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討厭你的表現,女孩討厭你的表現

2023-01-03 20:05:12 字數 4342 閱讀 8516

1樓:裙子戀愛

第一點:從不訴說過往;第二點:從不主動找你;第三點:拒絕和你一起消化你的負面情緒。

女孩討厭你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條除了你以外,別人無法走的路。途中千萬別詢問路究竟通向何方,只顧走下去吧!愛情很美麗可是也很無情---許慧欣。

3樓:王老師職場術

在當下,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是靠面子維繫的,所以一個人即便是再蠢再笨,也不會將自己對你的厭惡表現的淋漓盡致,而且這些暗中討厭你的人,在平日裡,往往都會有以下這四種表現,大家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防備哦!

4樓:寶婭那拉珊珊

以自己與他人在你面前的親密表現來側面告訴你 這時你可以找第三方就是她的的好朋友 搞好關係 一切變得容易多了 點個贊吧 謝謝。

女孩真正討厭你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愛搭不理,看到你就有反感的表情,你和她說話的時候,表現出很不耐煩,這些都是討厭你的表現。

6樓:網友

女生假裝討厭你的表現,高情商男生都會這樣回!

如何看一個女生開始討厭你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會不跟你說話,作什麼事情也故意避開你啊,然後跟別的女生說話卻總也不跟你說話之類的,跟你說話也是皺著眉頭,很輕很輕的說,通常都是幾個字……其實如果是敏感的人話,則會更容易受傷,因為她對別人對她的態度過於在乎,可能一個白眼都會讓自己難受,不敏感的人是最好的,他們對什麼事情都處於一種麻痺狀態,不會讓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

一個女孩討厭你了有什麼表現?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是哪種女孩了。人家討厭你的話,即使你再耀眼,她也會當你是空氣的,甚至不會瞅你一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別人講你壞話 比如她會問;你覺得這個這個人怎麼樣。

會躲你 即:你經常出現的地方,她會總是很難碰見。

會直接無視你。你長的再好都不會看你。

跟你講話不耐煩。

大家聚攏一起聊天,要麼會無視你的話題,要麼直接走開。

乾脆不理你,因為她覺得討厭一個人,話都不需要浪費。

別人講你怎麼怎麼好,她聽到了會不由自主的有點厭惡的表情。

當著別人面損你,不給你任何面子。

你做一點惹了她的事情她都會破口大罵,白眼亂翻。

你送給她的東西她會扔掉。

10樓:生愁

經常會有厭惡的表現! 不搭理你~不願意跟你聯絡。

11樓:鄧童鞋

冷漠 態度冷漠。

厭惡 表情厭惡。

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表現

12樓:塔渟盛淑賢

情況分幾種:

1.可能她喜歡你,怕在你面前出錯;

2.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她不會在一個很嚴肅的人面前表現的太活躍;

3.她可能不喜歡你,在喜歡的人群面前才會表現的很積極;

4.見到你,他有沒有聯想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也許會很沉默。

13樓:w刺桐

從五個方面可以看出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表現:

1、逃避。如果一個女孩子總是在逃避你,找理由避開和你單獨相處的機會。即使非要在一起也會保持距離,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那麼這個女孩可能在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你們之間不會進一步發展。

2、裝糊塗:對於你的問題她裝糊塗,甚至很多時候假裝沒有聽到你的問話,你明明想問她喜不喜歡你,想不想和你交往,她卻回答,咱們是同事,是好朋友,理應相互幫助。這個時候,她便是在按時你,你們只是同事或朋友關係,沒有別的。

3、拒絕:女孩會拒絕你的一些請求,比如週末一起出去遊玩,閒暇一起去逛街等表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說明她不喜歡你,想和你保持距離。

4、自毀形象:本來愛乾淨愛漂亮的她最近在你面前表現的邋遢,嘴角帶著飯粒,大口的吃飯,很大聲講話,甚至不禮貌,不在注意儀表等,表示她可能不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你們只會是目前的簡單的朋友關係。

5、大講男友:突然在你面前講他的男朋友,雖然她可能沒有男朋友,但是她無時無刻不把她男朋友掛在嘴邊,這表示她心有所屬,或者是不想和你交往。

14樓:好老鼠歲月

這個我很有經驗的,首先你約她她百分之百不會出來,要麼說難受啊,要麼這個藉口哪個藉口的,還有就是你給她發很長的簡訊,她只給你回幾個字,有時乾脆就不回了,讓你苦苦等上大半天。甚至你給她打**,它都不愛接。另外就是躲著你,比如你在食堂吃飯,她看到你後馬上離開或者跑到很遠的地方。

比如她的**在你們班充電時,她為了不見你,讓別的同學來取**,而自己躲到一邊。還有就是你為了表示對她的好,你給她買了很多東西,但她卻給你退了回來,說:「別搞的象欠我什麼似的」弄的讓你很傷心,還有就是她過生日時,跟本就不告訴你當你的不存在!

