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感情執迷不悟

2021-03-19 18:36:29 字數 3968 閱讀 3641

1樓:魏啟

以下這兩種人會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

一、為了挽回愛情而傷害自己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

這種行為常常出現在女生身上,她們接受不了分手、被拋棄,希望通過傷害自己來讓對方擔心,希望對方能夠回心轉意,像從前那樣愛自己。這種傷害可能是暴飲暴食、絕食、吸毒、賭博甚至是自殘自殺,在對方給予期望的迴應之前,這種傷害自己的行為,都不會停止。

可是這樣的做法,在對方看來就是一種犯傻,一種自我貶低。對方對你已經沒有了喜愛和心疼,很大程度上,這些行為都是無效的。

二、會報復另一半的人在感情裡面是執迷不悟的

這一類執迷者他們會在心裡盤算著怎麼報復,到底是叫幾個小混混打斷他的雙腿,還是燒了他家的房子,又或者是在網上釋出他的私人資訊,透支他的信用卡呢?在他們看來,即使犧牲掉自己的人生,也在所不辭。

不管是把快樂的基礎建立在別人身上,還是把痛苦歸咎於對方,從根本上講,都是一種逃避責任,執迷者會認為自己始終是無辜的,人生就是由別人決定的,這樣的人完全沒有自我,情緒受外界影響大,也常常感到煩躁、焦慮。

2樓:喬科詹庫我

太重視感情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因為他們太重視感情,割不斷,放不下,所以他們就會對感情有一種執著。

3樓:拉不拉卡

固執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固執的人往往認準了一個人就死抓著不放,哪怕對方不喜歡自己也一直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從小的成長環境比較缺愛,對事情過分堅持,性格比較偏執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

5樓:時不歸時

比較固執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這樣的人對待事情都是一根筋,不會變通。

6樓:悲夫寂月

情商低的人,容易對感情執迷不悟,因為他們腦子笨,不會換位思考,總是堅持把事情做到底。

7樓:團團和丟丟

很深情的人,對待感情就是一頭扎進去,不給自己一點後路,也不要求有太多回報。

8樓:我是認真的靜靜

特別感性的人。他們容易沉溺在情感的世界裡,即使是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他們也比較難於脫身。

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感情執迷不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人為什麼會在感情裡執迷不悟,是因為,它以為得到它想要的愛情,可事實卻不然,人總是生存在自我世界裡,愛情的一起美好讓它迷失了自身.剩下的只是傷痕.得不到不一定是最好的,得到的不一定是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感情是很複雜的,這也是人區別於動物的最大特點。應當學會用正當的方法去看待,還在學習當中應當以學習為主,感情為輔,共同促進,這樣的感情才是正確的

人為什麼對感情執迷不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開封美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為什麼感情無論別人怎麼勸,你最終還是會選擇執迷不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因為你有感情的考慮了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你就始終無法判定。而旁人是因為對那人沒啥感情,所以可以理性的思考。

當然,若是你能夠理性的思考的話,那恭喜你,說明你已經沒以前那麼在意他了。

個人覺得,如果很多朋友都勸你的話,你最好還是理性的考慮下,畢竟,你朋友能夠看出他的不好也是有一定理由的。

望採納~~~謝謝

13樓:蕭提思雅琦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14樓:絕對價值巨蟹

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只有你自己最能親身感受到他的好和你們的感情

15樓:痴情的夜色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別人知道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執著了,過猶不及,物極必反!

17樓:2001賞金獵人

人法地,地法天。地沒了人能受的了嗎?她就是你的地。

人人都有自己所依賴在乎的事物,在旁人看來是很平常的。這個問題只有自己走出來,別人是幫不了的。我也經歷過。

送你兩句話,「當局者迷」。「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即使知道沒有希望,但其實很多人都會為了那不可能的事而繼續努力,最終不管能不能得到都覺得對得起自己。

19樓:愛麗

心都向往了,根本就聽不進去,也理解不了

對於感情上執迷不悟的人怎麼應對

20樓:李瀟

這樣的人,你直接和他談過就可以置之不理了,你越在意他,他就越來糾纏你,對他的言行舉動都置之不理,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21樓:火哲天傑

執迷不悟也太寬泛了,能不能縮小點範圍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分人本來就是很執著的,對於感情問題更是如此,戀愛中的人智商都為負數的,對於這種情況,旁人說什麼都不會聽的,只有自己徹底的痛了,或是傷的夠多夠深,才能自己明白,也許自己的看法是不對的,愛情,這東西兩情相悅才完美,苦苦只求,要看上天是否眷戀你

怎樣才能讓一個對愛情執迷不悟的男人,喚醒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非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更多的是相信自己可以靠努力和堅持得到自己想要的人,他們過分相信單方面的個人的能力在一段感情當中能發揮的力量。別喚了。

就讓赤裸裸的現實讓他在某年某月某日覺悟吧。也不要擔心他醒悟之後會承受不了他這一路走過來的損失,因為這些說到底都是他的個人業障,就是他註定要遭受的。如果你不是得道高僧,你又沒有機緣巧合遇到他,你是沒必要也不應該去幹涉他的人生的。

如果你是他的父母,把能說的都說了,能做的都做了,其它的,只能是聽天命了。

24樓:艾

我從來不相信一個人能改變另一人的想法,除非他自己想要改變了。這是讓人很無力的事實啊。

25樓:長生的豬

對愛情執迷不悟很好的表現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緣分的,有的人一輩子都醒不來

為什麼女人會對愛情執迷不悟

27樓:大切諾基我的愛

我沒碰到過。是不是癢了。

28樓:秋天暗風掃落葉

**電視看多了,傳統美德啊!少年

29樓:亞芳

女人一旦愛上了,就會很專一

30樓:荊城城主

傻的唄,就是始終都不會動腦子的

老天不會眷顧那些對愛情執迷不悟痴迷不忘的人 眷顧的是滿腔熱血野心十足的人因為終有一日會遊戲掌控愛情

31樓:蘇州海之聲

結婚之後,愛情會慢慢的轉變成親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活終將歸於平淡。

哪些人容易長痘痘,哪些人群容易長痘痘

命運來似乎總是不公平的。源 有些人天生麗質,有著一張幾乎毫無瑕疵 吹彈得破的粉臉 有些人卻彷彿註定要飽受痘痘的困擾,被痘痘折磨得面目全非,甚至可怖猙獰。那麼,究竟呢?一般來說,根據遺傳因素,如果父母有痤瘡史,那麼其後代也難逃一劫,非常容易長痘痘。分油性 中性和乾性,其中油性 的人會比較容易長痘痘。痘...

哪些人群容易得高血壓,哪些人容易得高血壓,要注意什麼?

高血壓被認為是一種跟生活方式有密切關係的的疾病,不良的生活方式包括吸菸 酗酒 工作過於緊張 不愛活動,以及一些高鹽 高脂飲食,還包括a型性格 糖尿病 有高血壓家族史等其他一些危險因素,具有上述不良生活方式或者危險因素越多的人,發生高血壓的可能性就越大。高血壓的預防主要就是從改善這些不良的生活方式入手...

什麼人容易患帕金森,哪些人容易患帕金森?

以下人群可能更容易患有帕金森疾病 1 如果患者有帕金森家族史,患者的發病率比沒有家族史的患者要高。帕金森病的發生與遺傳有一定關係,醫學研究認為,約有10 的患者會有帕金森病的家族史,但是絕大多數患者是散發性病例。2 經常接觸工業或者農業毒素的人更容易發病,比如某些殺蟲劑 除草劑或者其他的化合物,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