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兄弟與海爾集團什麼關係海爾兄弟和海爾集團有關係麼?

2021-05-14 17:55:21 字數 4988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劇總長度為212集的《海爾兄弟》動畫片,是一部以環球歷險世界一週為主軸線,集娛樂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的寓教於樂的一部巨型動畫片。由中國北京紅葉電腦動畫公司和中國著名企業海爾集團聯合投資6000餘萬元打造的動畫鉅作。製作歷時十餘年,於2023年完成,96年上映。

是獻給未來社會的主人——全世界兒童的一份厚禮!   海爾集團在早期曾以該公司的兩個**形象為原型創作出動畫片《**島》(又名《琴島與海爾》),動畫片《海爾兄弟》沿用了兩個經典的**形象,並賦予了新的象徵意義和故事情節。

2樓:丿窮奇灬

海爾集團在早期曾以該公司的兩個**形象為原型創作出動畫片《**島》(又名《琴島與海爾》),動畫片《海爾兄弟》沿用了兩個經典的**形象,並賦予了新的象徵意義和故事情節。

《海爾兄弟》是一部大型國產動畫片,全劇總長度為212集的《海爾兄弟》動畫片,是一部以環球歷險世界一週為主軸線,講述一對由智慧老人所創造的海爾兄弟和他們的朋友為解決人類面臨的災難和解開無盡的自然之謎而環遊世界,從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極、澳洲、非洲、歐洲、亞洲,最後回到他們的誕生地太平洋的神奇歷險故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跨越時空,蘊含豐富的自然、歷史、地理、人文等社會科學知識和趣味性、娛樂性。 通過描述海爾兄弟的探險經歷,向人們傳遞了遠至古埃及,今到網路黑客;小從小孔成像,大到核能航天機等豐富的科學與人文知識,以頗具現代感的動畫形式給人們帶來全新的視覺效果和深切的內心感受。

3樓:桓城小布衣

海爾把海爾兄弟做成海爾貼 貼在產品上,到現在關係就剩下這點了

4樓:招之賞方方

海爾兄弟

是海爾公司投資拍攝的

主要是宣傳公司的文化底蘊

海爾兄弟和海爾集團有關係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海爾兄弟》是一部

中國北京紅葉電腦動畫公司和中國著名企業海爾集團聯合投資6000餘萬元,打造出來的一部動畫片。

《海爾兄弟》的誕生標誌著中國電腦動畫製作的成熟,完成該部巨型動畫片反映了中國的動畫製作水平已進入世界商業動畫片的行列。該片涉及了全球許多國家、地區,內容上涵蓋了天文、地理、人文、風俗、宗教等問題,不啻於一部小百科全書;在電視臺播出後收視率名列動畫片的前茅,讓孩子們學到了許多書本以外的知識。

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兄弟》的製作

「海爾兄弟」是海爾集團的品牌形象,該部動畫片由中國的海爾集團和北京東方紅葉動畫集團公司共同投資,經過三年多的時間,製作完成了前三部共一百五十九集;該片拍攝歷時八年,最後一部已於2023年5月封鏡,是2023年中國最長的動畫片,也是世界第四長動畫片和世界上由企業投資拍攝的最長動畫片。

《海爾兄弟》的定位是以知識為核心,定位於寓教於樂且帶有對大自然的一些不解之謎的提示 。該部動畫片由上百名動畫師參與創作,其長度超過同樣由企業投資拍攝的《鐵臂阿童木》 ;如果把全部畫稿排成畫廊可長達一千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1、海爾兄弟是海爾集

團的形象代言人,海爾集團曾推出以其公司標誌海爾兄弟同名的動畫片《海爾兄弟》,深入小孩的心。這廣告的確做的非常成功。2、推出《海爾兄弟》是讓海爾集團的品牌,紮根小孩子童年萌芽的心,引導小孩子將其成長後,購買海爾集團旗下的品牌,打下堅實的基礎。

只要是童年時,看過《海爾兄弟》的,現在看到家電是有那兩個穿了**的小孩子,腦中立即知道是海爾集團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劇總長度為212集的《海爾兄弟》動畫片,是一部以環球歷險世界一週為主軸線,集娛樂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的寓教於樂的一部巨型動畫片。由中國北京紅葉電腦動畫公司和中國著名企業海爾集團聯合投資6000餘萬元打造的動畫鉅作。製作歷時十餘年,於2023年完成,96年上映。

是獻給未來社會的主人——全世界兒童的一份厚禮!