總之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做什麼都沒用的。她不喜歡你沒有錯,錯就錯在你愛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15樓:心網資訊

首先你約她她百分之百不會出來,要麼說難受啊,要麼這個藉口哪個藉口的,還有就是你給她發很長的簡訊,她只給你回幾個字,有時乾脆就不回了,讓你苦苦等上大半天。甚至你給她打**,它都不愛接。

16樓:很久很久

對你的事不關心,不想跟你說話,有些女生甚至在背後說你壞話。

17樓:波晉郝晴曦

你說的不喜歡是討厭的意思呢·

還是對你沒愛的感覺的意思?

如果只是單純的沒有特殊感覺``一般應該會把你當好朋友`有心事基本都告訴你~

如果是討厭的話``我想有點自知之明的人都會知道的``

18樓:黨湉蹇南珍

對於你的要求或者問題都是敷衍了事,或者乾脆不回答。如果你不打**或者發資訊給他,他從來不會主動發給你。就算是回你的資訊也是『哦』『恩』一兩個字就沒拉。整天說自己沒空,沒時間。

女孩不喜歡你21種表現都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就來說說哪些表現可以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對你越來越不耐煩,聊兩句就吵架。

愛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包容你的一切、處處為你著想。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有情人看來,對方身上的小缺點也會是他的可愛之處。但如果一個女人不再愛你了,你身上的缺點只會被不斷放大,繼而引發她對你的不耐煩,甚至可能不斷地和你吵架。

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兩句就會吵架。

總是冷戰,一生氣就提分手或離婚。

不要覺得女人總是跟你冷戰,動不動就說分手或是離婚,一定是她在耍小性子,想讓你去哄哄她。萬事都有一個度,如果她反反覆覆這樣和你冷戰,甚至動不動就說分手和離婚,不管是誰的錯都需要你先妥協,很有可能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要知道,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天天膩著也不為過,女人怎麼捨得一再用冷戰去消磨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呢?

不再對你抱怨,甚至都懶得管你了。

很多男人都會覺得自己的妻子很嘮叨,辛苦工作一天,回家後還要聽她說自己這裡那裡沒做好。但其實,這就是女人愛你的表現,因為愛情,女人才會抱怨你,想讓你變得更好,對你抱有希望與期待。而她如果連抱怨你都不願意,甚至都懶得管你了,很有可能是她對你失望至極,愛情也漸漸落空了。

她越來越忙了,回家也越來越晚了。

很多人都知道,見喜歡的人多忙都會有空,見不愛的人有空都會很忙。當女人越來越忙,回家越來越晚的時候,你應該觀察一下,是不是她的工作真的需要忙到這種程度?畢竟家是溫暖的港灣,沒有人不願意回到這個地方,除非家裡有一個自己覺得厭倦的人,家變成牢籠,不想再繼續過苦悶的婚姻生活,所以回家也就越來越晚了。

20樓:y夢想與

女生不喜歡你的幾種表現,男生們一定要注意,你遇到的是哪一種女生不喜歡你的幾種表現,男生們一定要注意,你遇到的是哪一種女生不喜歡你的幾種表現,男生們一定要注意,你遇到的是哪一種。

女生討厭你了有什麼表現 15

21樓:

就是你說的這些表現~

總之,就是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懶得理你~

但是,不一定就是討厭你,只能說明她不喜歡你而已。並不是說討厭你這個人本身~

22樓:浮華悲憐

冷漠,徹徹底底的冷漠。直接把你當成空氣。

她現在可能並不喜歡你,但是還談不上討厭。

23樓:網友

明顯是討厭你,你現在不要在搭理她,否則她更討厭你。

24樓:

女孩如果不喜歡你,會躲著你,儘量不見你,見你也會不自然。

25樓:6曉風殘月

她沒發現你的好啦~

不要強求。

如果水瓶座女生討厭你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你呢

女生生氣的點是很奇怪的,有時候需要耐心的哄哄,或者讓她靜靜 自己女友說討厭你未必是真的討厭你 可能是說你木納 我女朋友也經常說 一句話,討厭你,就懶的搭理你。喜歡你,就找機會慢慢接近你。水瓶座女生討厭你的話,會沒有原因就是討厭。表現一般是 不願意看見你,看見就煩。專聽別人說起你都 水瓶座不喜歡你的三...

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你最討厭哪位明星的粉絲,到底為什麼?

我覺得作為粉絲應該支援自己的偶像,只要維護自己的偶像,不要對其他的明星產生敵意這樣才是粉絲應該做的事情,粉絲也代表了偶像個人的形象,他不會知道你是張三李四王二,他只會說你是鄭爽的粉絲,鄭爽的粉絲最沒有素質,在罵人,這樣,你打的也是你家偶像的臉,但在這個言論自由的時代,我沒有任何批判別人說話的權利,但...

你最討厭哪種親戚,你最討厭什麼樣的親戚

不知深淺的親戚和啃老的人,這兩種人帶給其他的人都是負能量,從這兩種人身上看到的都是無能和自大 其實也說不上是不是討厭,但是就是不願意再去那種人的家裡,小時候他們對我不怎麼好,所以長大後對他們的感情很淡薄,也不知道是不是討厭 討厭那種有事時,藉口躲的遠遠的,別人有點出彩,就想方設法接近,討點便宜的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