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為什麼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

2021-07-07 03:37:32 字數 6083 閱讀 6017

1樓:fz雨季

意味著:

因為自己的社會身份而奔忙,你有著無法逃脫的責任!互有好感的曖昧關係會被渲染得不堪入耳!很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來讓自己心裡平衡一點了!

為什麼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

2樓:蓋德

夢中對墜落的警醒可能有著系統發生學的根源,因為我們遙遠的祖先生活在熱帶叢林裡,在樹枝間攀援,他們就有著墜落的危險。在較近的時代,樹木為躲避掠食者的人提供了避難所,站在上面還可以檢視宿營地或者是不名身份的敵人,但是,警覺的需要仍然存在。在現代,這種從高處墜落的夢仍然以現實的和象徵的方式警告我們在高處時一定要小心。

下降的夢還有深刻地道德意義。爬的越高摔的越重。失去立足的根基,或者是從棲木上摔下,都象徵著社會地位的喪失。摔倒的婦女象徵著道德的淪落。墜落還象徵著喪失控制,如墜入愛河。

反覆出現的對墜落的恐懼的夢通常源於過分的控制慾望,因為人們對失去控制後要發生的事感到神經緊張。通過對夢的分析,一個人可以理解這一問題,並且能讓自己在墜落,這說明他處理問題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一個醫生經常做噩夢,夢見自己懸在懸崖邊上,心中充滿了墜落的恐懼,這說明他對自己的病人不負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能是你的心臟有點問題。

我的回答可能令你遺憾,但希望你能注意或者好好檢查一下。

因為我有體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佛絡繹得的說法就是缺乏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心臟病,我做手術之前也經常夢到從一個地方一直往下掉,沒底的,不過現在好了

6樓:水香女孩

我認為你想的太多了,可能是有壓力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如果你經常做這種夢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因為夢是潛意識,多多少少能反映你的身理狀況。如果只是偶爾做這種夢,只能說明最近你的各方面壓力比較大?導致你白天不能放鬆,而夜間出現心悸的症狀。

適當給自己放個假,與親朋好友常聚聚,向他們傾訴。釋放和緩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官職就要被降級,否則,就是生活方面墮落了,腐化了。就像你在下游找到鞋子一樣,其實就是象徵下流的地方。我沒敢說明,怕你不高興。

9樓:隋聖秋綺琴

老人常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人往下落的夢,對小孩來說就是他們在長高,對大人來說就是要高升了。不管是長高還是高升,都恭喜你哦!

弗洛伊德的解釋是:夢是現實的反應,你缺乏安全感,對自己的前途不確定,是做這種夢的原因。

這樣解釋不知道你滿意否?

我是學犯罪心理學的。

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然後就被嚇醒,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覺時,夢到自己突然的下落,造成身體的突然一抖,這時候很可能造成瞬間驚醒,相信很多人都出現過這樣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呢,夢中的下墜感非常的真實,好像真的從高處墜落,其實呢在醫學上這個是可以解釋的

11樓:貓又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有做噩夢的經歷。不過,您是否想到過,睡眠中的某些噩夢往往是預示身體發生病變的先兆訊號。最近,美國的醫學專家經過一系列的研究發現,噩夢與疾病之間往往存在相關聯的一些規律,以下即是典型的例子:

1,經常夢見有人,怪物用手或木棒、鐵錘一類的東西敲打你的頭部,或者向你的五官司七孔內灌,挖什麼的,這種情況通常提示患有大腦腫瘤或神經系統疾病。 2,經常夢到耳旁喇叭高鳴或子彈、箭簇從自己的頭部穿過,提示善存在某些病變。 3,經常夢見有人卡你的喉嚨,因呼吸不暢驚醒;或者在睡夢中覺得咽喉被魚骨一類的東西卡住,時而又覺得有叉子一類的東西插進喉嚨,常提示咽喉部存在著病變。

4,經常夢見在夢境中後面有人追逐,想叫又叫不出來,想跑也跑不快,常提示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 5,經常夢見身體歪斜或扭曲,並同時伴有窒息感,又突然會驚醒,這是心絞痛的先兆。 6,經常夢見從高處墜落下來,但始終是落不到地上便會驚醒,常提示有陷惹性心臟病。

