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從新找回自信,如何做能夠讓一個男孩子從新找回自信

2021-07-15 05:15:32 字數 1922 閱讀 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和心態。你要覺得生活都是美好的。 要用善良和諧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件事。

然後呢,你要不斷地充實自己,多看些哲理書籍明白一些你應該知道的道理,還有要多幾個朋友,多出去看看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最後每天早晨起來對自己來個自信的微笑,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記住,自己要活得開心,有意義! 呵呵

2樓:芊芊是神′枩

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要勇敢面對!並且堅決改正!還有多樂觀一點!

多一點微笑! 相信這些你會好起來的!會更有自信的!

3樓:王者

首先覺得你的情感依賴性非常強,敏感而且有些自卑,活在別人的眼裡,以別人的評價為自己信心的**。自信如何獲得呢?唯一的答案就是體驗到自信,行動中去體驗自己的價值,否則看再多激勵的話,聽再多的理論也只能起到一時的效力,人最大的快樂在於「接納自己,實現自己」,但這也是需要你在生活中慢慢體驗的,切不敢填鴨式地硬性變得自信,否則效果適得其反。

有2點建議供你參考: 1.做一個真實的自己,真實就是最美的,也是最輕鬆的,真實的你現在是不自信的,如果能夠變得自信點就自信點,實在變不了就以一個不自信的自己去面對別人,以柔軟的態度去面對自己,不要苛求,把自己放低,大海把自己放到最低,結果它獲得了一切,甘於卑微,才能真正獲得自信。

不是不敢戴眼睛和人對視嗎?能堅持就堅持,堅持不了那就不對視,不要給自己定一個標準,耶穌,甘地見人都是害羞的,但他們卻影響了整個世界。這樣長此以往,因為你沒有硬性地去求自信,反而心靈變的自由,自然而然自信了,這就是佛家說的「求不可得」 2.

甘於卑微不代表不進取,卑微是指心態不要強硬,但行動還是要行動起來,各方面提高自己,工作中逐漸進步,學習上也逐步充電,盡情地去生活,交朋友,生活本身最後會讓你自然而然自信起來,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4樓:卞朗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

重在心態。

如何做能夠讓一個男孩子從新找回自信

5樓:資環小武

最簡單的方法,去保險公司或者房地產公司幹一年銷售。推薦(平安,鏈家)。保證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成功或得別人的讚許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自信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怎麼樣才能更加自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學習的突破,人生的成功需要積極向上的自我意識。在創造積極向上的自我意識和健康的心理過程中,中學生感到最普遍而又最嚴懲的困難是什麼?那就是 缺乏信心 有人說,信心是一種相信 我確實能做到 的積極的心理認定,它能夠激發潛意識而釋放出熱情...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