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高傲的女生有哪些表現你認為一個高傲的女生有哪些表現?

2021-03-19 18:36:06 字數 3152 閱讀 6642

1樓:投機士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拒絕」你——你沒追她怎麼拒絕你?!

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瞭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咋一下似乎頗為棘手。

其實這種女生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生。如果你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如果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好酷噢!

",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如果你第一次請沒有被拒絕,那你可一定不要耽誤良機歐!她們開始可能對你極其不肖一顧。

這時你千萬不要氣餒。 一定要堅持,甚至死皮賴臉。請看電影,請跳舞,請溜冰,到她經常去的自習室,都是好計策。

一定要多找機會表達自己,多多多(當然iloveyou還是要留到最後說的,呵呵)......對這種型別的女生,你的真情外露是很有吸引力的。 這種女孩一般追的時間需要比較長。

如果你現在馬上要畢業或離開學校,看來還是不下手的好。以免浪費......呵呵。

不過追到手後,她一般會死心蹋地,你將飄飄然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bf了!哈哈。

2樓:忘不掉的

高傲?除非有高傲的資本...

3樓:bai度小飛

自以為是。感覺自己說的都是隊的

高傲的女生有哪些表現?說一個人多才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既高傲又多才是什麼樣的?詳細描述一下。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原則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原則性的東西,不管是感情還是其他,都有自己的原則。當觸碰到這些原則性問題的時候,有些人會果斷拒絕,在別人看來,這就是一種很「高傲」的表現。尤其是女人有這些表現,很多同性會覺得女人是不是有點「高傲」了。

可是這種「高傲」在男人看來,卻又是另外一種味道,男人反而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很有「氣質」,能夠保持真正的自我,是很多男人都非常欣賞的。

不願意妥協的女人

很多人為了生活,開始向生活妥協,向現實低頭。可是生活中還有這樣的女人,不管她處在什麼樣的境地,她都不願意妥協,哪怕是過得很委屈,她依舊不妥協。這樣的女人,在別人看來就是倔脾氣,內心太「高傲」的人才會讓自己狼狽。

可是這樣的女人往往很得男人的喜歡,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女人夠有氣魄,跟自己搭配很合適。

沉默高傲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無意接近你!總想和你說話或接你言!問你這問你那的!最明顯的一點是看你的她兩眼放光!有時直直地看你,你回看她,她眼都不眨一下!跟平時反應完全不一樣!

6樓:巴黎圍牆巍峨

見到這個人與平時孤傲冷淡的表現不同,一反常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不理你

比較高傲的女孩怎麼追

8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你要做出更高傲的姿態來追她,自然就能追到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從本質上來說,其實就是分為兩類:懂事的女生和高傲的女生。懂事的女生將男友放在第一位,不敢要貴重禮物,總是關心男生的感受;高傲的女生將自己放在首位,她們會要求男友記得每一個紀念日並奉上禮物,會朝男友發脾氣。

就算這樣,仍然有無數男生前仆後繼倒在高傲女生的石榴裙下。那怎樣才能讓高傲的不可一世的女生主動向你表示青睞呢?1.

瞭解她感興趣的事物。2.變得幽默。

3.做好自己的事業。追女孩子需要方法與策略,追一個高傲的女孩子更是需要你拿出足夠的謀略來吸引她,讓她主動對你感興趣。

不管怎樣,想要將高傲妹子收入囊中,首先就是要改變自己,將自己變成一個在高傲妹子嚴重足夠配得上她的人,其次才是投其所好的小方法。

10樓:lhl_小夏

這個不太好追。除非你比較優秀。如果你只是資質平平,沒啥優點,那麼我估計你就算纏著她也沒希望,因為她高傲,身邊肯定有那麼多比你更優秀的男人去追,自然也就看不上你。

如果你條件很好,外貌家世都不錯,那麼你還是很有機會的。你只要給她獻殷勤,偶爾表漏出你對她有意思,多關心她,那樣追到她沒什麼問題。或者你其他方面突出,你就發展自己的長處,比如你愛打籃球,那麼在打籃球最好盡顯個人魅力色彩,最好讓別人給你安個「籃球王子」之類的,也就是你的名氣要更響,讓她注意到你,你才好去追她。

如果你要用比她更高傲的方法追她,除非你各方面條件比她出色,不然你覺得你有什麼資本比她高傲,讓她臣服你。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比較高傲的女孩

你一定要比她更高傲

我覺得欲擒故縱比死纏爛打

更能事半功倍

你要先引起她的注意

讓她對你有好感

然後按兵不動

不要急於求成表現出你對她的喜歡

當你感覺到她在等你去追她的時候

你基本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做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優勢做大做強,然後突然亮出來,然後故意冷淡她,如果她注意到你了,你的機會就來了,自己好好把握吧。祝您愛情有成。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3

13樓:浪裡白條得

那就要死皮賴臉的去追求了,不要不好意思,不要臉的那種,但不要太沒有底線,烈女怕饞夫,所以你就是要主動,遇難而上,不怕挫折,加油吧!

14樓:靜煥

追這種女生必須有點實力,可能顏值不一定要很高,但至少情商要高,這樣才有可能女生對你有點意思,不然只能是單方面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纏啊!找她興趣愛好。投其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纏啊!找她興趣愛好。投其所好!,瞭解她的生活和習慣,還有就是要加強溝通,還有就是生活環境你也要了解

17樓:哈呵的人

首先要在物質上打動她的心

你認為真心愛你的女生,會如何表現自己?

我認為一個真心愛你的女生會講自己的內心都表現給男朋友的,因為愛一個人就要表現出來,不是藏起來的,扭扭捏捏的,有什麼表現什麼,這是一種愛自己男朋友的表現。我覺得有一個真心愛我的女生,他只會每天對我好,然後小心翼翼地表達自己的心,然後自己就會感受到他努力的愛。我覺得如果一個是真心愛你的女生的話,她不會說...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和愛你的表現有哪些有什麼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情很特殊有一種她故意讓你生氣讓你去找她道歉順便用這個名譽去接觸你,如果你不明白的話那你就是個笨蛋,而有一種是相反的她喜歡你就會偷偷的看你或許對你有特殊的讚譽舉動特殊,這樣的喜歡方法你不會不瞭解吧,女人天生有一種最愛面子的裝逼功能 而愛你的表現就不一樣了,第一很可能就比較離譜的衝動對...

你認為女生的哪些做法 ,最過分?

最討厭有些女生八卦愛嚼舌根,什麼話都往外說,讓別人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有時候說的話並不是真的。我認為嫌貧愛富的女生最過分。總喜歡那些有錢的上趕著人家對。貧困的人一點好感都沒有。不打掃衛生不收拾家務,家裡被搞得亂七八糟的。而且,總是讓婆婆來收拾,真的是太過分了。遷怒於人,很不喜歡這種女生,能耍小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