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撒謊,我該原諒他嗎老公出軌後我原諒了他,但是他們還在聯絡,繼續和我撒謊,我該怎麼辦?

2021-05-18 09:18:55 字數 1827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這完全不是什麼事情啊。

也許你可以認為是撒謊,但完全談不上是欺騙。

你想啊,一個大男人,其他女孩子既然開口提出來要,那怎麼能好意思拒絕呢。

我想大多數男人都不會拒絕吧。

至於為什麼回家會撒謊,也是因為害怕你多想吧。

但這件事情上本身他並沒有什麼錯誤,因為並不是他主動獻殷勤的給其他女孩,是別人要而已。

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太過在意這件事情

無非就是跟他說下,以後有什麼事情,不要想那麼多,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如實給你說,你也不會多想的。

這樣他也一定會很感動你的懂事。

加油。祝家庭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時候會出現一點善意的謊言,但只要夫妻關係正常,這些「謊言」無關痛癢。不過,你能把這麼一個小小的事情提出來,我感覺你們夫妻間的信任度還不是很夠,他怕你多心,你懷疑著他的用心,夫妻的前提一定是信任和尊重,你們倆是否尊重,我不知道,但信任這個問題,你應該思考一下,不要說自己太過在乎他,所以才去緊張這件事之類的話,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應該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正常的結交異性朋友,或是與異性正常的往來,這是每個人一生都必要的。這只是一盒月餅,就讓你腦子轉的「飛快」,以後人生道路還長著呢,什麼事都有可能碰到,建議你可以試著夫妻倆安靜的時候,或是在小親熱的時候,多交交心,會給你們的夫妻帶來更好更新的感覺!

3樓:星星耳圈

你要有個賞罰分明的制度。告訴他撒謊是要記大過的,信任的缺口很難補上,但不要一直生氣不理,就想辦法懲罰他,讓他痛了才收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面子大過天,估計他的面子,同時合理的體諒,體現出你的溫柔和大度,他會更加對你死心踏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給他一次機會,並且跟他說,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應和我說,一定要坦白,夫妻之間最總要的就是誠信。

老公出軌後我原諒了他,但是他們還在聯絡,繼續和我撒謊,我該怎麼辦?

6樓:百度使用者

一次可以原諒,二次三次那不是自己受罪麼?我是認為沒有必要為了這樣一個人搭上自己後半生的幸福,做好決定後就要為爭取自己的最大利益做準備,要在一起就和開誠佈公的談談。不在一起就別談了,收集證據爭取自己利益最大化

7樓:趙文宣天翼

離,假若你的好朋友的老公出軌了,她原諒了他, 但是他們還在聯絡,繼續對你閨蜜撒謊,你認為她該怎麼辦?

8樓:new網路新秀

找個情人拉去逛街,而且還要讓你老公知道。別以為只有你能做我不只能做,日子要過就過,不過拉倒,誰他媽都不欠誰的!

9樓:abc水城

離了就成全別人,不離就要委屈自己,先把經濟控制在手在說離不離的事

10樓:摯愛

離吧,這樣欺騙的婚姻沒意思!

11樓:良知

今後想讓家庭和睦,就裝作不知道吧。該傻的時候,裝點傻。比你「聰明」的天天調查他強一萬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也有難言之隱,讓親戚朋友怎麼看,不離婚吧自己還真痛苦,人啊什麼?要這樣無情,我不相信愛情了,難啊

13樓:雨

原諒的太快了!想離就離吧!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兩個該好好談談了。

15樓:

拿出正室的氣魄,找小三單獨談談。

16樓:我痴紅顏

傻女人還能怎麼辦,分唄。

老公出軌主動認錯,可以原諒嗎,老公出軌後承認錯誤能原諒嗎?

當然bai 可以。只要你還愛du他,他也有改過之誠意就zhi行。世上沒有不dao犯錯的人,知 內錯就改還是容可以原諒的。跌倒了可以爬起來但不可以再次跌倒。婚姻靠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如何經營那是一門學問。不斷地完善自己很有必要。提高自身修養與魅力,創造激情氛圍,加強情感交流才得宜於愛情昇華讓愛情時...

老公出軌了還能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

想開點那東西又髒又臭。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男人回答都會說可以原諒,女人回答一般叫你離!憑心決定吧!有孩子就原諒他一次 沒有就離婚 那要看他是否還是愛你 並且有沒有執迷不悟 如果他還是那樣 你還是選擇放手吧 不能,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人那會不放錯,就原諒他吧?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我覺得不能原諒吧...

老公出軌後,我原諒他,他會永遠回心轉意嗎

當婚姻出了問題,並不是盲目的原諒和信任就可以解決的,更不要說永遠的回心轉意。原諒只是給你們的婚姻和彼此一個機會,對於這樣的機會同時還要衡量你們婚姻問題的大小,和他陷入的程度,如果陷入已經很深,並且你們的婚姻的問題很大,那麼,即使你想去原諒,他可能也會無所謂,不在意這個 而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存在,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