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022-04-05 00:52:06 字數 6230 閱讀 1543

1樓:奮鬥的菜鳥

1.首先把貓和無線路由連線到一起。網線首先一段**貓上的lan,另一端連線到無線路由上的wan上面就可以了。

2.點選"本地連線"然後右鍵點選"屬性",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一個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

3.在出來的介面中全部都選擇「自動獲得」設定以後點選確定。

4.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密碼都是admin。

5.進入迅捷網路的介面,點選左側的「設定嚮導」。

6.出來的介面中,直接點選「下一步」。

7.在出來的介面中預設的是讓路由器選擇合適的上網方式這個,不需要改動直接點選「下一步」。

8.然後會出現一個輸入賬戶密碼的介面,就是你安裝寬頻的時候給你說的你的賬戶與密碼,直接輸入進去點選「下一步」。

9.然後再出來的介面中設定路由器的名字以及密碼,設定好以後點選「下一步」。

10.點選之後,會出來一個介面讓你核對自己設定的引數,確認無誤以後點選「儲存」。

11.儲存以後,出來一個設定狀態,可以檢視目前自己設定的情況都一切正常。

到此,無線路由的設定工作就完成了,電腦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品牌的。在路由器後面有路由的地址,在位址列直接輸入。例如192.168.1.1這種。

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樓:緣若夢醒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進行設定的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不同的路由器預設的地址也不一樣,路由器背面通常有標註)。

4、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不同的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不一樣,路由器背面通常有標註)。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它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輸入設定wifi的密碼,最後點儲存。

8、儲存以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把路由器和電腦連線 開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

1或192.168.0.

1 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進入方法 進入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輸入登陸賬戶密碼都是一樣的即 admin(預設的)進去了就可以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背面都有標籤紙,上面有寫ip和進入的賬號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由器與電腦連線好,開通電源,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回車,開啟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登入賬戶和密碼,即可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賬戶和密碼出廠預設為admin,這個登入之後一定要修改。

其他的可以在設定嚮導的引導下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 開啟瀏覽器 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尼特尼特

用手機瀏覽器入網設定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安裝請參考

路由器進入管理頁面以後怎麼設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管理頁面後點選快速設定,然後根據提示進行設定即可,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5、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上網設定」

輸入登入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下一步」

然後是「無線設定」

編一個自己好記的wifi名稱和登入密碼。點「確定」

然後就提示設定完成。

我這個是tp-link的,你的如果是其他品牌也差不多。

13樓:凌溫綸

是什麼,參考說明書,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說明書上也有,如果沒有說明書,可輸入192.168.0.

1或192.168.1.

1試試,很多品牌的路由器都用這是它們,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進入後開啟一個網頁,按網面中的說明設定,主要要設定的是wan。在wan選擇pppoe ,然後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其他設定多設定幾次你就會很熟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說明書,然後根據自己家光釺,設定成動態ip,設定密碼等等,具體如何看型號說明

如何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的 你就看下說明書 有預設的訪問地址的或者試試

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00.1

這幾個比較常用的 直接用ie訪問

如果是高階裝置就用 consel線 telnet進去 然後配置http網管 和分配地址 就可以了

16樓:市婦聯

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admin

視路由器不同而不同

說明書上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帳號一般是admin

密碼一般是admin

你看看路由的背面,一般都有寫著地址和賬號密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的背面有設定頁面 使用者名稱和**

19樓:焦望仁初夏

在上網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密碼一般是guest```admin

20樓:乜實貴詩

你看看路由器底部有進入管理web頁的ip及賬號和密碼,你把看到的ip在瀏覽器上輸入回車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的然後輸入你看到的賬號和密碼

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的wifi密碼更簡單,更容易操作。路由器通電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內輸入路由器的**,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這幾個阿拉伯數字。

輸入完成後就會出現路由器的介面。在這個介面上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寬頻的登入密碼。輸入完成後介面會自動跳轉。

在新的頁面上輸入新的wifi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wifi密碼就生效了。手機和膝上型電腦輸入wifi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2樓:h小浩子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步驟如下:

1、在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登入地址,登入路由器後臺管理登入頁面,tp-link路由器預設登入地址為192.168.1.1。

