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姐姐的真實名字花千骨當中的演員他們的真名叫什麼

2021-03-19 18:36:32 字數 5312 閱讀 9678

1樓:free青春的足跡

1.白子畫

(ps:長留上仙,花千骨的師傅,為人清冷)

2.花千骨(ps:長留**,白子畫的徒弟,前茅山掌門,魔尊,神界最後一個神,擁有神之身和妖之力。 )

3.殺阡陌(ps:統領妖魔二界,美貌無人能敵,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容貌。)

4.東方彧卿(ps:異朽閣主,知天下事,身為凡人不會法術卻精通機關卦術。)

5.糖寶(ps:千骨的血化成的小蟲子,異朽閣的「內奸」蟲,稱千骨為骨頭媽媽,東方為爸爸。)

6.紫薰淺夏(ps:墮仙,為何成為墮仙,只怕他永遠也不會知道吧。 )

7.輕水(ps:長留山朽木清流的**。喜歡軒轅朗 )

8.幽若(ps:長留山第一百二十八代**,花千骨的徒弟,玉帝的玄孫女,魂魄曾被封印在千骨隨身佩戴的勾玉中,與千骨朝夕相伴。 )

9. 朔風(ps:長留山**,本為女媧石碎片之一。 )

10.藍雨瀾風(ps:美人魚,精通幻術和攝魂術,擅於製造幻象麻痺和傷害對手。 )

11.落十一(ps:長留山世尊摩嚴的大**。 )

12.軒轅朗(ps:人界帝王,清水喜歡的人)

13. 火夕 (ps:性子火爆的,佩戴宮花)

14. 舞青蘿 (ps:長流仙山老師)

15.狐青丘 (ps:詳情見下一個)

16.上上飄 (ps:包含前面一個摩嚴的.....算上竹染的話就是三徒弟和四徒弟)

17.朽木清流(ps:輕水**)

18.雲隱(ps:請看下一個)

19. 雲翳(ps:茅山**,孿生兄弟。隱為兄,翳為弟。 )

20.墨冰仙(ps:蜀山前輩。不問世事,經不住摩嚴哀求,下山接近花千骨。 )

21. 竹染(ps:原長留世尊摩嚴的大**,後被逐出師門流放蠻荒。

借千骨之力逃出蠻荒,只為報仇。為了留住千骨最後一絲魂魄,自己煙消雲散。 他是琉夏喜歡的人,同樣也喜歡琉夏)

22.南無月(ps:妖神的真身,被千骨教導分化成純真和**兩面。**面被白子畫除去,善良之魂送入輪迴,後世成為和尚,法號彥月。)

23. 霓漫天(ps:長留山**,蓬萊仙島島主的女兒,落十一的**,喜歡落十一,人長的很漂亮,心眼不好呢)

24.哼唧獸(ps:這個應該不算人物吧,上古神獸,本不是生長在蠻荒,被白子畫派去蠻荒保護花千骨。)

25.烈行雲(ps:禁軍首領,軒轅朗手下)

26.水鬼 (ps:水鬼攔路里的水鬼)

27.張大夫(ps:給花千骨爹治病的大夫)

28.花秀才 (ps:女主的爹)

30.林隨意(ps;上茅山時遇到的道士)

31.綠鞘 (ps:異朽閣的侍婢)

32.洛河東(ps:軒轅朗**)

33.軒轅滄(軒轅朗的爹)

34.清虛道長 (ps:臨死給花千骨掌門印的人)

35.玉帝

36.王母 (包含上一個人物,在要吃遇到的,在劇中炮灰級別的人物)

37.清憐(ps:茅山**。因為身體原因無法長出毛髮,沒有頭髮和眉毛。後因用禁術殺害少女被掌門逐去蠻荒。 )

38.清懷(ps:茅山**,清憐的二師兄。後因幫助清憐用禁術殺害少女被逐去蠻荒。)

39.東華上仙 (ps:在上瑤池時遇到的,東華上仙和子畫交好)

40.幻夕顏 (ps:故事後來控制白子畫的,讓白子畫手不受控制用斷念刺穿小骨心臟的幕後**)

41.桃翁

42.屈木(ps:包含前面一個是壞脾氣的老頭,在長流時一上來就找花千骨的碴兒)

43.霓千丈

44.蘇蕊 (ps:包含前面一個人是我們惡毒女配霓漫天童鞋的老爹老孃)

45.長生 (ps:負責長留後殿雜務的)

