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021-05-27 06:14:27 字數 2431 閱讀 8333

1樓:

電腦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在位址列中輸入ip:

一、192.168.1.1

二、192.168.1.253

三、192.168.0.1

四、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1、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小寫字母)2、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入填寫自己的密碼3、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以上都不行,就重置路由器

2樓:搖一搖

其實用電腦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方法很簡單,總結起來就3個步驟:

1、正確連線路由器

2、設定電腦ip地址

3、登入到設定介面

一、正確連線路由器

常見的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有5個網線介面,1個 wan 介面,4個lan介面。

用電腦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前,需要先把 路由器、電腦、貓 正確連線起來,連線方式如下:

1、路由器中的 wan 介面,請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

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上網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 wan 介面。

2、用來設定路由器的電腦,以及需要連線路由器上網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中任意一個。

注意問題:

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第一次設定,正確連線之後,電腦暫時不能上網了。

但是,請不用擔心,因為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一定能夠上網的。

只要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電腦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對路由器進行設定。路由器設定成功後,電腦自動就能上網了。

二、設定電腦ip地址

用來設定路由器的電腦,以及連線路由器上網的電腦,建議把ip地址設定成 自動獲得,如下圖所示。

電腦自動獲得ip地址設定方法

三、登入到設定介面

1、檢視設定**

如下圖所示,這臺無線路由器,它的設定**是:tplogin.**

注意問題:

(2)、不用的路由器設定**不一樣。所以,一定在你自己路由器底部標籤中檢視,找到你自己路由器的設定**。

2、登入到設定介面

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設定** ,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介面——>然後輸入「登入密碼」(管理員密碼),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了。

這臺路由器的設定**是:tplogin.**;所以我們需要在瀏覽器中輸入 tplogin.

** 開啟登入介面——>然後輸入 管理員密碼,就可以進入這臺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了,如下圖所示。

注意問題:

如果開啟登入介面後,不知道/忘記了「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造成無法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解決辦法是:

把你的路由器先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

有些路由器第一次設定的時候,在瀏覽器中輸入設定**,開啟設定介面後,會要求你先設定一個登入密碼(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用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下面3個步驟操作正確,就可以登入到設定介面了。

(1)、路由器wan介面連線貓/寬頻網線;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2)、電腦的ip地址,需要設定成自動獲得。

(3)、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設定**,開啟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第一次設定,開啟設定介面後,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你的路由器之前已經設定過了,開啟登入頁面後;需要輸入 登入密碼(管理員密碼),才能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樓:含苞林

你好!己經輸入了設定的**,預設的密碼是admin,如果輸入後還不能進入設定介面,說明你修改了登入密碼。那麼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長按reset恢復鍵5秒以上,見到所有的燈全亮閃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有的路由器該鍵是凹進去的,這是防止誤操作的需要用細物按壓的。

恢復出廠設定後輸入上述密碼,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使用者名稱密碼不正確,建議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般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或小孔,長按幾秒鐘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看一下路由器型號上網搜尋一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登陸密碼已經修改且忘記,您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初始密碼登陸。

6樓:敬德文麻橋

你好:用一條網線連在路由器

的lan口上的任意一個口再連到電腦,插上路由器電源,開啟電腦1.在電腦的ie位址列(即網路瀏覽器位址列)裡面輸入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就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2.在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進入設定介面。

7樓:鄔淑琴樹璧

無線路由器加貓

全部復位然後接好

看無線路由器跟這設定

電腦怎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朋友,你好 用筆記本或者臺式電腦 智慧手機也行 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網段不同,輸入不同,有的是以路由器的品牌地址為進路由器的ip地址 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首先把貓和無線路由連線到一起。網線首先一段 貓上的lan,另一端連線到無線路由上的wan上面就可以了。2.點選 本地連線 然後右鍵點選 屬性 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一個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3.在出來的介面中全部都選擇 自動獲得 設定以後點選確定。4.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設定192 168 1 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不知道正確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並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是192.168.1.1,獲取路由器本身的ip地址方法是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電腦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等待獲取完成後,檢視詳細資訊,其閘道器地址即為路由器的後臺地址。2 路由器故障或者宕機導致不能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