2、進入管理頁面之後選擇「路由設定」。

3、然後選擇「上網設定」。

4、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5、然後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寬頻帳號密碼就是電腦撥號所使用的帳號密碼。

6、帳號和密碼輸入無誤後,點選連線。

7、如圖,撥號成功,此時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上網了。

23樓:丶song記油條條

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輸入後進入到「下一步」,如果是寬頻上網,選擇「adsl虛擬撥號」,並填寫相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選擇「無線引數」---「基本設定」設定如下。

4、無線密碼的設定。

拓展:路由器的維護

1、把路由器放置在比較通風的地方,室內有空調可以距離空調近點,適當調低溫度。

2、清理無線路由器,用溼布擦乾淨路由器表面,有需要的話可以在表面加上散熱片(散熱片也就是容易導熱的金屬片,但不要擋住散熱口)。

24樓:gz陶克說

操作之前正確連線路由器

wifi路由器的 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那根寬頻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家裡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口(1\2\3\4)中任意一個。

進入設定頁面步驟:

1、檢視wifi設定**

在wifi路由器底部,或者機身其它的位置,有一個標貼;在這個標貼中,就可以檢視到這臺wifi路由器的設定**資訊,如下圖所示。一般標貼中 管理頁面、路由器ip、登入地址、登入ip 等選項後面的資訊,就是這臺wifi路由器的設定**。

3、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是第一次進行設定;那麼系統一般會先提示你,給wifi路由器設定一個「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如下圖所示。

4、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之前已經設定過了,那麼會出現要求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25樓:別季周秋翠

在ie位址列裡輸入http://192.168.

1.1或192.168.

0.1,然後輸入使用者和密碼。不同的路由器的ip不同,你可以參照說明書,在登入之前要將你的計算機的ip設為與路由器的ip在同一個網段裡面,比如說路由的ip是192.

168.1.1,那麼你可以將你的計算機設為192.

168.1.2,如果不在同一網段登入不了的。

26樓:慕光遠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上面都有個reset按鈕,用尖點的東西通電狀態頂住5-10秒

鬆開即可,然後再進

應該可以了

27樓:門鎖壞了

把外網線拔了。按復位按鈕直到重啟。看路由器肚皮,是1.1還是0.1

或先用手機瀏覽器試試。

28樓:柔誠遊羅

192.168.0.1或者是192.168.1.1一般路由器的背面標籤上有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0.1 或 192.168.1.1

2、 輸入路由器 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 admin

3、 選擇上網方式: 如貓已設定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選擇 自動獲取 也可在wan模式內設定dhcp。如貓未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選擇adsl撥號,並輸入網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 無線設定:找到無線設定頁面——安全 選擇安全模式 (建議使用wpa2 )設定金鑰

完成後儲存、退出

開啟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找到你的路由器後選擇與路由器設定相同的安全模式和金鑰——ok!

31樓:

1、 開啟瀏覽器 輸入機子的對應ip,如tp-link的是192.168.1.1

2、 輸入路由器 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 admin

3、 選擇上網方式: 如貓已設定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選擇 自動獲取 也可在wan模式內設定dhcp。如貓未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選擇adsl撥號,並輸入網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 無線設定:找到無線設定頁面——安全 選擇安全模式 (建議使用wpa2 )設定金鑰

完成後儲存、退出

開啟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找到你的路由器後選擇與路由器設定相同的安全模式和金鑰——ok!

更改了一下七級仁兄的答案

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電腦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在位址列中輸入ip 一 192.168.1.1 二 192.168.1.253 三 192.168.0.1 四 檢視說明書,或路由器機身商標 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1 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帳號和密碼都是 admin 小寫字母 2 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入填寫自己的密碼3 檢視說...

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設定192 168 1 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不知道正確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並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是192.168.1.1,獲取路由器本身的ip地址方法是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電腦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等待獲取完成後,檢視詳細資訊,其閘道器地址即為路由器的後臺地址。2 路由器故障或者宕機導致不能訪問,...

電腦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

只需手機就能完成。你好 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路由器背面地址。2.輸入密碼進入頁面,點選常用設定。3.在wifi設定內可設定路由器名稱,密碼等,完成後點選儲存。4.切換到上網設定,可設定上網設定,wan口速率,完成後點選儲存。5.切換到安全中心,可修改管理密碼,完成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