海爾集團在早期曾以該公司的兩個**形象為原型創作出動畫片《**島》(又名《琴島與海爾》),動畫片《海爾兄弟》沿用了兩個經典的**形象,並賦予了新的象徵意義和故事情節。

該片的主要主人公——海爾兄弟,是由智慧老人用高科技手段創造的一對機器人,並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賦予他們人類的靈魂與靈性,灌輸了人類在發展中集中積聚的科學知識,成為了人類知識和智慧的象徵。

《海爾兄弟》是中國動畫史上科普類動畫的巔峰之作。

8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海爾兄弟,大家就會想到那兩個穿著**的小男孩吧。一個是黑色的頭髮,另一個是金色的頭髮。海爾兄弟的形象是海爾集團的**吉祥物,這個logo在國內可是很少有人不知道的。

海爾兄弟動畫片和海爾企業什麼關係

9樓:叫我大麗水手

海爾兄弟動畫片是海爾企業出資拍攝的。

海爾兄弟

介紹:《海爾兄弟》是一部大型國產動畫片,全劇總長度為212集的《海爾兄弟》動畫片,是一部以環球歷險世界一週為主軸線,講述一對由智慧老人所創造的海爾兄弟和他們的朋友為解決人類面臨的災難和解開無盡的自然之謎而環遊世界,從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極、澳洲、非洲、歐洲、亞洲,最後回到他們的誕生地太平洋的神奇歷險故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跨越時空,蘊含豐富的自然、歷史、地理、人文等社會科學知識和趣味性、娛樂性。

通過描述海爾兄弟的探險經歷,向人們傳遞了遠至古埃及,今到網路黑客;小從小孔成像,大到核能航天機等豐富的科學與人文知識,以頗具現代感的動畫形式給人們帶來全新的視覺效果和深切的內心感受。

作品簡介:

1、製作歷時十餘年,於2023年完成,96年上映。是獻給未來社會的主人——全世界兒童的一份厚禮!

2、海爾集團在早期曾以該公司的兩個**形象為原型創作出動畫片《**島》(又名《琴島與海爾》),動畫片《海爾兄弟》沿用了兩個經典的**形象,並賦予了新的象徵意義和故事情節。

3、該片的主要主人公——海爾兄弟,是由智慧老人用高科技手段創造的一對機器人,並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賦予他們人類的靈魂與靈性,灌輸了人類在發展中集中積聚的科學知識,成為了人類知識和智慧的象徵。《海爾兄弟》是中國動畫史上科普類動畫的巔峰之作。

海爾兄弟與海爾公司有什麼關係?

10樓:明白婆婆

《海爾兄弟》是由海爾集團和東方紅葉動畫集團共

同投資五六千萬元製作的中國最長的動畫片。

出世一波三折

海爾集團投資拍攝《海爾兄弟》和卡西歐公司拍攝《鐵臂阿童木》有許多相似之處,不同的是,《海爾兄弟》和海爾集團結合得更加緊密,商業痕跡更明顯。

海爾兄弟是海爾集團的品牌形象。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非常重視延伸海爾企業文化,一直想通過自己的企業形象投資於老少咸宜的動畫片藝術市場。從80年代初開始,他曾兩次嘗試分別委託上海和臺灣的動畫片廠商進行製作,但這兩家廠商製作的動畫片故事情節和拍攝效果都不理想,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一度放棄了拍攝動畫片的打算。

海爾集團和東方紅葉的牽手有些偶然。幸運的是雙方都抓住了這次機會,否則海爾集團利用動畫片延伸企業文化的計劃在兩次失敗之後也許會從此不了了之。

定位和收益分割

孟金枝女士是製作《海爾兄弟》的核心人物之一。她對記者說,《海爾兄弟》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它的內容和題材。雙方合作之初,海爾集團老總張瑞敏沒有給東方紅葉太多的限制,只是強調海爾兄弟作為海爾集團的企業形象,一定要以正面形象出現。

孟金枝說,當初為策劃《海爾兄弟》雙方都是絞盡腦汁。海爾集團要求拍長片,要給海爾兄弟二人樹立正面形象。海爾兄弟的人物造型很板,只能做一些比較穩重的事,所以一些鬧劇不太適合。

在造型定位的時候,也刻意定位在國際市場。

東方紅葉提了好幾種方案和海爾**,最後的定位是以知識為核心。《海爾兄弟》定位於寓教於樂且帶有對大自然的一些不解之謎的提示,這是其深受少年兒童歡迎的重要原因。

海爾集團和東方紅葉簽定的合作協議是,由雙方共同出資拍攝。海爾集團平均要為每集付15萬元,200多集總投入超過3000萬元。其餘的製作費用由東方紅葉負擔,大概也要兩三千萬元。

