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繡繡線才會平啊,煩死了怎樣繡十字繡線才會平啊,煩死了

2021-05-29 20:56:16 字數 619 閱讀 45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格子用2股線。中格子用3股,雖然有的說明書說3或4股,但是注意最好不要用4股。

2.線一根一根抽出來,再把3根合起來穿到線裡,不要直接把3根抽出來穿進針眼。3.

繡的時候不要太用力,線拉太緊就不平整。4.繡好電熨斗燙一下就會平整了,如果沒有工具,洗好了趁溼鋪平在乾淨桌子上,乾透了效果和電熨斗一樣好!

打這麼多字,採納吧o(∩_∩)o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lz 您好!繡十字繡首先要將繡布緊繃在繡花繃上;其次繡法要正確,同一行上相同的符號要採用連續繡法來繡;採用上下遞針的方法均勻用力並保證多股線之間相互不纏繞;最關鍵的是繡線方向一定要一致。採用這樣的方法繡出來的繡品才會平整均勻。

祝lz心情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用繡花繃子,如果你買的雜牌子的十字繡,繡線用繃子繃會毛,繡花注意正面的方向要一致!分線的時候不要偷懶,要一股一股的分,這樣線要鬆散些.繡的時候要記住針背線,不能讓針從線上過,這樣繡出來的線就是散開的.

希望lz早日完成自己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繡架 不用的話 手拉線的鬆緊度要一致

真愛永恆繡用幾股線繡怎樣穿珠子

小格的兩股,中格的三股,大格的六股,珠子用半針繡,我繡了一幅,中格的是紫色的!嗯 我是 賣十bai字繡d 帶裝du裱d 串珠方法有zhi2種 1是半針繡dao法和全針繡法 半針繡法 就是繡十專字d一半 就是繡一個斜屬邊就可以咯 例如 一個全針十字 是從1出3進 2出4進就成十字咯 串珠就是從1出線 ...

請問雙面刺繡怎樣繡出來的,雙面繡是怎麼繡出來的

1 首先需要選擇一根合適的縫合線,顏色要和所繡的雙面繡配合,或者用白色線,在白布上完全看不出痕跡的。2 然後需要將線從一個面的隨意的一個點穿過去,注意,要保證打結的那端不會從孔中掉出來 3 沿邊緣,縫合一針 手法與鉤邊相同 圖中箭頭表示了線的走向 4 把另一面也穿上,針經過的兩面的位置要對應,就是在...

繡怎樣快速拆除,十字繡怎樣快速拆除?

通常十字繡店有拆線器賣的,比剪刀省事一點,網上3毛一個,店裡應該一兩塊錢一個。用剪刀前面後面都可以剪斷,最後一下子拆下來行了,一般都剩下很多線的不用太擔心。用剪子鍵 嗯 嗯 有用的 我媳婦試過 後來線不夠用了 總是剪掉 當然不夠用了 怎樣快速拆出十字繡上的線?最快的方法就是不要線了,破壞性拆,用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