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2022-02-04 23:19:46 字數 4692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幸福? .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

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幸福本身就是一種感覺, 簡單而樸實,而想要得到幸福也並不是件難事. 難的是如何不把幸福忽略掉. 很多時候我們只要有一點點伸出手的力氣和勇氣, 就完全可以抓住想要的幸福. 然而遺憾的是,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些人缺乏這種勇氣, 總是夢想幸福會從天而降,落在自己頭上, 總是在等待中期盼幸福的降臨! . 其實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2樓:猴的譚

人的一生能體驗到多少份量的幸福,關鍵在於你對人生所持的態度。你認為盡責任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責任幸福的體驗;你認為知足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知足常樂的幸福體驗;你認為平淡簡樸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比別人多得多的幸福體驗。 有的幸福**於別人給予你的,如別人對你的尊敬和信任;有的幸福是你給予自己的,如你對自己的肯定、認同和接納;有的幸福**於你給予別人的,如你給予別人的幫助和快樂。

這裡的「別人」可以是親人、朋友、同事,也可以是陌生人。所以幸福本身就是一種體驗,體驗是一個過程,而過程是用時間界定的。 人一生的時光是有限的。

人的一生到底能擁有多少幸福的體驗?關鍵在於你能不能把生命的存在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好好珍惜;在於你能不能把養家餬口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坦然承擔;在於你能不能把超越自我當成一種幸福,而後不言放棄;在於你能不能把物質上與人的差距當成一種幸福,而後清淨心靈。幸福不是索取,不是攀比,不是逃避,更不是佔據物質財富的多少,而是付出和給予,這樣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是有用的、有價值的,這樣你就會幸福。

幸福是人與生俱來的生命體驗,幸福和悲傷、痛苦、失落一樣,只是我們諸多生命體驗的一種。人的一生到底是幸福多一點,還是失意多一點,取決於我們怎樣理解「幸福是什麼」。幸福和其它的生命體驗的關係並不是「總和為幾」的關係。

因此不是幸福體驗多了,生命的其它體驗就一定會減少。人的一生是應該在豐富的生命體驗中度過的,當我們成年以後,我們的生命體驗不能再停留在他人、他物對「我」的施為上,而更多的應是自己主動去思考、去選擇、去取得幸福的體驗,只有這樣當生命結束之時才會無悔! ··

3樓:御夏侯煙

學會滿足於現狀、其實你很幸福、 只想自己得到的。 不想那些不現實的。

4樓:しまった_嘗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一直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境界。

經歲月流年後,才明白,幸福其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是幸福。健康活著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一個人幸福並不代表是否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怎樣看待自己所要擁有的東西,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缺少的是你發現快樂的眼睛,缺少的是你感到幸福的心靈。也許你並不富有,但你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許你沒有超人的地位,但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許你並不出名,但你有寧靜而不受干擾的生活。

或許你正享受著這種幸福,只是沒有發覺。一些人只是刻意追求所謂的快樂,卻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後仍然感覺一無所有,因為他違背了幸福的含義。所以說,幸福的感覺與人的心態密切相關。

幸福代表你對生活的態度、理解 能和自己心愛人在一起,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個人時,你也希望他/她過得快樂和幸福,只有他/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所以當你覺得愛他/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他/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他/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

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 什麼是幸福?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能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自己認為滿足了,那麼幸福就悄悄地來到了你的身邊 幸福的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的階梯總是讓人難以攀登 知足常樂是種幸福 甘於平淡也是種幸福 就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幸福 去感受幸福 有的時候 幸福無處可尋又無處不在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蘊育著幸福 有一個溫馨的家固然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一個人的自由就不是幸福呢 有一個體面的工作也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沒有工作的人就不是幸福的呢 相依相守朝朝暮暮是幸福 雖遠隔天涯卻心靈相通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幸福呢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隨處可見 是我們日益疲憊的心麻木了幸福 還是幸福麻木了我們遲鈍的神經 這個世界上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和心靈 沒有幸福的時候 我們渴望幸福 擁有了幸福的時候 我們又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們總是一路不停的在追求新的幸福 從來沒有給自己時間和空間 去真正的感受幸福的含 什麼才是純粹的幸福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釋 不同的時間也有不同的答案 幸福就如哲學上所說的 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幸福是一個很溫暖的詞 也是每個人努力追求的目標 有些人窮其一生也沒明白究竟什麼是幸福 而有些人則時刻被幸福的光環圍繞著 因我有一棵感知幸福的心 有一雙擅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正以一種如水的心態去看待幸福 在平淡中尋找幸福 在細微中品味幸福 在孤獨中守望幸福 在遺忘中懷念幸福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簡單到普通的一句問候 幸福又是如此的淡然 淡然到渴時的一杯白開水 幸福有時是兩看生厭的爭吵 有時又是左手摸右手的麻木 存在於生活的第一個角落 **于思緒的每一次跳動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 去守望幸福人生有追求.不可強求。人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追求,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幸福;追求過度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平凡人,不具備超凡能力。如沒有超凡能力,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人的觀念這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福,把握.

