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玩王者榮耀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1-03-19 18:36:08 字數 1818 閱讀 6599

1樓:自**渣渣

王者榮耀大多都是單身狗。

應該很快就散了,

王者榮耀裡的人都很忙,

忙著去拯救隊友~!

望採納~!!

2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個要分情況,比如是遊戲重要還是你重要的,如果ta認為你不如遊戲重要,那麼你就慘了,你會感覺到備受冷落,因為你開不開心倒不如對方有沒有搶自己一個小怪重要。

3樓:加兔多多

emmm我有個兄妹那種關係的人已經談戀愛了,就玩王者榮耀,而且段位挺高,也沒什麼把,就拉著它物件入坑偶爾玩玩,平常該出去玩玩,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可能平常交流的話題和日常花錢的點會往王者這方面稍微有偏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和玩王者榮耀的人談戀愛的話,如果您也完王者榮耀那還好,說明你們有共同的興趣,可以一起遊戲。

如果只是喜歡的人玩,有時他在玩遊戲時是會暫時忽略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又不是小眾遊戲,遊戲玩家形形色色,有高富帥,也有矮矬窮。但是,不管是哪種,網戀能有結果的鳳毛麟角

6樓:鄭錦興

幸福是要靠自己維護的。每個人的幸福概率不同。 有的玩遊戲玩的網戀愛我覺得有何不可?

7樓:六道大力神灬

他總幻想手裡有一把刀。經常說全場最佳什麼的。還邀請你跟他一起打遊戲。經常和你談遊戲,中二之神

8樓:瓊花語

打**過去,然後男朋友的回答是:我在玩遊戲,等下打給你」然後就忘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談情他在想著上分

10樓:haruka梓軒

這個不是很清楚的,你體驗下就知道了

11樓:『深ヤ海

沒啥體驗 挺好的 最起碼你們都有共同話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的人也是人,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不過聊天的話題可能更容易趨於遊戲。嘛,因人而異吧。

13樓:燒火的大丫頭

他會帶著你打排位,一起升級一起上王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起打遊戲,多好啊

15樓:收葳

cp,這是需求一種開心

16樓:baby小樂怡

額,你是說網戀還是現實中,如果是現實中你不會感覺到什麼,網戀如果不發展時間長了你會發現無聊,因為遊戲可以說是你們的媒介(發展指面基這類)

17樓:陽哥要翻天

別搞網戀 搞不好是你表妹哦 嘻嘻

18樓:好好過節

《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

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手遊嘛,

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首掏,鬼刀一開看不見,走位走位...

20樓:家偉辛

會說這樣一句話:等我把這把打完再說

王者榮耀可以通過個人能力把比賽的節奏拉向自己,但最終獲得勝利的還是團隊配合優秀的那一方。這個遊戲品質相當過硬,美術和音效皆為佼佼者。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

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

和學霸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受,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對於正在享受這種特殊待遇的我來說,應該是最有發言權的,擁有一個學霸女友可謂是悲喜倆重天啊。並且一般的學霸不只學習好,其他方面也很精通。長期匿跡於各種舞蹈社團的我也是無力勸阻啊。你懂你的女友比你更加優秀,讓你無地自容的痛苦嗎?你有在一心想要和她親熱,被她以學習為由而拒絕的無奈嗎?你有在週末想和她出去玩...

誰玩王者榮耀,一個玩王者榮耀的人是誰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啦,如果直接問可能得到的答案是 我。我估計你是想知道哪一類的人玩的多一點,玩這個遊戲的人一班都是比較愛玩的年輕人,比如年輕上班族,再就是大學生,他們的時間比較多嘛!我覺得是第一張!首先你的臉那塊特別清秀,長的挺不錯的,嘴脣也豐滿,臉上也沒有痘痘不用遮暇呀,上粉呀那種的看著 挺細膩的,...

聊聊,和水瓶座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你不愛水瓶座,和她在一起你會覺得無聊,你會覺得她幼稚以及智障,可如果你愛他你會發現他做什麼都能做好,只要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你會發現她到 都會發光。說說我的經歷把,我是水瓶女,本來我就不會輕易心動的人,對於感覺超級在意,我喜歡倒追,因為倒追在一起的我才會想付出,才會覺得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