7,經常夢見自己與火打交道,如人在火中身受其灼,這常提示患有高血壓。 8,經常夢見自己與水打交道,如洪水氾濫,人淹其中,這常常是提示肝膽系統出了毛病。 9,經常夢到自己騰雲駕霧或遇到面目猙獰的惡人,常提示迴圈系統和消化系統存在病變。

10,經常夢見有人從背後踢你一腳或刺你一刀而驚醒,醒後又會感到夢中被踢或被刺的腰部有疼痛感,常提示腰部和腎臟有潛伏性的病變。 11,經常夢見自己吃腐爛食物,醒來的時候嘴裡還總有一種苦澀的味道;或者夢中感染非常飢餓,或覺得腹中好吃吃了大量的東西難以消化,感到脹痛難受,常提示患有胃腸病患。 老年人做惡夢,夢見有人追逐,自己身體歪斜扭曲,肢體沉重,情緒激動,醒後心有餘悸、大汗、心跳加快。

這些都可能與心腦供血不足有關,常是冠心病心絞痛腦血管意外的先兆。青年人夢見吃飯、飲酒可能是潰瘍病的先兆。癲癇病人夢見電視機受干擾,與人相撞,從空中墜落,提示不久此病即將大發作。

夢境內容的改變,也可提示疾病的好轉或加重。抑鬱症病人夢境並不像白天那樣抑鬱悲觀,甚至有歡天喜地的夢。而歡樂夢的消失,煩惱夢的增加,倒是臨床症狀趨向緩解的先兆。

人在睡眠時,大腦許多細胞進入「休息」狀態,大腦的工作機能大大降低,而體內潛在性病變的異常刺激訊號,仍然傳入大腦細胞,造成相應部分的腦細胞興奮活動,產生上述預見性夢境的原因是興奮「波浪」擴散到皮層有關中樞,相應的腦細胞便會應激而起,使沉睡的大腦「放電影」,於是出現這種夢境。 病人就診時應該把自己有關的夢境告訴大夫,以便根據不同夢境的分析,尋找身份內部潛在性病變部位或病變器官,發現早期疾病,進行早期**。

12樓:安之淺笑之

我以前也還經常夢到這種 突然開始無限往下掉 貌似是壓力大 或是對未知的恐懼 你試試墊高枕頭

13樓:█花仔

你的生活 工作有什麼變化嗎?或者你自己感覺到變化

夢見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14樓:行雯姚秀媚

1,你長身體,但可能性不大,因為是中午

2.你現實中有人因為一些事情拖累了你,你也是剛剛才知道,但遇到貴人或是朋友幫助了你,這個可能性大。

3.你想的是自己應該可以幫別人忙,但事實卻拖累了自己,最後有人有幫了你..

以上個人推論...

15樓:洋子醬め天空

我以前也有在過在高空墜落的夢,一般夢見從高處墜落,很少會有人用輕鬆、愉快、刺激來形容它,這類的夢讓人感覺更多的是焦慮、無助、不安、驚慌等,當然不同的墜落方式、不同的墜落場所,在夢中的意義和感覺是不一樣的。

第一種、承受壓力較多的人易做從岸邊往下跳的夢第二種、墜落的夢還可表示人對社會地位、工作成就、自信心下降的心態第三種、還有一種常見的墜落式的夢,這就是性「墜落」

第四種、夢到的是從高樓大廈掉下來象徵著人對約定、契約等不安的揣測第五種、心臟功能比較弱,意志薄弱者也容易做這類的夢這些都有可能。你想想你是哪種?

16樓:燁顏

夢是反的,你要高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假的感覺不到疼只是很嚇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一個玉書子老師,很準沒架子,說實話很值得**不高,很實在的好人,我去了我感到很值得,有煩惱或有不如意的事,建議你去找他,

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19樓:秦愛迪

老人常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人往下落的夢,對小孩來說就是他們在長高,對大人來說就是要高升了。不管是長高還是高升,都恭喜你哦!

弗洛伊德的解釋是:夢是現實的反應,你缺乏安全感,對自己的前途不確定,是做這種夢的原因。

這樣解釋不知道你滿意否?