46.小紅

47.小白 (那兩個鬼ps:包含上面的)

48.摩嚴(ps:長留世尊,白子畫的師兄。)

2樓:一隻小陳同學

花千骨中姐姐的名字叫殺仟陌

花千骨,當中的演員他們的真名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蔣欣 飾 夏紫薰

簡介 五上仙之一,掌管天庭香料,痴戀白子畫後墮仙成魔配音 範楚絨

江明洋 飾 朔風

簡介 長留**,女媧石碎片之一,後為幫花千骨而消散,喜歡霓漫天徐海喬 飾 孟玄朗

簡介 人間皇帝,長留**,花千骨的好友

張丹峰 飾 東方彧卿

簡介 異朽閣主,利用花千骨加害白子畫,卻不料最終愛上花千骨配音 趙路

馬可 飾 殺阡陌

簡介 妖魔二界至尊的魔君,六界第一美男,喜歡花千骨配音 孫曄

李純 飾 霓漫天

簡介 蓬萊島主霓千丈之女,落十一的徒弟,喜歡朔風配音 楊夢露

趙麗穎 飾 妖神

簡介花千骨吸收洪荒之力,突破白子畫的封印,化身為妖神配音 陳奕雯

趙麗穎 飾 花千骨

簡介 世間最後一個神轉世,白子畫唯一的徒弟,痴戀白子畫配音 陳奕雯

霍建華 飾 墨冰仙

簡介 白子畫為救花千骨和其父所起的化名

配音 沈磊

霍建華 飾 白子畫

簡介 長留上仙,守護天下蒼生和花千骨,六界道行最高之人,執掌長留山配音 沈磊

高江 飾 雲翳

簡介 蜀山大**,與妖魔勾結,屠盡蜀山滿門康磊 飾 孟玄聰

簡介 孟玄朗弟弟

劉波 飾 霓千丈

簡介 蓬萊島主,霓漫天父親

苗馳 飾 笙簫默

簡介 長留儒尊,白子畫的師弟

蔣一銘 飾 摩嚴

簡介 長留世尊,白子畫的師兄

配音 賈邱

董春輝 飾 落十一

簡介 摩嚴大**,喜歡糖寶,幫助摩嚴管理長留王修澤 飾 曠野天

簡介 太白山上與東方彧卿過招的精通機關術的妖魔阮偉旌 飾 單春秋

簡介 妖魔,殺阡陌的手下

配音 賈邱

安悅溪 飾 糖寶

簡介 異朽閣的靈蟲,靠花千骨鮮血生長,喜歡落十一鮑天琦 飾 輕水

簡介 長留**,桃仙翁的徒弟,花千骨好友,喜歡孟玄朗李星 飾 雲端

簡介 長留**

陸紀依 飾 舞青蘿

簡介 笙簫默的徒弟,喜歡火夕

鄭業成 飾 南無月

簡介妖神真身

陸子藝 飾 幽若

簡介 玉帝玄孫女,花千骨的徒弟,魂魄曾被封印在勾欄玉中石劍濤 飾 洛河東

邢瀚卿 飾 尹洪淵

趙楚侖 飾 溫豐予

李珵 飾 綠鞘

簡介 異朽閣的人,喜歡東方彧卿

宮正楠 飾 竹染

簡介 流放蠻荒的長留**,摩嚴的兒子,喜歡琉夏高海 飾 雲隱

簡介 蜀山**,雲翳兄長

配音 孫曄

沈雨 飾 媚兒

孫歌璐 飾 雲牙

簡介 兔妖,喜歡無垢

李金哲 飾 緋顏

那家威 飾 烈行雲

劉瀚陽 飾 李蒙

杜孟竹 飾 齊歡

傅巍 飾 焦準

焦博 飾 狐青丘

杜哲宇 飾 尹上飄

簡介 長留**

張正言 飾 火夕

簡介 笙簫默的徒弟,喜歡舞青蘿

張恆宇 飾 緋葉

趙海峰 飾 蠻人乙

崔小天 飾 雲舒

張衝 飾 蠻人甲

王亞華 飾 雁停沙

丹尼 飾 清風

沈雪煒 飾 金泉

李茜 飾 琉夏

簡介 竹染心愛之人,後被誤會與殺阡陌有情,死於竹染之手楊安琪[5] 飾 衛昔

簡介 韶白門大**衛昔

李善玉 飾 波若花

簡介 妖魔

張雅涵 飾 阿牛女兒

姬廣勝 飾 妖魔乙

鄭劉智 飾 妖魔甲

黃作燦 飾 少年東方

葉晟彤 飾 童年東方

張楊 飾 阿牛

王昔日 飾 楊朝偉

邢綺琪 飾 國師

鐘鳴 飾 守衛

柳紋風 飾 孫超

郭磊 飾 郭舟

李可 飾 薜志顏

王九勝 飾 花父

配音 李丹青

李琦 飾 皇帝

張雙利 飾 清虛

沈保平 飾 衍道

配音 李丹青

侯耀華 飾 桃翁

配音 李傳纓

錢泳辰 飾 東華

簡介 五上仙之一,白子畫好友,一心除奸衛道,匡扶正義,後遭人利用曾虹暢 飾 無垢

簡介 五上仙之一,蓮城城主,性格冷淡,寡言少語,同時心狠手辣楊爍 飾 檀梵

簡介 五上仙之一,性格灑脫豪爽,為人不拘小節,重情重義,深戀夏紫薰劉杉杉 飾 王磊

杜維美 飾 張靜

陳緣秋 飾 賀緩緩

4樓:雨痕落傷

這是演員表你可以看一下

還有兩個主要演員

