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嘴脣變紅潤怎麼樣才能讓嘴脣更紅潤?

2021-05-21 16:57:35 字數 5703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如何保養啦。

我有個辦法,但要20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星期,保證你的嘴脣超水靈。

1,塗上厚厚的潤脣膏,最好混上一點橄欖油,用保鮮膜敷上。

2,用一隻撥了殼的雞蛋,熱的,輕輕的隔著保鮮膜在嘴脣上滾動,直到雞蛋冷掉。

3,去掉保鮮膜,用清水洗乾淨多餘的油。如果有死皮的就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掉死皮。(平時有死皮千萬別拉,會拉出血,這個辦法可以輕易去掉很多死皮,不出血。)

4,塗上一點蜂蜜(蜂蜜可以使脣色變得紅潤)和橄欖油,就大功告成了。睡覺咯。

第二天早上你的嘴脣會變的很嫩很水靈的。

2樓:趙哲郎曉蘭

每天洗臉完在脣上塗厚厚的護脣膏,再撕一片保鮮膜(嘴脣大小即可)貼在脣上,用熱毛巾敷5分鐘即可.保鮮膜拿下時,只需在脣上按摸一下就可擁有嬰兒般的嫩脣.

堅持每天喝紅棗枸杞湯,能讓臉色和脣色都紅潤起來的。不過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

3樓:曉妙招

脣部顏色深怎麼辦?姐姐教我一招,經常塗點它,嘴脣變得粉嫩紅潤,潤脣膏不能少,注重脣部卸妝,塗珍珠粉,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4樓:小芳講歷史

天氣乾燥嘴脣起皮?今天教你幾招,讓你嘴脣變紅潤整天水嘟嘟

5樓:韋芷蘇涵潤

如果你不用化妝品的話,只要用牙齒多咬幾下,抿幾下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讓嘴脣更紅潤?

6樓:顧傾城

1.要經常去角質層

除了臉上,身上要去角質層外,脣部也要做去角質層護理。方用溫熱的毛巾敷在嘴脣上,然後耐心等待十分鐘,橄欖油幾滴。放手中攪拌好,然後均勻的塗抹在嘴脣上,用手輕輕的按摩,清洗乾淨即可。

2.要經常做脣膜

我們最習慣的是給臉部做**,卻忽視了嘴巴也是需要的。脣膜種類很多,可以自己網上或者實體店挑選。睡覺前用溫水清洗嘴巴,將嘴巴上塗滿護脣膏,用溫熱的毛巾敷在嘴脣上。

然後耐心等待十分鐘,清水洗洗即可。

3.要經常使用滋潤脣膏

滋潤脣膏,顧名思義就是滋潤嘴脣的了。所以大家在打理面部肌膚的時候不要忘記嘴脣。隨身攜帶一個小的滋潤脣膏。

隨時隨地的就能做保養。滋潤脣膏儘量選擇含有維他命e成分的,或者有保溼功能的。這樣子能事半功倍。

4.要多喝水

好多人嘴脣變乾燥的一個大原因就是缺水。當你感到渴了的時候,就說明身體嚴重缺水了,不要在感覺渴的時候才喝。喝水能有效的促進毒素排出,給身體補充水分,這是最純天然的最健康的保健方法。

大家一定要試試。喝的水多,嘴脣絕對水潤潤滑嘟嘟的。

7樓:曉妙招

脣部顏色深怎麼辦?姐姐教我一招,經常塗點它,嘴脣變得粉嫩紅潤,潤脣膏不能少,注重脣部卸妝,塗珍珠粉,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用滋潤的潤脣蜜或者脣油厚厚塗一層,然後覆上保鮮膜過個一刻鐘左右脣上的死皮就軟化了,這時候拿化妝棉輕輕把死皮擦掉然後塗潤脣膏睡覺 第二天起來脣色會比較粉嫩不過內在是根本,如果你是因為氣虛貧血所以脣色不紅,那就只能靠外在的口紅了

怎樣才能讓嘴脣的顏色變紅潤吧

9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嘴脣變紅潤的方法如下:

1、挑選具有滋潤作用的脣膏,能有效對雙脣進行內在護養。

2、春夏嘴脣最需要防晒,因此無論什麼季節都要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脣膏。

3、雙脣乾裂缺水,脣紋深的人,不適合使用不脫色脣膏,容易造成雙脣過敏。

4、經常塗深色脣膏會讓脣色過深,使用淺色脣膏,能減輕色素沉澱,讓脣色呈現自然本色。

5、嘴脣有皮屑時,不要用手硬撕,應當用熱毛巾敷一會兒,等到**軟化後再塗脣膏,才會令雙脣更加潤澤。

6、飯後先用餐巾紙擦淨脣上的油分,再塗潤脣膏,能有效護理脣部肌膚。

7、塗脣膏前先塗潤脣膏,可滋潤保護,還可避免色素滲入脣紋,還能使脣膏的顏色更明亮。

常見脣部問題以及解決辦法:

1、乾燥

原因:嘴脣**纖薄細嫩,組織結構層厚度只有身體**的1/3。嘴脣乾燥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由於它本身皮脂腺不多,對日趨乾燥的低溫環境又特別敏感,所以出現乾燥脫水是很正常的現象,此時補水保溼就變得尤為重要。

解決:隨身攜帶一支含有維生素e等滋潤成分、保溼度較高的潤脣膏。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適當補充維生素。

2、脫皮

原因:抵抗力差的脣部肌膚,在嚴重缺水時一般會出現脫皮的情況。因為脣部水分蒸發後,容易引起深部結締組織的收縮和脣黏膜的發皺,反而會使嘴脣更加乾燥。

另外,舔脣的不良習慣也會加重口脣的脫皮、乾裂。

解決:先用熱毛巾敷脣2-3分鐘,再輕輕去掉脣上死皮,然後抹上潤脣霜。也可於臨睡前,在脣部塗抹潤脣膏,舒緩雙脣的乾裂。

喝完水吃飯後,都要擦乾淨並塗抹潤脣膏。脣部脫皮時不要用手撕皮,避免造成脣部出血,平時注意不要用舌頭去舔口脣。

3、脣色黯淡

原因:雙脣暴露在外,容易導致脣色黯淡無光,經常化妝者更要注意,因為卸妝不徹底會加重脣色暗沉,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

解決:脣部護理必須先使用護脣油,以無色無味無新增劑為佳。也可選用具有保溼功效的凝膠狀護脣膏,不僅能鎖住水分,還可以密集補水,減輕色素沉澱。

參考資料

鳳凰網_你需要知道的護脣小技巧

10樓:苦

吃些阿膠,栆,蜂王漿之類的

11樓:安文

嘴脣顏色與身體的健康有關。身體好脣色自然就好。

所以提高身體素質是關鍵

那要看你如何保養啦。

我有個辦法,但要20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星期,保證你的嘴脣超水靈。

1,塗上厚厚的潤脣膏,最好混上一點橄欖油,用保鮮膜敷上。

2,用一隻撥了殼的雞蛋,熱的,輕輕的隔著保鮮膜在嘴脣上滾動,直到雞蛋冷掉。

3,去掉保鮮膜,用清水洗乾淨多餘的油。如果有死皮的就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掉死皮。(平時有死皮千萬別拉,會拉出血,這個辦法可以輕易去掉很多死皮,不出血。

4,塗上一點蜂蜜(蜂蜜可以使脣色變得紅潤)和橄欖油,就大功告成了。睡覺咯。

第二天早上你的嘴脣會變的很嫩很水靈的。

我試過,蠻有效,就是要堅持才有效哦。

12樓:我還會在想你的

多喝點水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喝水,塗抹潤脣膏,注意清潔和防晒,定期去除角質。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引起的發黑就要使用專業去黑(主頁)粉嫩的產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定時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也會造成脣部四周發黑,定期的去角質是必要的。先用熱毛巾敷在嘴上,等角質層軟化然後,再用去角質的產品塗抹在脣部,輕輕按摩。

2、養成良好習慣。勿舔脣,咬脣或揭脣部皮屑,多喝水。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偏食。

同時還可多吃馬鈴薯,該食品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和鈉、鉀、鐵等,幫助改變脣色。

3、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深入肌膚底層,阻斷和淡化黑色素,啟用肌膚細胞,改善肌膚狀態,改善暗沉、脣紋過重,具有潤脣、亮脣功效,讓脣部使用後色澤亮麗、粉嫩可愛。

怎樣能讓脣色變得自然紅潤? 5

15樓:取會不字名

讓脣色變得自然紅潤的方法:

1、要注意預防紫外線

嘴脣上的角質層較薄,因為沒有皮脂腺,是嘴脣上易乾燥的纖弱部位。此外,脣部角質層抵抗功能弱,受紫外線影響易晒傷,也易沉著色素。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口紅及脣彩,備好萬全之策抵抗紫外線。

2、避免摩擦引發多種刺激

外部所帶來的刺激如果引起炎症的話就會生成黑色素、並沉著下來。脣色變暗失去光澤。潔面卸妝時加重刺激、喜歡用手觸脣、脣彩塗的過多等習慣。

這些都需要引起注意。將對脣部的刺激控制到最小。

3、少吸菸

香菸中含有的焦油色素,附著在**上產生黑色素。另外,吸菸會破壞維生素c、同時促進黑色素的生成。

吸菸會加速黑色素沉著,所以要控制吸菸。

4、少用焦油色素的脣彩

脣彩也會使用色素,焦油色素雖然可以提高脣彩變色和著色效果,但紫外線影響巨大,促使嘴脣發黑。推薦儘量使用含天然色素的脣彩。以上是使嘴脣發黑的壞習慣。

果斷杜絕此類壞習慣,找回血色紅潤有魅力的嘴脣。

脣色和膚色一樣,有大部份是遺傳的脣色最先決定的因素是遺傳,也就是說**白的人嘴脣可能會比較紅,**偏黑、偏黃的人,脣色自然就會比較暗。

後天的紫外線與不正確的卸脣法,都有可能讓脣色變的更深,因此想讓脣色變紅就應該避免讓嘴脣顏色變深。

擴充套件資料:

讓嘴脣變的更**的方法:

1. 用對待你的臉的方式來對待你的雙脣

卸妝的時候別忘了脣彩也要卸除乾淨。去角質、保溼步驟一樣不可少。

2. 抓緊機會補擦脣彩

在晚上的大活動還沒正式開始之前,先抓緊時間補擦脣彩,它會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加完整。

3. 當你的脣彩已經是彩妝重點,請把眼妝的濃度降到最低

化妝是門平衡的藝術,找到一個要強調的重點,才不會把自己變成了馬戲團演員。

4. 找到適合自己的脣彩

不是所有脣彩的質地和色調都適合你,尤其和膚色關係很大,請耐心地用土法煉鋼的方法試試所有顏色吧。

5. 嘴脣也要上底妝

跟妝前上底妝的道理一樣,擦脣彩前先上底膏可以讓你的脣彩維持更長的時間。

參考資料:人民網_嘴脣發黑脣彩也無用 日媒總結4個壞習慣加速色素沉著

16樓:馬里奧小蘑菇

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晒。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脣部卸妝液在脣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脣部毛細協管,使脣色暗沉,脣紋也會加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脣色和膚色一樣,有大部份是遺傳的脣色最先決定的因素是遺傳,也就是說**白的人嘴脣可能會比較紅,**偏黑、偏黃的人,脣色自然就會比較暗羅!後天的紫外線與不正確的卸脣法,都有可能讓脣色變的更深雖說脣色是遺傳的,但是如果不幫脣部防晒,或平常口紅卸的不乾淨,都有可能讓黑色素給沉澱下來,因此後天的保養很重要喔!使用大量含汞、鉛的口紅也是脣色變黑的原因,別買夜市或來路不明的口紅,因為那些地下工廠的口紅,常常含有大量不合格的鉛、汞,這種重金屬成份很容易讓黑色素沉澱、使脣色變深喔!

.要如何讓它變淡?市面上賣有含左璇c成分的保溼護脣膏.可以淡化脣紋使脣色變淡.

一隻大概250.屈程氏有專櫃在販售 晚上塗.隔天起來就有明顯的效果羅.

18樓:滌盪炭雨

濟南鉑銳淨的就不貴。

19樓:邊夏柳鞠芬

那要看你如何保養啦。

我有個辦法,但要20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星期,保證你的嘴脣超水靈。

1,塗上厚厚的潤脣膏,最好混上一點橄欖油,用保鮮膜敷上。

2,用一隻撥了殼的雞蛋,熱的,輕輕的隔著保鮮膜在嘴脣上滾動,直到雞蛋冷掉。

3,去掉保鮮膜,用清水洗乾淨多餘的油。如果有死皮的就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掉死皮。(平時有死皮千萬別拉,會拉出血,這個辦法可以輕易去掉很多死皮,不出血。)

4,塗上一點蜂蜜(蜂蜜可以使脣色變得紅潤)和橄欖油,就大功告成了。睡覺咯。

第二天早上你的嘴脣會變的很嫩很水靈的。

我試過,蠻有效,就是要堅持才有效哦。:)

怎麼可以讓嘴變紅,除了抹口紅,怎麼樣才能讓嘴脣更紅潤?

可以用蛋糕上的那個紅色果醬,像塗口紅一樣用東西抹開。吃阿膠,大棗就可以以 怎麼樣才能讓嘴脣更紅潤?1.要經常去角質層 除了臉上,身上要去角質層外,脣部也要做去角質層護理。方用溫熱的毛巾敷在嘴脣上,然後耐心等待十分鐘,橄欖油幾滴。放手中攪拌好,然後均勻的塗抹在嘴脣上,用手輕輕的按摩,清洗乾淨即可。2....

嘴脣太厚怎麼變薄好看,嘴脣很厚怎樣才能讓嘴脣變薄?

一 厚脣變薄整形手術 厚脣變薄整形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不會在面部留下疤痕。手術切除多餘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組織,厚脣變薄整形術後脣部明顯變薄,手術效果理想。二 為什麼選擇厚脣變薄 脣的形狀,在美學上的意義僅次於眼睛。美脣的厚度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脣厚8mm,下脣厚9mm。超過過多且缺少美感就要考慮...

怎樣使嘴脣顏色變淺,怎麼樣才能讓嘴脣顏色變淺

用適量珍珠粉調和大量潤脣膏 特潤的更好 塗在脣上,覆蓋上減成小片的保鮮膜,然後去睡上一覺,早上起來用溫水敷下嘴,再輕輕的去掉脣膏。要堅持幾天,效果比較明顯,所以會很有動力去做。我也很深,沒事,如果你的嘴脣夠豐滿,那你的嘴巴就很漂亮了,別看那些明星嘴巴淺淺的,其實她們的嘴脣都沒有血色,只是塗抹口紅脣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