我是學犯罪心理學的。

20樓:錯益夔傲安

1、氣盛之夢

下墜夢則多為脫肛、痔瘡、洩瀉等下部不舒病患所致;

2、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21樓:丙新月駒嘉

1,你長身體,但可能性不大,因為是中午

2.你現實中有人因為一些事情拖累了你,你也是剛剛才知道,但遇到貴人或是朋友幫助了你,這個可能性大。

3.你想的是自己應該可以幫別人忙,但事實卻拖累了自己,最後有人有幫了你..

以上個人推論...

22樓:笪格菲聊義

夢見自己從高處滑下來,會被降職。

·女人夢見從高處掉下來,丈夫的收入和幸福會受阻。

·夢見和妻子一塊兒滑倒,夫妻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熱戀中的男子夢見和戀人一起跌倒,很快要喜結良緣。

·夢見妻子從高處滑落下來,為了給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醫藥費。

·病人夢見掉到低處,近期內身體難以**。

·商人夢見從高處掉到低處,收入會銳減。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經常作這樣的夢,其實也沒其他的好處與壞處,反正作著作著就習慣了,就當玩唄!

24樓:充映漆雅靜

小孩長個,大人升官。

25樓:尋適塗偉才

證明你睡覺翻身

每次都快要掉床下去.

26樓:馬依真梓菱

我在青少年時期經常做這樣的夢,大人們都說是長個子的緣故。我想差不多。

27樓:勞資字易巧

是心臟的問題。可能是睡覺的時候壓到心臟了。

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災難臨頭,是幸福的祥兆.

夢見自己不幸,是好的徵兆。

夢見別人遭到不幸,親友會交好運。

夢見妻子或孩子遇到災難,他會給自己造成極大的麻煩。

病人夢見自己成了災難的受害者,不久身體會復原。

軍隊將領夢見自己遭到不幸,能擊敗敵人,取得勝利。

這是周公解夢裡的。我也不是很懂。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事情有驚無險,雖然擔心,但懸著的心終究會落地的 這個說法比較準確一些

至於心臟問題,有機會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都是對最近發生事情的一個表現吧,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呢或是壓力太大.其實我也做過類似的夢,但好象夢中一直覺得自己墜落下去...沒有盡頭...

不用去想太多的,夢並不是什麼不好的預兆,就如你說的,不要懸著一顆心就好了,不然生活就變的悶悶的,人也會停懈不前.

31樓:登霞雰貳邁

就你事多

我經常做這樣的夢

不過你也夠可以的

記這麼清楚

我只記得經常會從很遠的地方跳起

落下總之會很高

很擔心會摔到

但從沒摔到過

夢只是潛意識活動的表現

我不否認某些高人能從中悟出點什麼

多數情況都不理它

夢見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然後被嚇醒了,怎麼回事?

32樓:名將之花倉鼠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失重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

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

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

33樓:墨藍靜楠

你要高升或者學業有成,或者升官反正是好事

34樓:深淵水晶靈

有賺錢的天賦,可能是在遠方。

獨身的人夢見從高處掉落

主近期愛情運勢:可成。但不可沉迷於**的滿足,否則感情破裂。

老人夢見從高處掉落

則您的運勢:萬事不宜深入,應該退守現狀,才能安然無事。是先苦後甜之象,不宜輕舉妄動。

學子夢見從高處掉落

近期考試成績一般。

35樓:你先下啊

精神壓力大,放鬆點,沒有那麼多事。

36樓:徘徊於天瓶兩端

夢 什麼都有 不能代表什麼

周公解夢夢見我和媽媽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可以肯定的說,如果你經常做這種夢...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從天上掉下來,掉下來了兩次,還有人說什麼復活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

夢見媽媽從高處掉下來但被人救了,夢見自己從高處掉下來被死去的母親救了

適合在家中度過的一天。今天的你被疲憊的感覺籠罩,精神也有些緊繃,很需要放鬆一下了。今天的空閒裡,搗鼓一點自己愛好的東東,有利於把自己從一週的辛苦中解放出來。此外,對戀人的要求有些挑剔,你也許自己還渾然不覺,給予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可能會更好哦!夢見自己從高處掉下來被死去的母親救了 運勢不錯,因為自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