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最解辣?吃辣後吃什麼水果緩解

2023-01-08 02:10:10 字數 781 閱讀 8412

1樓:柯南

吃什麼水果我不知道,但喝牛奶最解辣。

2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吃什麼水果能快速解辣。謎底是:香蕉(banana [bəˈnɑ:nə] 音譯為:不辣了)。

吃完特別辣的東西可以來杯冰水,也可喝一些冰鎮酸梅湯,可明顯減輕辣感,但應注意如果冰塊對胃的涼熱調整不適應的話,會發生胃痛現象,正如那句話所說熱壓涼,叫親孃。

白酒也可以解辣,相信很多朋友會覺得意外,但確實如此,別看白酒本身很辣,但它對你口腔感覺到辣椒的那種火燎的辣有緩解作用,切記不可多喝,否則會對你的消化道粘膜有傷害。

吃辣後吃什麼水果緩解

吃什麼水果能解辣

什麼食物解辣

3樓:輕鬆一刻

柿子解辣,特別好使。

吃什麼水果最能解辣味

4樓:臺電售後

糖水解辣。

若吃辣時感覺不勝辣味,很多人也會急急來杯冰水,但其實這個方法可能帶來反效果,辣上加辣。綜合各界嗜辣朋友的經驗,他們認為吃辣之後來杯糖水,有助中和辣味,是最好的解辣方法。

喝牛奶也可以解辣,

吃什麼水果最能快速解辣

5樓:宛倫師環

最快解辣,完全取決於你在辣到的時候,手邊有什麼水果,你最快拿到哪個水果。還有就是不能吃太麻煩的水果,不然耽誤的時間會辣死人~~~

吃蘆筍不能吃什麼水果,吃茄子後不能吃什麼水果

一是多飲水,以溫開水為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內熱的排出.但不要用飲料代替,尤其是橙汁,因為橙汁多喝可生熱生痰,加重內熱.二是多吃蔬菜水果,如冬瓜,苦瓜,絲瓜,蘆筍,水芹,黑木耳,藕,蘿蔔,西紅柿,西瓜,梨,香蕉等,這些都有清熱瀉火的作用,還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蛋白質等.忌食肥甘厚味,辛辣助熱之品...

吃了火鍋吃什麼水果,吃火鍋後吃什麼水果

吃火鍋的時候最好能搭配柚子一起吃,因為柚子裡面主要的成分是維c,可以有效的緩解和綜合肉類中的脂肪和不飽和脂肪酸包括飄零線等等。答 關於這個問題,在吃完火鍋後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適當的補充水果,儘量補充能夠降火的水果,比如獼猴桃 火龍果 柿子 草莓 橙子等,都適合女性在吃完火鍋後再進行食用。吃火鍋後...

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最光滑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光滑美白無痘痘

1.檸檬 可以把檸檬切片泡水喝。2.蘋果 每天吃三個蘋果,會讓你變黑的 快點變回來。3.西紅柿 我把西紅柿當水果吃,夏天多吃西紅柿可以有效阻止色斑的形成。4.黃瓜 也可以把黃瓜當水果吃,黃瓜的美白效果是眾所周知的。還可以把黃瓜切片敷在臉上。5.西瓜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你早點找回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