珍惜,創造,永遠幸福 驚天地專屬

5樓:繪影社

只有做到珍惜當下,珍惜眼前,才能變幸福!

6樓:定玉枝哈月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好女人(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好男人),只要找好自己喜歡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就會覺得很幸福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7樓:招魂破

吸一口空氣留在肚子裡,加上腳蹬手劃,就浮起來了。

不過,說到容易做到難,知道了原理,還應掌握方法,多加練習才行。學游泳應該從學蛙泳開始,先在淺池走劃,熟悉水性;再學習憋氣:手扶淺池用口吸氣,下蹲潛入水中,堅持,水下慢慢用口鼻吐氣,起來;然後學習蛙泳:

腿先蹬夾後手劃,腳外轉90度,橫蹬開65度,再用力夾腿,身體會快速前行;手30度向兩邊、向後划水;蛙泳換氣:腿蹬夾兩手向前伸時,頭在水下用口鼻吐80%的氣,手划水提肘時,抬頭用口吸氣,再收腿;可讓人託著下巴練習,三天就學會了。

需要手腳協調的動作,游泳要在水裡才能學會。首先要消除對水的恐懼感,後面的就相對容易些。還有,你看到有人可以手腳不動的浮在水面上,那是因為有的人比重比水稍小一些。

如果你的比重比水大,無論如何也做不到這一點,不過你仍然可以讓手腳運動來使你浮在水面上。

建議您:

克服害怕心理,一開始在有人保護的情況下,大膽嘗試。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租一個氧氣面具,用不了20分鐘您就會浮起來了,不僅如此,有了水中的「感覺」,或者說找到了「水感」,再摘了氧氣罩會很快浮起來的。

吸氣 要深呼吸 憋住氣徒手漂浮 手臂貼近耳朵兩次向前伸展 胳膊要伸直 肩膀要放鬆3雙腿也是伸展 放鬆 伸直才可以心裡默數10秒以上的時間基本上就是這樣 大多數人都會順利的漂浮起來只有少數的人會漂浮困難 腿部下沉 。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這是保持一個好心情的基礎,我們對人應該寬容,對事應該認真,要時刻懷有感恩之心,要時刻擁有報德之志,祝福他人也是祝福自己。

遇到困難我們就當成是對自己的考驗,也讓自己有個自知之明,面對挫折當做對自己的磨鍊,是提升自己能力的過程,不迴避、不抱怨、不放棄。

人們要明白這些道理,如何擁有一個好心情完全在於自己對人生的態度,實際上,人們的幸福與否完全由自己決定

9樓:睢建設戈庚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

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

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進入夢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做夢是睡眠不好的狀態。而人在做夢的時候是無意識的,所以有時候才會覺得自己做的夢很奇怪。你好.您說的是清醒夢吧.可以把平時一部分意識帶進夢裡.這個是終極遊戲.比什麼遊戲都好玩.在夢裡你就是主角.你想創造什麼就創造什麼.但是要保持那種情況卻很難.你在清醒夢當中很容易會調回普通夢.通常.我們學習靈魂出體的...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陽光的活著,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有得必有失,改變先從思想上出發,在可控範圍內,至少重複17以上來改變原來在大腦中的牢固連線,重新進行體內資源的分配。記住一句話就夠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能讓你在落魄的時候樂觀,樂觀就是陽光的基礎,望採納 把心放寬點!把心胸再放開闊點!別要為了一點事而計較太多!想想一切都是美好的 陽光是由裡而...

怎麼樣才能很幸福,怎麼樣才能快樂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或許你還沒有看到,我覺得想要幸福,首先要有一個平常的心態,不要為了追求幸福而去幸福,靜下心來,也許一件很不起眼的事情都是幸福的,幸福就像愛情一樣,不能盲目的去尋找,而是慢慢等待,當幸福來臨時,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輕易放棄,對任何事情都不要過於求成,只要享受過程足以,總是讓成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