這個殺姐姐的**醉了

辛苦望採納謝謝

5樓:櫻可沫

花千骨:趙麗穎白子畫:霍建華殺纖陌:馬可夏紫薰:蔣欣

東方彧卿:張丹峰霓漫天:李純

花千骨裡面的主角的姐姐,就是那個人妖,叫什麼名字來著,電視劇裡的名字

6樓:苦味精味苦

殺阡陌《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中的人物,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直被花千骨當做姐姐。

一開始只是把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但是最後和她相處久了,便喜歡上了她。仙界之戰中,曾為她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後因為崑崙山仙魔大戰之時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害死琉夏的竹染,仇恨催使他完全入魔,不顧任何阻攔殺紅了眼,花紋遍佈全身,邪功脫離控制,被體內妖魂反噬,危急時刻花千骨催發妖神之力及時阻止,之後陷入長久的不知何時才會醒來的昏睡中。最後,在花千骨逼迫白子畫殺自己的那天,殺阡陌被她的妖神之力喚醒,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叫,殺阡陌,,演員名字叫,馬可

8樓:手辦小肉貓

殺阡陌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

花千骨的姐姐叫什麼名字?

9樓:love水晶乳酪

花千骨的姐姐是bai:殺阡du陌。

殺阡陌六界第一美zhi人,妖魔兩界之王,被

dao尊稱為聖君。因為琉夏回的遺憾把答花千骨當做妹妹保護,後來不知不覺中愛上了花千骨。仙界之戰中,為了花千骨殺上長留,入魔沉睡前對花千骨表明心跡。

最後,在花千骨即將魂飛魄散時,殺阡陌被她的洪荒之力喚醒,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

花千骨中姐姐是誰

10樓:灰圓圈圈

殺阡陌,《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中的人物,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直被花千骨當做姐姐。

花千骨中朔風的身份,《花千骨》中,朔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朔風說他是石頭裡蹦出來的,真實身份是炎水玉碎片,炎水玉具有生生不息的力量,象徵著愛和希望,能使朽木回春。因花千骨要救師傅需要炎水玉,所以朔風才知道自己一生的使命,原來是為花千骨而來到這個世上。最後朔風為了幫助花千骨救治白子畫而消散。最後在花千骨幫助下,轉世為流火。朔風不是人,而是女媧石 劇中改為炎水...

花千骨的父母是誰,花千骨中姐姐是誰

花千骨的父母是 花蓮村 村民。父親 花秀才 父親是個屢次落第的秀才因為命硬倒也一直撫養她到如今,並且最後囑咐花千骨等他死後去傳說中的茅山拜師學藝 原著 母親 生時即伴隨著母親的難產而死。花千骨中姐姐是誰 殺阡陌,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中的人物,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

第幾集花千骨遇見殺姐姐的,花千骨碰到殺姐姐的時候是第幾集

應該是第六集,雲翳引出花千骨想殺她,然後殺阡陌出現救了花千骨.花千骨碰到殺姐姐的時候是第幾集 第六集雲翳假 復扮雲隱引出花千骨制,不料卻bai被花千骨途中識破,但du花千骨不是雲翳的對手zhi,危急 dao關頭一個美人從天而降。花千骨將對方誤認作姐姐,卻不知此人就是魔君殺阡陌,只因花千骨與他死去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