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孩們如果你們喜歡人會怎麼表現

2021-03-19 18:36:30 字數 1334 閱讀 3559

1樓:王蔚功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這點很重要 因為分析的角度不一樣 下次相關問題建議最好先寫出自己的性格

如果是你是女孩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只要是男孩兒 或是絕大多數的男孩兒 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兒就會想法設法的聯絡她 除非是那種特特特特特特內向或是不善於表達的 不過一般那種男孩也引起不了別的女孩兒的注意 所以一般也不會吸引女孩兒

男生很簡單,喜歡就會一直的聯絡你。不是特喜歡,或是有什麼難言之隱(那就不好幫著你猜了 可能性太多了)才會猶猶豫豫,磨磨唧唧的。

要是像你說的,怕以後會受傷讓你不要聯絡他的,聽我一句勸,就別聯絡他了。這樣的男孩兒是屬於有自知之明,而且沒有完全成熟有擔當的,人也很好。但是你選擇跟他在一起,最後肯定會受傷,你傷他也傷,喜歡不喜歡的。

緣分有了,感覺到了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倆個人連開始的時候都磨磨唧唧,猶豫不決的,即使開始了一段感情,也會磕磕絆絆,最重要勸你不要聯絡他的原因是,到了關鍵時刻,他也不會有勇氣站出來。(因為我當然就是這樣怕受傷,只是最後還是選擇了鼓起勇氣表白了,因為我知道那個姑娘喜歡我,以為沒事兒,結果還是傷的遍體鱗傷,她被我傷的應該更重。因為猶豫,因為幼稚,不一定是年齡上的幼稚,而是在感情裡的幼稚)

所以最後建議lz,這麼不確定,這麼猶豫,這麼怕受傷的男生,還是聽他的話,不要聯絡了

個人建議,希望有幫助,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孩愛你還不夠深,也許是他太天真,也許你那樣做傷了他的心,也許你沒想過要把喜歡培養成愛......男孩女孩之間的感情太複雜,有太多不的確定,我們沒辦法給你精確答案.

其實你們只需要彼此再認識得深一點,再深一點.就看你敢不敢給他機會.我們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有不同的表現,有的表現紳士,有的表現活躍,有的表現沉穩.只有一點會相同,就是會努力吸引女生的注意並得到其認可.而女生如果像一座萬古不化的冰山,那麼你會有多大機率遇見像太陽一樣的男子呢.過度的自我保護是一種心理障礙呀.

如果你是個***,那我要告訴你:只要你熱愛生活,積極工作,在朋友圈中自會出現你的白馬王子.校園愛情只是場模擬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性格的話 會主動找她聊天 她喜歡你 那就最好啦 我個人是全心全意很寵我現在的女友 她不喜歡我 才怪呢 啥都為她好 好幾次找我表白 我愛你 我心疼了 愛上了某人 全心全意 愛情有了懷疑 那麼你們出了問題 你要找到這個問題錯在那 在改掉 不能有下次

4樓:sj131的竹

呃……話說,每次被人求助都會看到不適合我的問題……灑家是女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但是我覺得,人心都是肉長的誒,人臉都是要尊嚴的誒,喜歡歸喜歡,越了底線就沒戲了。

想問一下男生,如果你們喜歡女生,你會主動找她聊天嗎?會給她點贊嗎?會怎麼關注她

喜歡一個女生會和她聊天給她點贊時刻關注她給她禮物,想知道關於她的愛好 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大膽去表白,讓她感受到。拒絕了沒關係,說明自己不夠好。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再表白。再被拒絕,再努力。讓女人感受到你的努力進取,相信她會被你打動的。加油兄嘚。你年齡很小需要再長大5歲談男朋友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當然要...

我想問各位男孩女孩們,你們最喜歡什麼顏色的襪子

白色的!因為白色給人一種很乾淨很愛衛生的感覺!而且,不論男生女生,只要喜歡白色襪子的,那他或她一定是一個生活規律很好的人!畢竟白色襪子要每天一洗!還有,我是女生,那麼我喜歡的人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白色襪子!我是女孩,我很喜歡買襪子啊 哈哈 買各式各樣顏色圖案的,鮮豔的,大方的,可愛的,簡潔的,反正不要...

女生們我想問一下你們和男生聊天時會隨便牽他的手嗎?如果牽手了,這個男生追你你會答應嗎

在沒有深交前,不要有肢體接觸。即使牽手了,也要了解徹底後才答應。不會牽手,一般只有喜歡才牽!如果本來就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和你牽手,那你別多想,只是他性格索然!但是你如果喜歡!那就大膽的去表達吧!愛沒有對錯!做一個明朗的人!加油!望採納 當然不會隨便牽手,女生要矜持一點,如果你喜歡他而且他人好當然要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