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不穿睡衣睡褲會對身體有害麼

2021-03-19 18:36:30 字數 1343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裸睡,這是有根據的.休息時會更加放鬆.

2樓:

沒什麼影響啊,我和你一樣,俗話說 脫得光,睡的香啊!

其實科學證明睡覺不穿太多反而對身體有好處!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裸睡對身體有什麼好處-----裸睡

是一種簡單的保健方法。沒有任何費用,人人可以掌握。裸睡概念: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它的意思,即一絲不掛的睡覺。裸睡優勢:1裸睡能祛痛裸睡的時候身體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鬆,能有效緩解日間因為緊張引起的疾病和疼痛。

有肩頸腰痛、經痛的人不妨試試。2裸睡能美容沒有了衣服的隔絕,裸露的**能夠吸收更多養分,促進新陳代謝,加強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洩和再生,**有一種通透的感覺。3裸睡護**女性**常年溼潤,如果能充分的通風透氣就能減少患上**病的可能性。

男性裸睡同樣可以營造清涼之境,避免精子因為過熱而活動力欠佳。4裸睡享安寧沒有衣服束縛,身體自然放鬆,血流通暢,能改善某些人手腳冰涼的狀況,有助進入深層次睡眠。裸睡需注意:

1被子床單要勤換洗。千萬不要把被子床單當成不洗的貼身睡衣,那就糟透了。2裸睡時注意不要著涼。

著涼時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專家觀點:國內外的養生家和生理學家經過研究發現,**睡覺不僅能使用使軀體舒展舒適,而且對身體健康也有益處。

專家們認為,裸睡有種無拘無束的自由快感,有利於血液迴圈,增強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於**的排洩和再生,有利於神經的調節,有利於增強適應和免疫能力,也有利於消除疲勞,放鬆肢體。裸睡不但使輕鬆、舒適,就連**病,如常風的婦女腰痛和生理性月經痛也可得到緩解。

裸睡對冶療緊張性疾病的療效頗高,尤其是神經系統方面的緊張狀態容易得以消除,使全身內臟和體表血液迴圈變得十分順暢。時刻想擁有健康與美麗的都市摩登女性,臨睡覺前不妨徹底脫光內衣,體驗「睡美人」的超然感受。明星裸睡推崇語錄王力巨集:

「裸睡讓我感覺很自在、舒服。全身無拘無束的輕鬆感。」張柏芝:

「裸睡很不錯,我也愛裸睡。」她表示,自己天生就是個不喜歡受束縛的人,全身光溜溜睡覺不為其他,純粹是個性使然。歌手張智成也是裸睡一族,他不喜歡開冷氣睡覺,但是天氣熱時又難以忍受,所以只好全身脫光睡覺,既省電費又舒服。

裸睡缺點:**張柏芝因為愛裸睡,所以每次出外下榻飯店,一定都會化身成為偵探,到外檢查房內是否被裝了針孔攝影機。突發事件不易轉移:

光良也是在裸睡時,碰到大**,因為倉惶想要趕快穿上褲子奪門而出,結果卻是欲速則不達,到了**結束才都還穿不上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事兒都沒有,裸睡的不有的是嗎人家也沒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聽說這樣更能放鬆

女人晚上睡覺為什麼不穿內衣,女人睡覺時不穿胸罩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女生睡覺時候不穿內衣真的是太舒服了!女生在家不穿內衣也真的是太舒服了!我真的愛死不穿內衣的感覺了!感覺整個人都是超級輕鬆超級自由的,但是有人就會覺得睡覺不穿內衣對身體會不好的,你的胸部會下垂,你的胸部發育會不好之類的問題。但事實不是這樣的,你不穿內衣睡覺對你的身體一點壞處都沒有,甚至你裸睡,只要保持...

睡覺時 把手機放在身邊對身體有沒有害

除了晚上不應該把手機放在身邊外白天用 也要注意的,儘量長話短說,而且最好一天使用 不超過5次,有固定 或小靈通的話儘量不用手機。接 的時候要離機身最少3cm,男士不要把手機別在腰上,那樣會輻射到腰部。偶知道的就這麼多了。睡覺時為何手機不能放在枕邊?是手機輻射致癌?3個壞處常被忽視 睡覺時把手機放在枕...

我男朋友睡覺時身體頻繁抽搐,我男朋友睡覺時身體總是一動一動的 像抽搐一樣

睡覺時頻繁抽搐,可能與缺鈣和勞累,和缺鉀受寒都是有關係的,建議注意休息 適當補充鈣,建議口服蓋爾奇d試試,多吃骨頭湯和鯽魚湯瘦肉!喝一點點淡鹽水,還需要注意防止受寒。沒有關係,那是正常的非條件反射。白天處於興奮之中,晚上出現大腦區域性興奮出現這種反射 還有就是晚上一二點的時候各種激素分泌較多,經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