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暗戀的男生抱住自己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36:30 字數 556 閱讀 7110

1樓:橋玉英陳妍

夢是願望的達成,也是你現實生活中沒有發生事情的一種期盼性的延續,在夢裡去實現。你夢到暗戀的男生抱著你,這是因為你在內心一直有這種類似他接近你的渴望,你說這種感覺很好,也正是你希望能得自於來自他給你的溫柔。其實夢可以最真實的反應一個人內心的感受,它是人處在意識毫無防備狀態下時情感的流露,不受任何現實社會的干擾,完全來自你內心的情感體驗。

如果你真的對他有好感,不妨找一種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為自己的幸福做一定的努力。

2樓:狂雲德潮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他是第一個讓你心動男孩,雖是你暗戀,但在你心裡,你已經預設為你的初戀。正因為暗戀,苦於不能表達,才越加刻骨銘心。他在你的心裡,佔有了不可動搖的位子,儘管你可能不願承認這一點。

你的現男友,已經一起好幾年,你該得到的已經得到,而且常相廝守,感覺就不那麼神祕,不那麼渴望了。所以,你就夢不到你的男友。

越得不到的,越是渴望得到。暗戀的人在你心裡有一定位子,你常常想起他,所以,日遊所思,夜有所夢。你就常常夢到你暗戀的男孩,而夢不到你的男友。

滿意請採納...

做夢,夢見暗戀的女生,意味著什麼

事實證明,就算是表白了也能夢見。我今天就夢見某 了,醒來卻是一陣失落 夢不是你能控制的,任何夢只要醒來能記住,回味這個夢也是一種享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是一種大腦沒有完全進入休眠的自然狀態,不要相信節夢之類的迷信。如果喜歡就要勇敢面對 很無助那個荒涼的地方是熟悉的,現實中存在的地方嗎,證明你不...

夢見自己受傷,意味著什麼,夢見自己受傷

意味著自己心情莫名的失落,伴隨著記憶裡面的點點滴滴,或許正在慰藉與療傷之中,會好起來的,適當的關心一下身邊的人或事,興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興致來,祝你開心 夢見自己受傷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受傷,意味著不再害怕各種傷害,傷害就不會來找你,幸福從各方來。夢見流血成河,預兆著要...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子靠在我的肩膀上意味著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說明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你喜歡這個男子。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要採取行動,還是由你決定。你是女的就說明。他當你是好姐妹。你是男的。赫赫 恭喜恭喜 相思啊,這沒什麼啊。少女少男時代都會有這些的。很正常的。我以前也有這些夢 放手去追吧,這年頭 女追男太多了。夢見我喜歡的人靠在我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