去摘取,使之成為自己的現實;懶惰蠢鈍的人只會永遠地張著大口,茫然地看著希望飛逝在別人的領空而不思進取.

希望,是未來;希望,又在於今天;希望,就是我們自己.

學校是母親,我們永遠不會把她忘記!即使我們長大**,周遊了全世界,見過了大世面,她那質樸無華的教學樓和生機盎然的花園----那使我們的知識之花最初萌放的地方,都將永遠保留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純真的,是校園生活,人的一生中最短最快的,也是校園生活.請你一定要珍惜!

《新學期新起點》

同學們,新學期剛剛開始,我送你一句格言: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從第一課開始就抓緊學習。

這個道理是很簡單的。有一個「吃燒餅」的笑話:一個人肚子餓了,吃了一個燒餅沒有飽,再吃一個還沒有飽,吃到第三個才覺得飽了。

他說:早知道吃了這個燒餅就能飽,我就不吃前面那兩個了。你一定會覺得他說的是傻話,沒有前面那兩個燒餅墊底,光吃最後一個燒餅怎麼能填飽肚子呢?

可是,同學們當中有沒有這樣的人呢?平時,特別是新學期的開始,什麼也不在乎,等到快考試了才著急起來,拼命開夜車,學習成績當然不理想。這樣的同學,不是有一點像那個重視最後一個燒餅的人嗎?

不要以為現在剛開學,時間還很多,反正來得及。要知道,我們學習的是科學。科學是有嚴密體系的,是一環扣一環的。

今天有今天的學習任務,明天有明天的學習任務,你今天的功課學不好,就會影響明天的學習任務的完成,揹著欠帳過日子,使「包袱」越背越重,到頭來後悔莫及。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是啊,日月匆匆,過了今天,就是明天,過了明天,又是明天,到底有幾多明天呢?郭沫若曾說過:

「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生命。」然而,恰恰相反,時間對有些同學來說,就像那日曆,撕了這一張還有下一張,撕光了這一本還有一下本,整日是天也昏昏、地也昏昏,抄作業,鬧著玩……於是,在天昏地暗之中,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我親愛的同學,新的學期開始了,別再猶豫,別再沉淪,快振作起來吧!要知道你的生命的日曆早已被你白白地撕去了許多;要知道,新的學期要有新的起點,別再浪費時間,快快振動作起來吧!

同學們,用你的成績來證明你的與眾不同;用你的行動證明你關心與愛護我們的集體;用你對他人的理解與寬容來贏得別人的尊重。

我始終相信,你們會做的更好。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

高一新學期打算,高一新學期的打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 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於...

初一新學期的學習計劃,初一新學期學習計劃

數學 1 提高課堂學習效率 1 注意力集中。2 課上記住公式 定理。2 認真完成作業 3 有專用筆記本 1 錯題本。2 概念本。3 例題本。4 課後複習 鞏固 提前預習明天的複習內容。語文 1 提高課堂學習效率。1 注意力集中。2 課上記住書下註解及要點。2 認真完成作業。3 有專用筆記本 1 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