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做面膜好哪個牌子的珍珠粉做面膜好?去哪裡買的?

2021-05-28 21:26:37 字數 2455 閱讀 7094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珍珠粉的選擇:

**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一些幾元、十幾元就可以買到200克甚至300克的珍珠粉。這類珍珠粉屬於較粗的可以內服如果用來洗臉則會損傷毛孔。珍珠粉的生產成本:

優質藥用珍珠約200元/kg,再加上包裝、裝置折舊、管理費用、物流費用等等,共計成本要400元/kg

膚感珍珠粉越細越好,當然也就越貴。劣質的珍珠粉,顆粒很粗,甚至有的粗如砂粒。您不妨取一點,在手背輕輕按摩,如果感覺粗糙,那麼就不必考慮了。

因為這種珍珠粉內服無法吸收,外用傷害**(主要是角質層,這是很嚴重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只會讓您掏冤枉錢。

口感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嚐。純正的珍珠粉無異味,味道醇正厚朴,且餘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是珍珠鑽孔的殘粉,烏鋼針高速轉動發熱致使粉體發黃。此珍珠粉長期服用可能導致重金屬蓄積中毒。

外觀奈米級的珍珠粉顏色是淺灰色的,由於顆粒細度變小,所以反射光線的能力減弱,肉眼看到的顏色就是淺灰色。假珍珠粉外觀可能明顯白於真珍珠粉。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能發現有明顯閃光,這是雲母粉。

如果珍珠粉明顯偏黃或偏烏,質地亦不純正。

細節優質珍珠粉的生產廠家,會對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小心,比如包裝上,中英文文字、甚至標點都不會出現錯誤;印刷質量、封裝質量要求非常嚴格,色彩不會發烏、套印不會不準、封口不會不正

相關認證

如果您買的珍珠粉是國藥準字號的藥品,那麼生產廠家應當通過gmp認證(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屬於國家強制認證,所有的製藥企業都應當通過),否則無法保證產品的安全。好的公司會以做藥的標準來做保健食品類的珍珠粉,質量要求非常嚴格。因此,瞭解生產者的資質也非常重要。

細度選擇

珍珠粉越細越好,因為越容易被人體吸收。經過實踐,我發現細的珍珠粉流動性非常差。舉一個淺顯的例子:

豆子放在斜面上,很容易滾下來(流動性好),磨成豆粉,流動性就差得多,它得被刷下來。

2樓:山下湖多多珍珠

西施的珍珠粉現在已經停業整頓了,至於原因,上次央視已經**過了,不光是西施一家,諸暨山下湖還有好幾個其它牌子的,好多廠家,50克30元,貴不貴,我跟你說不貴,還有那個北京同仁堂,他們有很多都是**,產珍珠粉的地方,浙江江蘇都有,但北京就沒聽說過,15元能買到半斤,建議你還是不要用那個了,十有**是蚌殼粉,至於西施的那個,單純從**出發還是可以用一下的

3樓:酷漫居樂園

珍珠粉**,就名稱而言,沒什麼好解釋的,但它的作用、用法,卻有不少學問。珍珠粉**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頭等,根據不同的情況運用,將會收到極好的美容效果——這大概是珍珠粉**流傳了幾千年而繼續流行著的原因了。

不是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做**好,而是說你選擇的商家,現在很多商家雖說是在那些珍珠粉上面做文章,但是真正能給到你真材實料的有幾家?然後根據你**的特性,你儘量選擇權威的商家,根據你**去選擇,而不是一味的道聽途說什麼牌子什麼牌子之類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浙江產的不如蘇州產的 蘇州水中寶產正規珍珠粉 網上可以查詢 做** 買他們5000目就行 他們上過2次報紙 蘇州** 揚子晚報 都得到好評了50g30元 浙江98%都是貝殼粉哦 都**了500g15元 想都不用想是假的哇 北京珍珠都不產怎麼會有珍珠粉呢?

5樓:左岸冰寒

珍珠粉主要看是不是珍珠,還有就是細度....來左岸女人免費訂閱一份"7日變身珍珠美人教程"看看吧:)

課程會詳細的教會你如何辨別珍珠粉的真假,好壞!而且會教會你科學合理的珍珠粉美容護膚方法:)

6樓:紫藤花

我用的是北京同仁堂的,3g4.5元,我覺得還不錯,挺細的

哪個牌子的珍珠粉做**好?去**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

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內珍珠粉,而那麼容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據我所知,**賣的散裝或者小作坊的珍珠粉全部是貝殼粉。

珍珠粉**正常是賣到5元一克的,珍世昌珍珠粉,差不多就是5元1克,通你算算你到手的珍珠粉是多少錢一克,不要一時為了便宜吃了大虧,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我可以負責的講,**99%的珍珠粉都是假的!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

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8樓:匿名使用者

京潤珍珠,一般商場裡都有的,網上買也可以,望採納哦。

9樓:

一定要珍珠粉?看看**適合什麼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上藥牌的超細珍珠粉很好,真的很細,又不會堵塞毛孔,我一直都用的,覺得很不錯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 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

珍珠粉真的那麼神奇好用嗎,珍珠粉做面膜的危害?

是有好處 但沒那麼神奇 我內服外用珍珠粉兩年了 臉上痘痘沒了 睡眠變好了 不便祕了 我覺得珍珠粉類似於中藥吧 是長期調理的 不可能一蹴而就 30歲該用的 不到處貼上 自己敲得 使用珍珠粉兩年的經驗 市面上幾十塊錢一大包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或者只含了少量的珍珠粉 所以我推薦你買大品牌的 我這兩年用過京潤...

珍珠粉怎麼用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珍珠粉只要是真的 都不會低,假的是不能做 的。假的都是貝殼粉,用來刷牆的那種,袋裝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海水袋裝珍珠粉肯定是假的!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內服效果才好。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假的珍珠粉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