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6286240屬於什麼型別的軸承?

2023-01-23 03:50:10 字數 1153 閱讀 1570

1樓:八達軸承

fc6286240是-軋機軸承四列圓柱滾子軸承型號:fc6286240 型別:圓柱滾子軸承內徑:

310(mm) 外徑:430(mm) 厚度:240(mm)保持架及其材料:

n黃銅實體 用途:軋機 滾動體列數:多列滾道型別:

直線滾道。現在是3650

看個人資料。

誰知道 fc3652168 是什麼軸承??

2樓:匿名使用者

skf 四列圓柱滾子軸承 180*260*68 的 詳情 搜尋大連阿恩斯特。

fc12033 是哪個標準 軸承

3樓:邢邦軸承t寶店

這個一般是滾子軸承 軋機軸承或汽車輪轂軸承 僅供參考。

軸承裡fc,fs,fu都代表什麼,如果要軸承不要這些軸承座,以上三種相對應的應該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fc座:帶凸臺圓形座。

fu等同於f:方形座。

fs:帶凸臺方形座。

每種座可以配任意符合尺寸的外球面軸承。

5樓:瑞必德軸承

像fc代表圓形座 他能使用的是 uc uk ue uel 很多 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代號也不一樣,國內和國外的叫法有些也不一樣的。

你最好確認一下是那種品牌。

軸承型號fc3450170/02中/02是什麼意思

7樓:龍飛持續執行

fc3450170/02是國產軋機用四列圓柱滾子軸承fc3450170的內圈代號,國內也有標註代號為lfc3450170,此型別國產型號體現三大尺寸,內徑為34*5=170mm,外徑50*5=150mm,寬度為170mm,,以此類推其他所有該型別型號的基本尺寸都一目瞭然。

進口軸承koyo型號是34fc25170

軸承f210與fc210有什麼區別

8樓:1只休閒鞋

ucf210和ucfc210 軸承座的形狀不一樣,軸承芯都是uc210!

下圖是軸承座的形狀。

味精屬於什么型別的產品,味精屬於什麼型別的產品

都是調味品。雞精屬於複合型,味精屬於單一型。在國家食品新增劑法規中,將味精的成分即穀氨酸鈉列為增味劑的一種。我也是一樣要找你這樣的問題,食品新增劑都在哪些物質裡面的,比如說穀氨酸鈉一般是在味精裡面的,而甲苯酸鈉一般是在哪些物質裡面的?我是做麵包學徒的,看到新增了這個東西,但是不知道甲苯酸鈉是在什麼裡...

河南屬於什麼氣候型別,河南是什麼氣候型別

溫帶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四季分明。溫帶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四季分明。冬季平均氣溫均低於0攝氏度。主要分佈在35 55 n左右的東亞地區。冬季受溫帶大陸氣團控制,寒冷乾燥,且南北氣溫差別大 夏季受溫帶海洋氣團或變性熱帶海洋氣團影響,暖熱多雨,且南北氣溫差別小。此外,...

西寧的氣候型別屬於什麼,青海的氣候型別是?

西寧市是青海省的省會,是全省政治 經濟 文化 教育 科教和交通和 通訊中心。全市常住人口達到217.79萬人,增加2.43萬人,其中城鎮人口132.9萬人,增加3.66萬人 鄉村人口84.89萬人,減少1.23萬人,城鎮化率達到61.02 2008年末,在我市常住人口中,市區人口有112.2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