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井裡打水時,吊起許多死魚夢到在井裡打水。

2021-03-19 18:36:22 字數 1808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很難解,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

如果夢者是個職場中人,最近可能有工作變化,這個夢可能預示不太好。井裡之魚,象徵職位升遷,是好事,但死魚則不好。桶很髒,說明可能當初的可能是工具或方法就有問題。

最後桶丟、魚散,正好前期的投入沒了,機會也沒了。

不過最好要結合夢者的實際情況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結,吊起許多死魚,意味則更強。把髒桶丟了,表示你正設法清除心理障礙。(僅供參考)

3樓:

夢見魚在游水 —— 將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買東西,叔叔當然高興,』結果叔叔意外地賞給你一筆錢等等。

·夢見使用魚網捕魚 —— 將會遇到幸運事。如在火車中與電視紅星偶然比肩而坐等等。將會過一段興奮、快樂、略帶一點不安的時光。

·夢見在河邊釣魚 —— 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譬如,在約會中,對方的眼睛老是瞄向別的異性。由於你的責備,造成兩人之間緊張的氣氛等等。你也未免太愛吃醋了吧!

·夢見掏起金魚 —— 奇遇之星將接近你。最大的可能是在街上碰到舊友。於是回憶的話匣子開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夢見鯨魚噴水 —— 表示將有新的愛情產生。你和她的媒人是一本書,也許兩人初識的地方,不是圖書館就是書店。

·夢見墨魚在游泳 —— 行為方面將有一大敗筆。在走廊上不經意放出瓦斯,不料卻是很大的有聲瓦斯,而被眾人發覺。多半是像這種這種尷尬的事情。

·夢見魚在池塘裡遊動 —— 朋友運惡化。一群好朋友中有兩人因吵架而對立,結果一群朋友**成為兩派。要想言歸於好,沒有那麼容易。

4樓:靜轟

不要迷信,夢只是人大腦皮層一個正常反應,不代表什麼的~別害怕!

夢見死魚在水裡漂了起水面上,預兆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佔測理論為依據,夢見死魚在水裡漂了起水面上,預兆什麼意思?夢境的開示:

整體態度上顯得消極被動了些,就算接到新的表現機會卻沒有去做的意願。無法維持積極爭取的態度將受到損失。不想與人競爭的話那也勉強不得,但最好上午時段中還是能多積極努力一些,才能使一整天保持較良好的狀態。

不過這兩天對一些投資情報倒是值得豎起耳朵好好聽一聽,尤其是別人**中的對談。

夢見死魚在水裡漂了起水面上,預兆什麼意思?吉凶是:

雖有一時之成功順利,但外見吉祥,內實不然,難於伸張發展,有許多苦惱,且易流轉破亂,或因凶變而破產或遭難之慮。【吉多於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了,做夢真有用都不用幹活了,天天在家做美夢吧。

7樓:強榮花元琴

夢見死魚,不祥之兆,會遇到困難。

男人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

女人夢見死魚,意味著生活艱難。

商人夢見死魚,做生意會虧損。

夢到在井裡打水。

8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這夢的含義其實很簡單,不過難以啟齒,不知道也罷。

夢見在水井裡面打水,很多井口,有一個會沸騰,但聽見聲音就消下去了。水非常清澈但是又有水草,

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從水井裡打水,是吉兆,將會成為有用之人。

夢見從井裡打水,將成為別人的得力助手。

夢到自己從井中打水出來,如果打出來的水是清澈的,是吉兆,表示事事順心。夢到自己從井中打出來的水是混濁的,是不詳的預兆。

10樓:脫布衫乾瘦

這題目其實很簡單!要自己動腦!不要總依賴別人!吧.!.

夢見在井邊洗衣服,在井裡打水時打上了2口棺材,嚇壞了

如果你已經參加工作,那麼最近你會很順,很可能升職加薪。升官發財的意思,好運 夢見自已在井邊打水洗衣服井裡漂著一個自已死去多年的親人 事物多,就令人做夢 言語多,就顯出愚昧。傳5.3 我夢見在井裡打水水打了滿滿一桶可是井裡邊卻好像有人拉著水沒拉上了來差點把我拉井裡去這個夢好嗎 夢見在井裡打水水打了滿滿...

夢見和別人在井裡打水突然水漲起來了

財氣來了,是做生意的,第二天包你生意好好 放開胸懷,探索未曾接觸的事物。有人向你投以暗示表達好感,你可得機靈點,別呆呆地不知如何反應!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別人出打水沒水我去井裡突然漲水?說明很多事情都是很難遇到的,不要太過的在意很多,夢見的事情都與真實的是相反的,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夢見在井裡打水 ...

夢見住在井裡,而且井裡有水,求高人!做夢夢到跳進井裡,井裡還有水。求解夢!

夢見井,井代表著水源,同時也是陷阱的象徵。夢見井,意味著近期的你會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一些小陷阱,尤其是在交友方面,一定要慎重,要等相處得久了才能確定對方是否信任的人。只是做夢而已沒什麼,夢中的事情都是虛擬的不現實,不必太在意了 求高人!做夢夢到跳進井裡,井裡還有水。求解夢!不知道,你跳井之後是在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