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設定192 168 1 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2022-12-06 14:05:09 字數 4788 閱讀 6309

1樓:北漂碼農

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不知道正確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並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是192.168.1.

1,獲取路由器本身的ip地址方法是: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電腦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等待獲取完成後,檢視詳細資訊,其閘道器地址即為路由器的後臺地址。

2、路由器故障或者宕機導致不能訪問,解決的辦法是按路由器的恢復出廠按鈕(一般在路由器的機身上有小孔或者按鈕)。恢復出廠預設成功後在使用預設的後臺地址和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進行訪問路由器即可。

2樓:夢迴南國時代

是用的光貓嗎?光貓是否是橋接模式?如果是的話,那麼輸入192.

168.1.1是無法進入的,這種情況可以試下192.

168.2.1或者192.

168.3.1,還是不行就這能打**給給你安裝光貓的人了(千萬不要恢復出廠設定)。

另外,你是否修改過路由器登入密碼,如果修改了就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後使用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admin,即可進入路由

電腦為什麼突然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樓:山水阿銳

檢視路由器ip是否與本地連線的ip設定發生衝突,如果路由器lan口與本地連線的ip地址是同一個網段是打不開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1、在鍵盤上按windows+r兩個鍵會彈出執行框,然後在視窗輸入ncpa.cpl,點選確定就會開啟網路連線的視窗,右鍵點選圖示彈出的選單單擊屬性命令。

2、然後切換到網路選項卡,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框中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在常規選項卡下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最後一路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3、重啟電腦或者重啟路由器,這樣可以重新啟用路由器,重新載入新的資料,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在路由器裝置後面有個復位孔,找根鐵絲或筆扎進去,等待指示燈全滅後又亮起才鬆開復位孔,即可達到重置路由器的目的。

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ip衝突了,使用192.168.1.1訪問路由器會直接進入閘道器光貓管理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ip重複了管理ip,如果用貓撥號的話進入的就是貓的管理介面

6樓:兆卓逸

看你是否連結好了沒,或者就是兩個的ip衝突,把貓和路由器的其中一個設定不一樣就可以了,一個設定成192.168.1.

1一個設定成192.168.1.

2就不顧衝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連線上無線以後,點開以連線的無線名稱,理由有一個ip地址,一般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看是哪個,然後再在瀏覽器裡輸入ip地址,這個就是進入路由器的地址,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主副路由器不能設定成同一個ip段,就是不能都是192.168.

1.1或者別的,你可以主路由器設定成這個,副路由器設定成192.168.

88.1什麼的都可以

路由器設定192.168.1.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8樓:羅麥

說明你的網線有問題,或者遠端的伺服器那邊斷開連線了

右擊右下角的 「本地連線」 圖示,選擇 「狀態」,再左擊 「支援」 選項卡獲得 「閘道器ip」,在瀏覽器輸入閘道器ip。

win7以上右擊右下角的 「網路連線」 圖示,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左邊導航欄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再右擊 「本地連線」,選擇 「狀態」,點選 「詳細資訊」,然後在瀏覽器輸入其中顯示的 「ipv4預設閘道器」 即可。

9樓:大赫慈雅容

一、檢查路由器工作指示燈是否正常。

在觀察路由器控制面板中的資料訊號燈時,我們如果發現訊號燈間歇性閃爍時那就表示線路連線正常,一旦發現訊號燈工作狀態不正常時,必須先檢查一下寬頻線路接頭是否接觸牢靠、內部芯線是否處於短路或斷接狀態,在進行這方面檢查時,我們可以換用其他連線正常的線纜進行測試。

二、檢查裝置的內網ip地址設定以網路連線是否正確。

在排除線纜因素後,我們下面就需要進入到工作站中檢查無線網路連線設定,例如我們可以重新設定工作站網絡卡的ip地址,要是發現在自動獲取ip地址狀態下無法登入無線路由器時,可以考慮使用靜態ip地址同時禁用工作站系統所用的防火牆。

三、web管理口是否正確。

網線是否連線到了正確的埠(lan口),對應的指示燈是否都正常(網絡卡燈和路由器對應lan口燈亮)

10樓:毓駒戴正

我的路由是

192.168.18.1

預設的,你得看看說明書~

另外你機子的閘道器也得設定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你的網絡卡的ip地址是否在192.168.1.

