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大福的黃金價格會高這麼多

2021-05-23 21:51:21 字數 4587 閱讀 1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表是****的**表,不能代表你到賣場裡買**的**。 你買的**334/克是沒買貴的。 http:

//******gold.***/matter/zhoudafu/ 你可以在這裡查詢,裡面有好多**專賣店每天最新的** t+d 現貨延期業務是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合約交易日當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時引入延期補償費機制來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種現貨交易模式。

aut+d延期交收品種是上海**交易所在2023年度開始重點推廣的**保證金交易品種。

agt+d延期交收品種是上海**交易所在2023年度新推出的**保證金交易品種。 這些都是**「**」的知識,跟你買的****是有關係,但只反映實物**的**波動,不代表實物**的市場**

是**單位不一樣而已,金是xx元/克,而銀是***元/千克,這些都是**交易上的單位

為什麼周大福的****比其他店貴

2樓:無語翹楚

第一、品牌效應

第二、因為周大福的做工精細,以及款式要較其他品牌複雜,所以加工費方面比其他的品牌都要高。

周大福在來自香港的珠寶品牌。 香港周大福**首飾是一直都比較受東方人喜歡的,因其款式新穎,質量過關,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受人們青睞的。周大福珠寶的消費人群是很廣的,老年人和青年人都喜歡。

周大福**首飾款式是不錯的,周大福**首飾因款式好看,精湛工藝深受消費者喜愛,其品牌代表的是信譽及貨真,其產品則以設計、質量及價值聞名。但周大福**首飾因品牌附加值**不菲。周大福作為中國**第一品牌,因為品牌附加值讓周大福**首飾**不菲。

周大福**首飾**組成為周大福品牌價值+當日金價+加工費+門店運營費(商場租金費及場地費)。

3樓:百度使用者

周大福有自己的加工廠,都是純金,不參與其他雜質在裡面。手工也很精湛 款式也很新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周大福是國內大品牌,品牌**費、店鋪檔次都高,所以就貴些。

5樓:俊夢想隨

不知道呢?我也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週六福的會比其它都便宜?

為什麼周大福的**價比其他**店的高? 5

6樓:無語翹楚

第一、品牌效應

第二、因為周大福的做工精細,以及款式要較其他品牌複雜,所以加工費方面回比答其他的品牌都要高。

周大福在來自香港的珠寶品牌。 香港周大福**首飾是一直都比較受東方人喜歡的,因其款式新穎,質量過關,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受人們青睞的。周大福珠寶的消費人群是很廣的,老年人和青年人都喜歡。

周大福**首飾款式是不錯的,周大福**首飾因款式好看,精湛工藝深受消費者喜愛,其品牌代表的是信譽及貨真,其產品則以設計、質量及價值聞名。但周大福**首飾因品牌附加值**不菲。周大福作為中國**第一品牌,因為品牌附加值讓周大福**首飾**不菲。

周大福**首飾**組成為周大福品牌價值+當日金價+加工費+門店運營費(商場租金費及場地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牌,周大福能做到這麼大,能在全國開上一千家的分店自有他的道理的。工藝成色肯定不一樣 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周大福起家就是賣**的

又是有名的大品牌

店面又很好 算上他們的裝潢費 宣傳回費 就肯定答要貴很多其實只要是真的**

到**買都一樣 不需要注重品牌的

就算是大品牌 你去**的地方 他們也不會因為大品牌給你多算的

9樓:an_做個好夢

啊, 現在好像漲到350多了, 賺了

金含量要高些, 而且你要是看多了, 你就會發現,周大福的金子做的確實要比別的品牌細緻的多,

我在做過這行,周大福其他的東西我不敢說, 但金子我確實比較佩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品牌,通常周大福的純金飾品要比普通商場賣的貴40島0元左右,雖然專

做工要比建行的好一點,但從含屬金量上來說基本上是沒有區別的,你要是買卡地亞的純金,差不多合600多一克呢,呵呵呵呵。

你要是買金條大概**是即時金價加10元差價,就能買到投資型金條,成色沒有區別,推薦中金**。

為什麼周大福和六福珠寶的金價比普通金價高很多,有什麼區別,難道普通金不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真和純度有保障,信譽好,你沒聽說過金條中夾渣土的事啊