在合作之初,曾商定動畫片的收益中東方紅葉應得70%,海爾集團應得30%。第二部以後,海爾集團徹底放棄了自己的收益權,決定動畫片的經濟收益全歸東方紅葉。海爾集團對東方紅葉的要求是,保證《海爾兄弟》能在電視臺播出。

市場效果一石三鳥

日前,美國一家公司與海爾集團簽定了在美國電視臺播出的計劃,《海爾兄弟》以其豐富和健康的內容受到美國兒童的歡迎。把《海爾兄弟》推向國際市場是海爾和東方紅葉雙方的共同願望,海爾想借此提升自己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東方紅葉也希望在國際市場獲得在國內市場無法實現的經濟回報。

《海爾兄弟》誕生時正值中國動畫業的蕭條時節,國內呼籲支援動畫市場、救救孩子的呼聲此起彼伏。當時,**電視臺臺長楊偉光給了《海爾兄弟》一定的支援。《海爾兄弟》最初幾集播出後,社會反響很強烈,海爾兄弟也受到兒童的熱烈歡迎,海爾的美譽度也隨之提高。

東方紅葉受海爾集團委託開始重新拍攝《海爾兄弟》時,東方紅葉還不過是一家剛剛起步的小公司。8年後,海爾集團已經成為國際性的大公司,東方紅葉也日益壯大,建成了中國最大的電腦動畫生產基地。

孟金枝說,海爾投資拍攝動畫片確實顯示了海爾決策層獨具的匠心。像海爾這麼大的一個企業,每年的廣告費都要花幾億元,但這幾億元砸出去,真正在人們心中沉澱下來的不會有多少。動畫片對兒童的影響十分深遠,兒時留下的印象往往也是最深刻的,投資幾千萬元拍攝一部動畫片,可能會影響一代人,看過《海爾兄弟》的人在潛移默化中就會認可海爾。

《海爾兄弟》為海爾集團帶來了巨大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對中國的少年兒童和中國急待發展的動畫市場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海爾兄弟》的運作模式簡單說就是藝術與企業聯動,即海爾集團投資拍攝、民營企業東方紅葉公司製作,目前還是此種合作方式成功的首例,此種合作方式也是中國動畫業規模化、產業化的一條途徑。

海爾兄弟和青島海爾什麼關係

11樓:豆包一號必勝

現先有的青島海爾電冰箱製造廠,當時為了擴大影響力投資拍攝了海爾兄弟動畫片,一種很好的營銷方式

12樓:

海爾集團只叫海爾,而海爾兄弟是多年前海爾設計的形象。是為了給自己做廣告 才投資做這部動畫片的

海爾兄弟跟海爾冰箱什麼關係

13樓:瀟

海爾冰箱是海爾集團的一款產品,海爾集團曾製作《海爾兄弟》這動畫片,可以說海爾兄弟是這個集團的代言人。

動畫片《海爾兄弟》和海爾集團有關

有關!海爾兄弟 212集動畫片,由中國北京紅葉電腦動畫公司和中國著名企業海爾集團聯合投資6000餘萬元打造的動畫鉅作。製作歷時十餘年,於1995年完成,96年上映 海爾家電為樹立品牌形象和認知度拍了海爾兄弟 這是海爾集團的公司宣傳策略 呵呵,當然有關了。海爾冰箱上的形象是一樣的 海爾兄弟的動畫片跟海...

怎樣從海爾集團看企業文化海爾集團企業文化有哪些?

海爾企業文化是被全體員工認同的企業領導人創新的價值觀。海爾文化的核心是創新。它是在海爾二十年發展歷程中產生和逐漸形成特色的文化體系。海爾文化以觀念創新為先導 以戰略創新為方向 以組織創新為保障 以技術創新為手段 以市場創新為目標,伴隨著海爾從無到有 從小到大 從大到強 從中國走向世界,海爾文化本身也...

海爾兄弟是哪個國家出的動畫,動畫片海爾兄弟是哪個國家的 詳細介紹一下

出產國家 中國 年代 2001年6月封鏡 公司 海爾集團 中國製作的最長動畫片 二百一十二集的 海爾兄弟 講述一對由智慧老人所創造的海爾兄弟和他們的朋友。為解決人類面臨的災難,為解開無盡的自然之謎而環遊世界,從太平洋穿越北 南美 南極 澳洲 非洲 歐洲 亞洲,最後回到他們的誕生地太平洋的神奇歷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