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最光滑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光滑美白無痘痘

2021-05-27 15:22:58 字數 916 閱讀 79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檸檬

可以把檸檬切片泡水喝。

2.蘋果

每天吃三個蘋果,會讓你變黑的**快點變回來。

3.西紅柿

我把西紅柿當水果吃,夏天多吃西紅柿可以有效阻止色斑的形成。

4.黃瓜

也可以把黃瓜當水果吃,黃瓜的美白效果是眾所周知的。還可以把黃瓜切片敷在臉上。

5.西瓜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你早點找回白皙**,另外西瓜皮可以敷在臉上,能起到美白的功效。

6.我祕製的粥

薏仁,蓮子,紅豆,黑豆,銀耳放在一起熬製的粥,具有美容養顏的作用,喝的時候加些紅糖也很好,紅糖也有美白的作用。

7.玫瑰茶

玫瑰也有美白的作用。將玫瑰放入熱水中,蓋上蓋子五分鐘,就可以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月4日cctv-10健康之路節目專家介紹:水果中含有大量果糖,果糖後的焦糖化反應是氧化反應。攝入過多造成氧化量加重,促進人體器官老化,即催老作用。

大量吃水果不僅不能美容,反而使**變得粗糙。美國等很多國家已經降低了水果的推薦量標準。

3樓:宅女黃婆

吃水果蔬菜都可以的。

吃什麼水果可以使**光滑美白無痘痘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照鏡子望著長滿豆豆豆印的臉,心頭感到很是難過,怎麼也自信不起來。我長痘是上高三開始的,通宵熬夜看書幾乎成了家常便飯的地步,那時的情況不准許自個兒有太多時間思考臉部的事,也就擱置下。高考過後,我不能頂著滿臉的痘到大學報到,以是這些日子即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祛痘的,家裡的瓶瓶罐罐瞧著不少,臉蛋仍是一樣!好友知曉我的事情後叫我學習(於夢自述)文中講的的做,剛開始我也是會質疑的,最後就是一個多月左右,我豆豆都祛掉了!

吃什麼水果最解辣?吃辣後吃什麼水果緩解

吃什麼水果我不知道,但喝牛奶最解辣。吃什麼水果能快速解辣。謎底是 香蕉 banana b n n 音譯為 不辣了 吃完特別辣的東西可以來杯冰水,也可喝一些冰鎮酸梅湯,可明顯減輕辣感,但應注意如果冰塊對胃的涼熱調整不適應的話,會發生胃痛現象,正如那句話所說熱壓涼,叫親孃。白酒也可以解辣,相信很多朋友會...

有什麼水果可以補充面板水分,吃什麼水果可以補充臉上的水分?

補充水分 首選是黃瓜。如果你要敷臉的話,黃瓜超補水,西瓜青色皮部分也不錯吃的話好像效果比較慢 洗面奶可以考慮安安的黃瓜,the face shop的櫻桃 蘆薈 冰花系列都可以 很多水果的可以補充水分啊,最好就是內外結合,吃水果的同時,將水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讓臉直接吸收水果上的營養。橙子 含維生素...

夏季吃什么水果好呢,夏季吃什麼水果好呢?

1 木瓜 木瓜含有一種稱為番木瓜的重要消化酸,可將蛋白質類食物分解成可消化的狀態 另一種果膠酶可消化澱粉。因此,夏天脾胃不好,容易消化不良的寶寶最適合吃木瓜。2 桃子 桃子,富含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及果酸,其含鐵量居水果之冠。鐵是人體造血的主要原料,對身體健康相當有益。桃子性熱而味甘酸,有補益 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