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書籍莫泊桑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書籍

2021-05-29 22:10:54 字數 751 閱讀 7212

1樓:隱士地盤

外國文學經典名著

(莫泊桑是19世紀後期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被譽為短篇**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被譽為短片**之王麼,它主要作品就是短片**,你可以看一下他的**集《羊脂球》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莫泊桑(maupassant 1850~1893) :19世紀後半期法國優秀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一生創作了6部長篇**和350多篇中短篇

**,他的文學成就以短篇**最為突出,是與契訶夫和歐·亨利並列的世界短篇**之王,對後世產生極大影響。他擅長從平凡瑣屑的事物中擷取富有典型意義的片斷,以小見大地概括出生活的真實。他的短篇**側重摹寫人情世態,構思佈局別具匠心,細節描寫、人物語言和故事結尾均有獨到之處。

莫泊桑一生創作了6部長篇**和356多篇中短篇**。他的文學成就以短篇**最為突出,被譽為 「短篇**之王」,對後世產生了極大影響。除了《羊脂球》(1880)這一短篇文庫中的珍品之外,莫泊桑還創作了包括《一家人》(1881)、《我的叔叔于勒》(1883)、《米隆老爹》(1883)、《兩個朋友》(1883)、《項鍊》(1884)等在內的一大批思想性和藝術性完美結合的短篇佳作。

莫泊桑的長篇**也達到比較高的成就。他共創作了6部長篇:《一生》(1883)、《俊友》(又譯《漂亮朋友》,1885)、《溫泉》(1886)、《皮埃爾和若望》(1887)、《像死一般堅強》(1889)和《我們的心》(1890),其中前兩部已列入世界長篇**名著之林。

你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書籍,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書籍?

以前在讀書時候,自己比較喜歡看言情 的那一類愛情故事,別人的愛情總是很好的,想要在那一份純真的愛情當中尋找感動,後來逐漸長大之後自己也比較喜歡看平凡的故事,來剖析人性。還是比較喜歡看推理型別的書籍,在看的過程中就會比較有新奇感,容易被 的細節所吸引,而且結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言情或者懸疑吧,畢竟我還...

味精屬於什么型別的產品,味精屬於什麼型別的產品

都是調味品。雞精屬於複合型,味精屬於單一型。在國家食品新增劑法規中,將味精的成分即穀氨酸鈉列為增味劑的一種。我也是一樣要找你這樣的問題,食品新增劑都在哪些物質裡面的,比如說穀氨酸鈉一般是在味精裡面的,而甲苯酸鈉一般是在哪些物質裡面的?我是做麵包學徒的,看到新增了這個東西,但是不知道甲苯酸鈉是在什麼裡...

什麼型別的小說賺錢,寫什麼型別的網路小說賺錢

網文,市場復熱文,也就制是偏小白文,無腦文比較吃香,受眾廣。男頻的話,經典玄幻仙俠,寫的好,穩紮穩打,套路熟,夠白,賺錢不難。腦洞系統文等,看你創新。都市,出成績快,來錢快,但紅線雷區多。其他的分類比較難拿捏,自己估量。女頻,言情等。寫什麼型別的網路 賺錢 首先你是新人寫的必須很好,而且是熱門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