周大福**首飾**為什麼比較高

12樓:小妖公主

有三個原因bai

du一是

工藝比較好。純度zhi越高的**越不dao容易雕刻花紋,周大福的工藝版算是比

權較好的,做工很精細,當然就收取的費用高了。

二是 設計費。**也要設計花樣,設計新的花紋之類。肯定要請珠寶設計師,這部分的費用。

三就是很重要的 運營成本高。

首先周大福有明星代言費。這部分費用最後還要由消費者買單的。

其次就是裝修租金水電和員工費用。我們所見的周大福一般都在鬧市區,租金自然不便宜,水電自然也水漲船高,而這些都是由消費者買單的。還有一些商場活動收取點費用,品牌效應再適當加點費用。

以上累積加起來,就不是一筆小數目了,因此,周大福的首飾**才會比較高。

13樓:我是團團我怕誰

因為工藝好,雖然別的**主打純度高,但是純度越高的**越軟,越不容易雕刻花紋,周大福的工藝很好,做工很精細,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賣牌子

14樓:

質是***;

做工精細;

品牌貨;

服務好。

為什麼首飾店裡**的**比**現貨的**高很多?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費、商家稅收轉嫁等等都是導致首飾**比**現貨貴的原因。不同的公司一樣的**項鍊,**都會有差異。這就是品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家進貨都是按上海**交易所的**結算,現再加每克加工費10元。有些品牌還要加上品牌5-1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肯定是沒法比的.同樣的一塊石頭,在沒加工之前,它是一文一值,但加工成工藝品之後,那價錢也可形成天塱之別了.更何況這是**,如果加工出的成品跟原料去比**的話,那這個世上沒有一個人會去開首飾廠、首飾店了.

**在加工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損耗,再加上工人的人工(雖說不是很多,但也還是會算的),還有一些這樣那樣的稅,店租,其實**的利潤也只是一般.尤其是現在戴**飾品的人並不多,銷量不是很大,很多的首飾廠早都做k金珠寶鑽石之類的首飾了,**飾品也只能說是一些廠裡的附帶品了,想要的你自然會買,不買的他也不靠這點,中國的首飾廠就是這樣,總不能讓別人問起**飾品說沒有吧,他們可是**飾品起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店裡進貨的不可能是今天剛進的貨,有可能他們以前現貨**價很高的時候進貨的話,所以最次也得保本的情況下賣才能不賠,

很多金店的金價都不同的原因在這裡,他們進貨的時候**都不同。

19樓:奧拉馬斯

大陸金價比香港金價高出一大塊,即使都是周大福,因為有稅。向投資買投資性金條好了,首飾加價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他們就是消費用品 肯定比這個金價要高的多呀 哈哈哈 實際投資不是很划算的 個人意見

21樓:篤欣悅貿興

首先你要分清楚工藝k金跟現貨**的差別!

22樓:陀芷天鈔彭

1,加工費

2,場地租金

3,公司管理費用

4,員工工資

總而言之,**首飾用作保值是沒有意義的(除非是能登上國際藝術展的巨匠之作或者古董一類),拿去典當行也只能論克重賣。

為什麼周大福的金價比其他金店的高?

23樓:愛在有云天

品牌啊。金價是市面統一的,可是周大福的名氣,還有他們的廣告費,一般他們的店的位置都是很好很貴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方便大家一看就能分辨出來.在裡面買金的都是些sb

25樓:小暢暢

這個嗎……因為周大福是很早的老牌子了,而且保養不錯,升值也很快,做工工藝也很好,質量非常可靠,要是比別的金店貴也是正常。反正也不是高很多,再說金店本來就很少,還是挺推薦你購買周大福的說~

為什麼周大福****比999千足金要便宜這麼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現在的黃金價格是多少,黃金價格是多少?

周大福 足金零售價 352.00 2017 07 27 周生生 足金飾品 356.00 2.00 2017 07 27 老鳳祥 足金 含以上成色 332.00 2017 01 25 菜百 足金 331.00 2017 07 26 六福 足金 352.00 2017 07 27 記得好像是299.可以...

怎麼查黃金價格?怎麼檢視每天的黃金價格?

我們可以在網上查,也可以去門店裡諮詢一下工作人員,的 有高有低,每年都不一樣。可以從官網查詢。或者是去當地的中國 去查詢,這樣都可以查到一個非常好的結果。怎麼檢視每天的 可以在 上看 按重量計算。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一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 1...

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有哪些方面,影響黃金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1 美元走勢 2 通貨膨脹 3 政局動盪及世界經濟危機 4 石油 5 供需關係 影響 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 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 的幾大因素有哪些 關於 投資的乾貨分享 影響 的 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bai這幾種 du 1 美元走勢 美元和 是相zhi對的投資工具,如果dao美元的走勢強勁,投資美元就會...