0網段,即ip地址是192.168.1.

x。然後使用雙絞線將網絡卡與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另外,也可以看一下你的路由器的背面或說明書,那裡有預設的管理ip地址及管理員名稱及密碼。

如果已經改變了管理員資訊,可以使用牙籤等工具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5-10秒恢復初始值。

希望對你有用。

12樓:金洪陽

開啟我的電腦 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輸入ip試下 或者輸入192.168.0.1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暢通!

重置路由器後無法進入設定介面也無法連線網路

14樓:小蜜哥兒

方法:一、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

2、進入路由器設定中心→點選選單的【路由器設定】→點選裡面的【恢復出廠設定】→點選的【恢復出廠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我們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設定**:192.168.10.1,路由器賬號密碼都恢復為預設的admin。

二、使用路由器上的復位鍵進行路由器重置

如果忘記了路由器登入密碼,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中心,就可以直接通過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對路由器進行重置。

路由器的機身上通常有一個reset按鈕,這個按鈕與電腦上的reset鍵功能基本相同,也就是復位鍵,就是用於重置路由器用的。

三、按鍵法:路由器復位重置步驟

接通路由器電源→按住reset按鍵不放→8-10秒後路由器指示燈快速閃爍→此時路由器已經恢復出廠設定。記得路由器重置後,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復位鍵5秒不放待所有燈亮起後熄滅然後進192.168.1.1或192.168.0.1重新設定路由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一下路由器。192.168.1.1這個地址不會搞錯吧?dlink、騰達等的是0.1。

清理一下瀏覽器的快取。把路由器單獨接電腦,其他網線都別插,再進入試試。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復位後就通上電,直接用手機連線它的訊號,進行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被網路上各種假專業回答搞的暈頭轉向的過來人(你看到的大部分專業回答都是複製連結的tp-link官網的回答)

既然你已經重置了一遍,那你應該知道步驟,那現在你只需拔掉路由器上的所以網線,就是路由器單接上電源,然後按復位鍵直至路由器上的所有訊號燈亮起,然後連線該wifi,輸入路由器背後的管理頁面字元,按網頁提示步驟一步一步設定,在第二步之前會提示你未連線wan,不用管他點跳過。在所有步驟設定完成後。直接插上網線(wan口),就可以上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後面怎麼解決的?我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求解謝謝

19樓:ai大白

一般路由器上都會貼一個預設的ip地址,重置完之後,試試跟你輸入的是不是一樣的,那個地址再不對估計真沒啥辦法了

20樓:春光燦爛

把你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

就ok了

tp-link tl-wr702n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搞?

2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款路由器只有1個 lan/wan複用介面 ,當工作在路由方式時是wan口,不能用網線進行設定,應該通過無線方式連線設定。

2、該路由器出廠預設dhcp是關閉的,在啟用dhcp前設定用的電腦ip應該設為靜態ip(192.168.1.x)。

3、該路由器預設ip是192.168.1.253

22樓:愛上我家雙魚座

192.168.1.1

登陸1192.168.1.1登陸不進去,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怎麼辦?

路由器關閉dhcp後無法進入設定頁面怎麼辦?

23樓:佟珍勢夏

你按下背部面板的

reset

鍵恢復預設狀態,並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

ip地址,再重新設定引數即可。

華碩路由器怎麼進不去登陸介面。求大佬教!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介面,自動獲得ip地址。

在電腦上進入dos模式,輸入ipconfig命令,其中的預設閘道器就是你的路由器的ip地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為什麼登陸不了路由的教程地址,你自已去看看,這對你有幫助。看是那個地方有錯。

26樓:

看下說明書 是不是不用用這個ip進的。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首先把貓和無線路由連線到一起。網線首先一段 貓上的lan,另一端連線到無線路由上的wan上面就可以了。2.點選 本地連線 然後右鍵點選 屬性 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一個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3.在出來的介面中全部都選擇 自動獲得 設定以後點選確定。4.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電腦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在位址列中輸入ip 一 192.168.1.1 二 192.168.1.253 三 192.168.0.1 四 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1 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帳號和密碼都是 admin 小寫字母 2 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入填寫自己的密碼3 檢視說...

電腦怎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朋友,你好 用筆記本或者臺式電腦 智慧手機也行 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網段不同,輸入不同,有的是以路由器的品牌地址為進路由器的ip地址 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